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洛
Lhom Kwai
Captain Lhom Kwai.png
基本信息
称号 “龙眼”
性别
国籍 肯达尼昂
人物关系
隶属 “神圣护卫”
备注
涉及任务 笔与剑(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葵洛——杀手中文维基

葵洛(绰号“龙眼”)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二个任务笔与剑的目标。同时也是薄隼的精英军事团体“神圣护卫”的核心成员。

人物信息

功勋卓著的Lhom Kwai(葵洛)曾参与过十多年前的第一次东安谷征服战,是个办事能力很强的人。

葵出生在东安谷附近的一座小村庄。他拥有偷偷潜入各类地点的天赋。小时候,他家人逼他闯进神圣领袖的存储设施和仓库,为村里人偷取食物,他也顺利地完成了任务。葵洛从来都没有真正认可自己所做的事,他私底下想要自己拥有另一种人生一一加入神圣护卫。多年以来,无处不在的领导人头像以及收音机里的政治宣传成功将他洗脑,使他坚信自己的家人是意图推翻薄氏家族的叛军集团的成员。于是,一天晚上,他逃出村子一路走到首都,并呈上了他家人不诚实行为的证据。洛因为他对神圣领袖的忠心而受到嘉奖,还亲自参加了他家人的公开处决。

不久之后,他就参加了军事训练项目,并在四年后荣誉毕业。深受薄纯太子青眯的他有个外号叫“龙眼”,因为几年前在一次叛军袭击中,他为了保护薄集而失去了一只眼睛。薄纯被当时还是中士的他的英勇之举打动,于是掏钱打造了一颗黄金假眼,作为他的荣誉勋章。

现在,身为渗透专家的葵与中国三合会有勾结,还能接触到一个专门贩卖人口的大型网络。

ICA

轶事

  • 等葵洛送完人质,打掉萨丽屋子上的雷达后,打三下货船最高处的喇叭,葵洛就会与萨丽诺金在集装箱11号点位处会面。
  • 在之前,葵洛的目标简介写的是Captain(中尉) Lhom Kwai。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