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法巴
Mark Faba
基本信息
性别
备注
涉及任务 不死之身(ET)
不死者归来(ET)
出场作品 杀手™2
配音 肖恩·宾
马克·法巴——杀手中文维基

马克·法巴是杀手™2的第一个难寻目标,他出现在游戏地图:美国的迈阿密

The Undying.png
ET #01
不死之身
The Undying

☼ 2018.11.20 ~ 2018.11.31
✈ 美国,迈阿密

THE UNDYING RETURNS.png
ET #04
不死者归来
The Undying Returns

☼ 2019.05.03 ~ 2019.06.03
✈ 美国,迈阿密

游戏出场

Tex 0000 1ET.png

机遇

The Undying.png 各就各位,预备,跑!

ICA拉拢到了线人。

ICA与戴夫·雷迪达成了交易,此人就是你的目标来迈阿密要见的两个人之一。雷迪招惹了莫雷诺黑帮,ICA承诺如果他帮助我们接近马克·法巴,我们就帮他收拾烂摊子。雷迪目前正在海湾中心的接待区等你。

人物信息

不死者归来

法巴从小就是个怪孩子。马克的父亲是个嗜酒如命的消防员,母亲是个工作狂,在钢铁行业干两份秘书工作,于是马克本人从幼年起就成了一个没人管的孩子。在他的性格形成时期里,他住在父母的地下室埋头鼓捣电子产品、电话窃用,最后研究起了电脑黑客技术。

他18岁时,加入了一个地下电脑黑客团伙,并找到了自己的归属。他打算展现高超的技术侵入公司企业的系统,以打响自己的名声。法巴对政府进行了一系列黑客侵入行为后被军情五处逮捕并拘留。在那里,他面临着一个不是选择的选择。他可以在特勤局中磨练技术并为英国效力,或者面对多年的监禁。

法巴在军情五处度过了二十四年。他成为了一名神枪手兼爆破专家。他还掌握了潜入技巧并磨炼了自己的间谋技能,多年以来从事着监视记者、政客、公司领导和上层社会成员的工作。法巴工作性质特殊,压力巨大,有一天他终于被压垮了。

当时他的任务是在来访的外国外交官入住的酒店套房里安装监视设备,结果他在执行任务时被发现了。接下来发生了肢体冲突,结果法巴杀死了要监视的对象。法巴担心自己会承担严重后果,情急之下花了整晚伪造命案现场。不幸的是,军情五处的法医专家没过多久就开始怀疑他就是凶手,面对着越堆越高的证据,法巴感到自己大难临头。走投无路之际,马克·法巴动用了以前认识的赏金猎人的人脉,并在他们的帮助下人间蒸发,最后被推定已自杀身亡。

五年后,军情六处发现前一年被暗杀的一名特工与马克·法巴有关。进一步调查后,他们发现有不明确的迹象表明法巴还活着,现在以杀手的身份辗转于世界各地不太平的区域。ICA发布了击杀法巴的契约。ICA派了一名特工消灭了当时正在素马里执行任务的法巴。可谁知数月后,法巴在科索沃现身,而这也标志着ICA历史上最大谜团之一的形成。从第一次契约至今,ICA已经次确认击杀法巴超过20次,但不知怎的,他总能死而复生。

我们给法巴起了个绰号叫“不死之身”。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是ICA无法抹去的污点。

ICA

不死之身

DtCW5plUcAAGORX.jpg

马克·法巴(绰号“不死者”)是一个嗜好制造戏剧性暴力景观的炸药专家兼自由职业杀手。

法巴是一个有着不光彩过去的前军情五处特工,他在恐怖主义和表演艺术的启发下,自成了一套“震撼威慑”式的独特行事作风。他会煞费苦心地以尽可能引人注目且震撼人心的方式消灭目标。

多年前爱尔兰共和军于伦敦制造的炸弹爆炸事件时,十岁的马克•法巴就在现场,并亲身感受了壮观又威力强大的爆炸。这位受到创伤的小男孩从此远离社会,非上学时间窝在他父母的地下室里沉迷于鼓捣电子元器件和黑客破解技术。

他18岁时,为20世纪80年代末期闹得沸沸扬扬的黑客事件深深折服。法巴对政府进行了一系列黑客侵入行为后被捕,当时的他已无选择的余地。他可以在特勤局中磨练技术并为女王效力,或者面对多年的监禁。

法巴在军情五处成为了一名神枪手兼爆破专家。他掌握了潜入技巧,多年以来从事着监视记者、政客、公司领导和上层社会成员的工作。最后,这份工作夺走了他最后的体面与人性,是与非之间的界线在他心中也化为了虚无。

法巴一次在来访外国外交官的酒店套件里装监控设备时被人发现了。接下来发生了肢体冲突,结果法巴杀死了要监视的对象。他想要掩饰自己的罪行,但军情五处的法医专家没过多久就开始怀疑他就是凶手。面对着越堆越高的证据,法巴感到自己万事休矣。走投无路之下,他动用了之前当黑客时积攒的人脉,并在他们的帮助下人间蒸发了。不久后,他据推测已经自杀身亡。

过了十年。一名军情六处的特工以一种非常夸张的方式遇害后,调查发现马克·法巴其实还活着,现在以自由职业杀手的身份辗转于世界各地不太平的区域。

ICA曾接到立刻消灭法巴的委托。

当时,机构派出了最老练的特工,并在索马里成功将法巴消灭。准确地说是看上去是这样。若干年后,活得好好的法巴在科索沃现身,而这也标志着ICA历史上最大谜团之一的形成。从第一次委托至今,ICA已确认法巴死亡不下25次。但令人费解的是,他总能再度现身,每次我们刺杀失败他就会变得愈发明目张胆,他甚至目中无人到给我们提供自己行踪线紊的地步。

机构内部给法巴起了个绰号叫“不死者”。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是我们机构无法抹去的污点。现在,他又气焰嚣张地给我们发来了邀请:“如果你们有空的话,就在创新车赛期间来迈阿密吧。我肯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董事会已经忍无可忍。这一次,他们将派出最后的王牌。要说有哪个人能让法巴彻底死透的话,那个人非你莫属,47。

ICA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