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的传统
Traditions of the Trade
HC mission 07.PN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契约
地点 匈牙利🇭🇺,布达佩斯
盖拉德酒店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弗朗茨·富克斯
弗里茨·富克斯
任务指南

贸易的传统(杀手3)/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跟我的小朋友问好 军火走私者的天堂  >>
游戏顺序
<<  致命货物 戮龙  >>
贸易的传统(杀手3)——杀手中文维基
有一些其他的词条可能与此词条重名或近似,请参阅消歧义页面

贸易的传统是《杀手:契约》的第七个任务。该任务是贸易的传统的重制版。

概述

任务简报

你好,47。又一个关于富克斯兄弟们的任务。

弗朗茨·富克斯可能计划在布达佩斯的联合国会议上引爆化学炸弹。他化名为“比约恩·乌尔夫”入住温泉浴场酒店。我们的客户要求尽可能谨慎地除掉富克斯,并希望将该炸弹带出以供他们分析。 安保措施非常严格,关键是要谨慎。当你事情办好了,我们会派一辆车接你。

戴安娜·伯恩伍德

详情:

弗里茨·富克斯,执业牙科医生,富克斯恐怖分子家族的一员,唯一已知的X光室的钥匙放在他的套房中。炸弹被藏在了弗里茨·富克斯办公套房里的X光室。

弗朗茨·富克斯,同属国际恐怖主义家族。他已开发出威力巨大的化学炸弹,并走私入著名的布达佩斯温泉浴场酒店,在这里将承办一场联合国和平会议。

我们的客户是一位知名人士,不喜与地方当局打交道,因而要靠你谨慎处理此事。我们的客户想获得炸弹并加以分析。大多数与会代表及其工作人员都住在酒店。此地安保措施极其严苛,而富克斯先生自己也从不带随行的保镖。富克斯化名比约恩·乌尔夫出行。一旦你暗杀了目标并取得了炸弹,我们就会派车带你离开那里。

HC object 14.png
暗杀:弗朗茨·富克斯

化名为,Björn Wulff

国际恐怖主义家族的弗朗茨·富克斯开发出一种化学炸弹,并打算在布达佩斯的联合国和平会议上引爆。

HC object 15.png
暗杀:弗里茨·富克斯
HC object 16.png
取得:化学炸弹

我们的客户希望炸弹本身被回收以供分析。

携带炸弹撤离

将炸弹带到酒店大门口外,我们会派汽车接你。

目标

  • 暗杀弗朗茨·富克斯。
  • 暗杀弗里茨·富克斯。
  • 取得化学炸弹。
  • 携带炸弹撤离。

伪装

  • 西装 - 关卡初始伪装。

武器

地图

图库

轶事

  • 在该任务中盖拉德酒店闹鬼。进门右转穿过一扇双开的门,直走是另一扇同样的门,开锁进入后,整个游戏色调变成了冷蓝色。通过血迹斑驳的走廊前往109房间,与门口守卫的警员谈话可知,这里发生了一起凶杀案。109房内躺了一具男性尸体,浴池里盛满了血,地上遗落着一只仅有两发子弹的12号霰弹枪,洗手台则摆放了十发子弹。玩家可以从镜子里看到鬼魂在背后,也可以看到这个鬼魂穿越走廊。108房间沐浴的警卫显然也能看到这个鬼魂,当玩家打开门锁进入房间时,他会吓得逃出去。
  • 戴安娜的简报中提到了“the Fuchs brothers are at it again”,这可能在影射本代游戏上一个关于富克斯兄弟的任务——比亚科夫的炸弹。但矛盾的是,从杀手:代号47的信息可知,刺杀五父亲的任务是连续进行的[1],在任务的时间线上不可能再穿插别的任务。这类与前代不符合的矛盾一般归结为47回忆的错误。
  • 在杀手:契约中,目标弗朗茨·富克斯化名为比约恩·乌尔夫(Björn Wulff),而在杀手:代号47中,他的假名是海因里希·乌尔夫(Heinrich Wulff)。
  • 在杀手:代号47中,弗里茨·富克斯不是47的刺杀目标。这个谬误可能意味着47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将兄弟两人都杀死了,因而记错了目标内容。
  • 酒店最多只有310间客房,但47在酒店接待处登录时,却能看到签名簿上的一个房间被标记为666。
杀手:契约任务
罗马尼亚,(萨图马雷) 逃离精神病院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肉王的派对
俄罗斯,堪察加 比亚霍夫的炸弹
英国,英格兰 贝尔丁福德庄园
荷兰,鹿特丹 鹿特丹集合点 - 致命货物
匈牙利,布达佩斯 贸易的传统
中国,香港 戮龙 - 王福事件 - 海鲜楼杀戮 - 暗杀李洪
法国,巴黎 猎人与猎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