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博斯科
Dino Bosco
DINO BOSCO.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70年左右
国籍 意大利
人物关系
其他关系 合作关系:情事制片
好友:巴塞洛米奥·阿格斯
经纪人:索菲娅·王尔德
备注
涉及任务 偶像
出场作品 杀手™
配音 William Mapother
迪诺·博斯科——杀手中文维基

迪诺·博斯科是杀手™中奖励任务偶像的目标。

背景

传奇演员迪诺·博斯科最近几年日子不太好过。出生于一个艺术家庭的他一直是个富有反抗精神的人。虽然他出身于一个富裕的家庭,却一直厌恶着自己的身世,他相信如果要变得伟大“就必须要为此努力”,而且没有人可以否认博斯科努力过,一开始在80年代早期的低成本恐怖片和情色电影中出道。

90年代初他开始获得了新一代将剥削题材看成是艺术而不是垃圾的电影导演们的关注,于是他迅速成为了世界电影院银屏上冉冉升起的明星。

但是真正的成功要等到他在一部复古意大利新现实主义电影塞尔吉奥·提诺的《傻瓜》中发挥出了让自己获奖的演技,这让他坐实了明星的称号。

博斯科青云直上,后来执导并主演了根据60年代I.E·斯特杰斯所写的邪典小说改编的托尼·戴恩系列电影,并借此成为了国际巨星。此系列电影在全球好评如潮,很长一段时间里博斯科都被当成了能够点石成金之人。

但是,真相其实不是那样。老掉牙的毒品加酒精生活方式导致他开始走向下坡路。在最后一部托尼·戴恩电影《人面兽心》的戛纳首映式上,他因为制片重新剪辑了他的“杰作”而对着屏幕面前的观众撒了泡尿。他变成了不受欢迎且难打交道的人,他的生活随之陷入了毒品与丑闻的旋涡之中。

当情事制片给了他指导的担任大成本制作漫画改编电影《偶像》的金钥匙时,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但是,拍摄变成了噩梦,他为了“远离那些对艺术一窍不通的贪婪资本家制作人”将整个制作组劫持到了萨比恩撒。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不知道为什么,博斯科的房车里有一把战斧。
  • 虽然任务简报中写着目标戴着的头盔防弹,但在杀手™2中,你还是可以用普通手枪一枪爆头。
  • 剧组的许多人都讨厌博斯科,包括他的经纪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