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安全局
FSB
FSB Emblem.png
基本信息
全称 Federal Security Service
管辖 俄罗斯政府
状态 存在
成员详情
已知成员 尤里·马卡罗夫(电影)
马克斯·德克尔
FSB特工
盟友 俄罗斯陆军
备注
出场作品 杀手2:沉默刺客
杀手(2007)
FSB——杀手中文维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 ,俄语:Федеральная служба безопасности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 (ФСБ)Federal'naya sluzhba bezopasnosti Rossiyskoy Federatsii)是现实中真实存在并继承前组织克格勃(KGB)的安全局机构。

游戏出场

杀手2:沉默刺客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召集其他将军开会的时候,一些FSB特工们守卫在普希金大厦里。后来一个将军被暗杀后,马卡洛夫将军向俄罗斯黑手党老大伊戈尔· 库巴斯科寻求保护和信息,FSB派人把伊戈尔· 库巴斯科送到并守卫在基洛夫公园里。谢尔盖科窃取核武器的事情暴露之后,谢尔盖觉得47是一个必须消除的隐患,于是他派FSB和17号一起埋伏普希金大厦里和附近伏击47。17号被47所杀后,埋伏在普希金大厦周围和里面的FSB特工们发觉不对劲,于是四处寻找47但他们并没有成功。而得知17号已被47杀死的谢尔盖和保护他的FSB特工挟持着埃米利奥·维托里奥神父埋伏在宫川诺圣所,但他们都被47所杀。

杀手™

IAGO的领袖维克托·诺维科夫想摆脱FSB特工尼古拉·卡马洛夫的调查,于是与叫影子客户解决卡马洛夫。而作为交换他给了影子客户关于天意的资料。

电影出场

杀手(2007)

FSB局长在电影设定里是尤里·马卡洛夫,由罗伯特·克耐普饰演。

FSB和米哈伊尔·贝利科夫一起密谋陷害47。米哈伊尔·贝利科夫雇佣47暗杀自己的替身以此增加政治威望,后来他雇佣47杀自己的性奴妮卡,声称她是他的目击证人,但当47见到妮卡时发现她根本没见过自己而埋伏在周围的FSB特工行刺47结果并未成功。

已知成员

尤里·马卡洛夫:电影里的FSB局长

马克斯·德克:维克托在FSB的内线。

尼古拉·卡马洛夫:前FSB部长

普通FSB特工:他们带着墨镜、穿着蓝色的西装或棕色的西装。大部分时间守卫在普希金大厦附近经常和俄罗斯军队一起工作。大部分成员装备9mm伯莱塔手枪沙漠之鹰。及少数成员装备SP12W2000自制狙击枪德拉古诺夫SVD狙击步枪和SMG

轶事

  • 本词条之所以把沉默刺客那些带着墨镜、穿着蓝色的西装或棕色的西装的人当成FSB特工是因为英文维基就是这么编辑的。之所以这么编辑可能是因为普希金大厦十分像FSB总部而他们部分成员守卫在那里。而且任务重返圣彼得堡里17号死后他们把地铁出口都包围了可见他们确实像FSB特工。
  • FSB特工的武器装备堪称是沉默刺客所有组织中火力最猛的组织。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Vata
0

@Danielsb 维克多给的不是47的资料,而是Providence的人员资料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