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尔盖·扎沃罗特科
Sergei Zavorotko
Sergei Zavorotko.jpg
基本信息
本名 Сергей Заворотко
性别
出生日期 1953年
死亡日期 2002年
身高 200cm(6'7")
国籍 俄罗斯
武器 SP12
人物关系
隶属 俄罗斯黑手党
亲缘关系 兄长:
阿尔卡季·叶戈罗夫
侄子:
17号(遗传关系)
47号(遗传关系)
其他关系 合作:
X先生
朱塞佩·朱利亚尼
俄罗斯陆军上将(前)
马卡罗夫将军(前)
米哈伊尔·巴尔达琴科(前)
弗拉基米尔·朱皮科夫(前)
早本正弘(前)
布拉特·查理戈·西詹(前)
迪瓦纳·吉(前)
17号
备注
涉及任务 宫川诺庇护所
监视圣彼得堡
重返圣彼得堡
宫川诺救赎
出场作品 杀手2:沉默刺客
配音 克劳斯·赫勒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杀手中文维基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是俄罗斯犯罪界的帝王。在X先生的煽动下,两人联手进行了一次针对47的阴谋,且扭曲了ICA的中立原则。

游戏出场

杀手:沉默刺客

在得知47的存在后,谢尔盖·扎沃罗特科便希望让他重出江湖——有一个像47这样的助力对他的事业有着极大的帮助。因此谢尔盖通过派遣意大利黑手党老大朱塞佩·朱利亚尼,来绑架47的朋友埃米利奥·维托里奥神父,以促使47重操旧业。为了找到神父,47只能选择向ICA寻求帮助,但在他除掉这个黑手党头目后,才发现神父已被提前转移。

代理处要求47执行一个圣彼得堡的暗杀任务作为提供寻人线索的回报,任务内容为除掉一名参加会议的将军。谢尔盖也出现在这次会议中,且被标注为VIP。47完成此次任务后,谢尔盖便以任务引起了其他几个将军的怀疑为理由,命令代理处除掉其他三个与会人员。在执行了一系列暗杀任务后,47从最后一个被暗杀的将军弗拉基米尔·朱皮科夫手里得到了手提箱。谢尔盖的暗中下达契约仍在继续,他要求47除掉他的另一个合作伙伴早本正弘,以取得他的导弹导航系统。同样的把戏一次次上演,直到迪瓦纳·吉之死将他的存在暴露,媒体大肆报道了谢尔盖盗取核武器这件事。

   上演一出关于自己的暗杀,空气中弥漫着背叛的气息。   

—— 47评价谢尔盖对自己的暗杀。

X先生向他暗示此事是由47泄露,因此谢尔盖便决意解除这个威胁。他们制定了猎杀47的计划——谢尔盖向ICA下达了一个针对自己的暗杀,实际却是派出17号埋伏于普希金大厦,以试图狙杀47。但这场阴谋以失败告终。在关卡内,任务简报中所获知的谢尔盖所处位置,普希金大厦的扎伊采夫楼二层办公室内(也是当年47暗杀第一个将军的地方),并没有谢尔盖本人的存在,而是一块纸板。而放在137号储物柜里的狙击枪子弹是空弹。

在47杀死17号后,发现谢尔盖试图与17号进行联系,与其交谈后47得知他正是计划一切的罪魁祸首,而他此刻正在宫川诺圣所中,包括被他绑架的神父。因此47动身前往,并杀死了谢尔盖和他的所有保镖(任务宫川诺救赎)。

外貌

谢尔盖有着灰黑色的半长头发,谢顶,鬓角与他侧脸的胡须连成一片,蓄着八字须。他穿着一件赭色的皮大衣,身材极为高大(6'7",200cm)。

轶事

  •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的原型是《蒸发密令》里的Sergei Ivanovich Petrofsky,他们的名和穿着相同。
  • 谢尔盖在游戏内所说的俄语都是一些极不文雅的词汇。

画廊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叫瑟给不好吗?干嘛翻译成谢尔盖啊,音不同,打字还难。

2年
avatar
Vata
0

我尽量都用了新华社修订的那版标准译名。而且这是个俄语名,按俄语听起来就是谢尔盖

2年
avatar
北落师门
0

本名中间不加空格吗:joy: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