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金
Jin Noo
Colonel Jin Noo.png
基本信息
称号 “刀锋勇士”
性别
国籍 肯达尼昂
武器 武士刀
人物关系
隶属 “神圣护卫”
其他关系 学徒:萨丽
备注
涉及任务 笔与剑(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诺金——杀手中文维基

诺金(绰号“刀锋勇士”)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二个任务笔与剑的目标。同时也是薄隼的精英军事团体“神圣护卫”的核心成员。

背景

Jin Noo(诺金)是薄隼的“神圣护卫”中一名功勋卓著的上校,外号刀锋勇士,因为他在近距离搏斗时偏爱用刀。刀锋勇士精通近距离搏斗,还是个天生的虐待狂。他狂热地崇拜着薄隼,也是这位独裁者最器重的手下之一。作为薄隼手下一名最优秀贴身保镖的儿子,他年纪轻轻便做好了担任保镖工作的准备。不过,别人很快就发现他有天赋的方面并非当保镖,而是近距离刺杀,于是对他进行了相关训练。

在一次内部发起的叛乱行动中,发起者意图击杀神圣领袖并让一名有异心的将军取而代之,而诺金在瓦解这次行动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在深受西方影响且动荡不安的肯达尼昂南部完成训练时,发现了这场阴谋。在该地,一名自立门户的将军正在美国中情局的协助下招兵买马,意图在丛林里建立一支小规模叛军,并为了发起军事政变而训练他们。诺金召集了几名受训者组成一支五人小队,并潜入了丛林里的基地将叛军士兵杀了个片甲不留(后来人们将这次事件称为“刀锋之夜”),还抓住了那名将军。后来,这名将军接受审判,并被薄隼的施虐狂继承人薄纯公开处决。诺金满载着荣誉从学院毕业,并被授予了第七特种兵团中一个特殊支队的指挥权,这支部队一直存在至今。

诺金现在大多数时候都在他深爱的肯达尼昂境外为神圣领袖秘密执行刺杀任务。他带领着神圣护卫中的一支特殊分队,这支队伍看起来不像精英特种兵,更像是雇佣兵组成的乌合之众。尽管第七特种兵团看上去制服花花绿绿,但他们其实拥有极强的战斗力。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葵洛送完人质,打掉萨丽屋子上的雷达后,打三下货船最高处的喇叭,诺金就会与萨丽葵洛在集装箱11号点位处会面。
  • 在之前,诺金的目标简介里写的是Colonel(上校) Jin Noo。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