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
Abdul Bismillah Malik
Abdul Bismillah Malik.jpg
基本信息
称号 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酋长
Khan Abdul Bismillah Malik
性别
国籍 阿富汗
人物关系
隶属 努里斯坦叛军
其他关系 联盟:
联合国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前)
备注
涉及任务 拦截车队
出场作品 杀手2:沉默刺客
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杀手中文维基

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酋长,是任务拦截车队的主要目标。

简介

背景

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是努里斯坦地区地区的“酋长”,该地区政治和军事上的最高领导。他的盟友可能是塔利班"基地"组织这种类型的组织,在1966年到2002年统治了阿富汗。他经常和联合国交易核武器,以此赚钱。

杀手:沉默刺客

不知是那一天,谢尔盖·扎沃罗特科以马利克偷了他的核弹为由雇佣代理处除掉马利克,一种可能是马利克真的偷了他的核弹。另一种可能是谢尔盖想要得到这个核弹,以此为由。不过从任务血溅浴池里谢尔盖定为到核弹的时候勃然大怒的表现看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马利克叫自己的手下侯赛因中尉保管核弹、艾哈迈德·扎希尔中尉保管核弹地图、穆罕默德·阿明上校保管核弹钥匙。

死亡

接到代理处任务的47现是暗杀了艾哈迈德和穆罕默德得到了地图和钥匙,之后47在前往侯赛因地下基地的途中根据代理处的命令顺路暗杀了跟联合国交易的马利克。

马利克是一个强大的军事领导,所以你可以看见他被暗杀那天有无数联合国士兵保护他。

外貌

马利克和其他出场的于努里斯坦的NPC穿着明显不同,他有一个又长又厚的胡须而且带着太阳眼镜。他穿着传统的白色长袍,戴着伊斯兰那样的头巾。

轶事

  • 被暗杀那天,马利克和一个东亚联合国官员前往他的基地去讨论关于核武器的出售事宜。
  • 他乘坐的是一辆装甲豪华轿车,由他最信赖最忠诚的警卫驾驶。如果这辆豪华轿车遭到袭击,这个车就会加快速度。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