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玲/美玲
Mei Ling/Lei Ling
Mei1.jpg
基本信息
国籍 中国
人物关系
其他关系 客户:
李洪
早本正弘
备注
涉及任务 暗杀李洪
将军之死
出场作品 杀手:代号47
杀手2:沉默刺客
杀手:契约
雷玲——杀手中文维基

雷玲是一个多次出现的盟友。她在杀手:代号47杀手2:沉默刺客杀手:契约的行为就像“落难公主”一样.

在47的回忆里她的名字变成了美玲。

游戏出场

杀手:代号47

雷玲来自中国大陆,后来被绑架到香港后成为红龙会的一个妓女。不久之后,她请求47救自己这样她就给他保险箱红龙会领袖李洪的保险箱密码。获救以后作为一个感激的方式他给了47一个吻,47对她的这个行为的反应不开心。

杀手:沉默刺客

47执行刺杀早本正弘的任务的时候,他在早本正弘的宅邸里第二次见到在给正弘卖淫的雷玲。她仍然记得47并用47刺杀李洪任务里的化名称呼他。47对他再次成为妓女十分失望,但还是帮厌倦“有钱的混蛋”正弘的雷玲逃出秘密基地。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杀手:契约

47在昏迷中回忆起雷林,和救雷林的事情。回忆里他被雷林的亲吻后的表情是分离的困惑。也不知道为什么契约里她的名字改成了美林。

外貌

她有着黑色的短发,穿着一件露了腰的紫色小衬衫,紫色的裙子和紫色的高跟鞋。她身体也很丰满。

她穿着类似于日本艺妓的紫色短小和服和紫色的高跟鞋。

她穿着一个紫色的衬衫中间又裂缝露胸,高的紧身裤和紫色高跟鞋。

他人眼中的雷玲

   不好意思……劳驾一下:妓院从大陆那儿弄到一个新人。你何不去看看她。   

—— 《契约》 王福饭店酒保

轶事

  • 目前为止雷玲在所有版本衣服都不同,即使是3代回忆杀里的她。
  • 她和戴安娜·伯恩伍德是目前为止唯一亲了47并没有尝试伤害他的女人。
  • 她在契约里名变了,可能是bug,或者可能47记错了。
  • 她在契约里的名字在电影《龙争虎斗》和游戏《合金装备》都有同名角色。
  • 在沉默刺客和契约她都可以被杀而且任务不会失败。
  • 她在契约里的名字出现在了血钱水平线任务完成后的报纸里,在左上角王福饭店重开的标题里作为一个菜名出现。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觉得4代结尾,秃头就是找她商量事情。不管怎么样,我希望4代结尾的那个伏笔没被官方遗忘...

1年
avatar
Vata
0

几乎不可能是找她,因为她目前看只是个普通的妓女,而且上一次见到她是在日本。4代伏笔差不多已经丢了,因为按那个结尾,47跟ICA明显决裂了。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