通过五年的努力,我们收集到了一切。这个东西让维基解密看起来像是一个低劣的八卦小报。

—— 维克托·诺维科夫

伊阿古
IAGO
伊阿古.jpg
基本信息
全称 IAGO
领导者 维克托·诺维科夫
达莉亚·马戈利斯
状态 灭亡(可能)
成员详情
已知成员 赫尔穆特·克鲁格
玛莎·赫里斯
Ellinor Westrup
Audrey
Camille
血色
盟友 保镖:
希卡达
客户:
谢赫·阿尔-加扎利的家族
德尔加多毒品卡特尔
雷扎·扎丹将军(可能)
天意组织
备注
出场作品 杀手(2016)
IAGO——杀手中文维基

伊阿古成立于1954年,是一个恶名昭著的间谍情报组织,利用全球精英们最有价值的秘密做交易。

维克托·诺维科夫和达莉亚·马戈利斯是该组织的头目,但只有马戈利斯被认为是伊阿古背后的操纵者和真正的大脑,而诺维科夫只是一个提供财政支持的傀儡。

工作项目

  • 情报交易

伊阿古掌握着一些遍布全球的最严重的安全漏洞,秘密泄漏已使无数人付出生命代价。

伊阿古给克里米亚半岛独立派提供了奥德赛核电站的网络安全计划,致使它被攻击而造成致命灾难。伊阿古还给德尔加多毒品企业提供了埃尔南德斯总统与其家人的机密飞行计划,使其飞机被击落。

  • 客户

伊阿古竞价出售机密信息。该组织拥有大量的客户,他们都对伊阿古提供的信息充满兴趣。

  • 利用模特作为间谍

由于伊阿古的领导者,维克托·诺维科夫和达莉亚·马戈利斯都是欧洲最著名的服装品牌——“血色”的CEO和所有人,因而他们能够利用时装模特渗透入权贵者的生活。赫尔穆特·克鲁格,血色的形象代言人,也亲身参与了伊阿古的非法商业活动。

游戏出场

背景

当克里米亚独立派在奥德赛核电站造成致命灾难时,是伊阿古给了他们进入该厂安全网络的权限。当德尔加多毒品企业击落埃尔南德斯总统与其家人的飞机时,是伊阿古提供了机密飞行计划。

搅局者

诺维科夫和马戈利斯获得了一份英国MI6卧底特工的名单,并打算在伊阿古秘密拍卖会上出售。MI6于是在雇佣代理处暗杀了他们。

镀金囚笼

IAGO间谍Ellinor Westrup在水烟馆里闲逛。

轶事

  • 伊阿古这个名字应该来自于莎士比亚的剧作《奥赛罗》。伊阿古是剧中的反面人物,是个不折不扣的两面派,善于捏造证据,挑拨离间。
  • 根据Ellinor Westrup所说,IAGO已经灭亡了。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Camille在哪里被提及了我不知道,希望哪位大佬跟我说一下

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