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成之年
A Vintage Year
HBM mission 02.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智利🇨🇱,科尔查瓜谷
葡萄酒谷
时间 2004年2月28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费尔南多·哈尔瓦多·德尔加多
曼纽尔·德尔加多
任务指南

葡萄酒成之年/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落幕  >>
葡萄酒成之年——杀手中文维基

葡萄酒成之年是《杀手:血钱》的第二个任务。

概述

前中央情报局局长亚历山大·利兰·凯恩与第1版报纸的记者瑞克·亨德森初次会面。亚历山大以进行白宫遇袭事件的访谈为由将瑞克诱骗来,继而表明将向他透露一个“世纪性的发现”。瑞克对此嗤之以鼻,但亚历山大并不介意,而是请他查看桌上的文件夹,向他缓缓诉说发现。他表示智利一个葡萄园中发生的小事引起了他的注意,那就是德尔加多父子的死。他认为杀手就是47……

时间是2004年2月28日,47前往智利执行对德尔加多父子的刺杀任务。在科尔查瓜葡萄酒谷,他混入了德尔加多的新酒发布会,并在高度安全戒备下顺利完成任务,驾驶水上飞机撤离。

任务简报

你好,47。

你的下一个目标在智利。他的名字是费尔南多·德尔加多。此人曾是皮诺切特政权情报局的上校,而如今他正在葡萄园的掩护下经营可卡因工厂。卫星图像显示,该实验室深藏地下。

费尔南多之子曼纽尔在从事可卡因贸易,为了令整件事看起来像是毒品纠纷,你也要除掉他。我们将送你随着来自圣地亚哥的退休人员俱乐部去参加德尔加多新酒的大型名人发布会,为其剪彩的是80年代B级动作片明星雷克斯·斯坦顿。

现场至少会有一个剧组,所以请留意这些人和他们的相机。

德尔加多有一架水上飞机, 这可能是你在紧急情况下最好的撤离方式。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1:唐费尔南多·德尔加多

这位曾效忠智利情报机构的退休上校,被认为是一个受人敬仰且极为成功的葡萄酒生产商,然而这只是对他毒品贸易活动的掩饰。为了提升今年智利精品红葡萄酒的销量,他说服了美国电影演员雷克斯·斯坦顿来做宣传。而其经纪人正是德尔加多的主要客户之一,在贸易蓬勃发展的闪金镇中人脉广阔。

目标2:曼纽尔·德尔加多

费尔南多·萨尔瓦多·德尔加多的长子。他尽力不去辜负他父亲的声誉和雄心壮志。没有什么是比他追随心爱父亲的足迹更重要的愿望了。但他已经打破了首要规则:“切勿自产自销。”他没有受过正规教育,并花费了大部分时间在滑水,打网球和从互联网上下载色情内容上。每日摄入大量的可卡因使他危险难测。“只有懦夫才会躲起来!”

目标

  • 杀死唐费尔南多·德尔加多。
  • 杀死曼纽尔·德尔加多。
  • 从葡萄园撤离。

情报

  • 葡萄酒窖的导游很有用,尤其是在寻找潜在的死亡陷阱的时候。
  • 我们听说曼纽尔喜欢招待朋友,并在酒窖里享受商品。
  • 秘密实验室的入口隐藏在酒窖的某处。
  • 室内遍布着训练有素的警卫。

报纸

费尔南多·德尔加多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科尔查瓜葡萄酒谷,2004年2月29日

当地警方今早证实,昨日,葡萄酒生产商费尔南多·德尔加多和他的儿子曼纽尔·德尔加多被发现死在了科尔查瓜谷的葡萄园。

费尔南多·哈尔瓦多·德尔加多是智利最受尊敬的葡萄酒商之一,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他的葡萄酒赢得了世界各地的比赛。

他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大提琴家。虽然他很少在公开场合表演,但在他的私人聚会上客人们却常常能欣赏到他的大提琴演奏。他谱写过一些乐曲。他有一件被古怪地命名为《呼啸颂》的作品,在1994年的仲夏音乐会由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并获得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这位退休上校也是一位珍稀蝴蝶收藏家,“那一切都是精美,脆弱,而恬静的。”他这样描述自己的爱好,如同他魅力的自然延伸。“他们称蝴蝶研究为鳞翅类昆虫学,”上校曾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着说道,“这足以把人们吓得彻底远离蝴蝶。一个人应该谨慎地考虑如何称呼事物。”

数以千计的男男女女为损失这样一位慷慨、谦卑、精神深邃的少校而感到惋惜。在这渺小的社会中,他们感到有至关重要的东西失去了。

军事问题旅游咨询
玛丽亚·皮涅拉  

圣罗莎地区的警察(智利西语:carabinero)称当地的暴力活动不寻常地飙升,警方已发布通告警示到该地区旅游的游客。

“由于广泛的暴力事件,我们建议游客避免前往北部偏僻地区的农村,秘鲁和玻利维亚边境地区,那些地方目前极不安全。”警方发言人卡洛斯·塞戈维亚说。

该地区旅游人数不多,但背包客经常从安第斯山脉游玩时误入危险的卡特尔控制的领土。

“某种卡特尔战争似乎正在升温,我们不愿看到游客陷入两方交火中。”塞戈维亚中将观察到。每年有十到十五名游客和其他外国人在该地区罹难,最常见死因的是暴露于军队面前。一般暴力只占这些死亡人数的一小部分。

社区哀悼
玛丽亚·皮涅拉  

圣罗莎小镇正在哀悼何塞·德尔加多(Jose Delgado)去世,他是成功的德尔加多父子葡萄园产业的负责人,也是社区的财政支柱。

“没有人不崇拜何塞,”一位曾在葡萄园工作的居民说,“他像我们所有人的父亲。 他是一个常去教堂的虔诚之人。一个极好的人。这是圣罗莎悲伤的一天。”

“没有何塞,就没有葡萄园,”一个长期的雇工叹了口气,“没有葡萄园,就没有圣罗莎。他的逝世如同灯塔熄灭。我们中的很多人将不得不离开。” (详见 哀悼,P . 6)

美国总统大选正在进行中
[IPA 通稿]

距离下届总统大选仅有一年,现任美国总统汤姆·斯图尔特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稳健的支持率似乎意味着他有赢得连任的可能。然而,许多斯图尔特的支持者私下承认,克隆作为竞选的中心议题的出现可能会有损其竞选优势。

美国科学界对于这个问题的态度有分歧。没有科学组织明确地站出来支持克隆人,但是,诸如美国科学协会和美国科学家联合会已经声明,他们反对任何关于克隆人的禁令。国家科学小组和美国科学学会,毫不掩饰他们对此类研究的反对态度,并已承诺支持有关克隆人的禁令,这是检验总统的试金石。

据汤姆·斯图尔特连选通讯联络委员会主管,金·克拉克所说……(详见 克隆,P. A5)

地狱之口?
何塞·卡拉斯  

距奇利克斯火山上一次喷发至今已超万年。它之前一直被认为处于完全休眠状态,直到2002年初,卫星图片观测到火山口正下方的表层有炽热的岩浆存在。从那以后,它被认为是一个活火山,虽然科学界对火山实际爆发的范围和影响持有不同看法,但现在几乎毫无争议,奇利克斯火山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再次爆发。

这18,957英尺的层状火山的喷发可能是爆炸性的,并且将毫无预警。大多数科学家认为,即使是极端爆炸性地爆发,由于附近居住的人口较少,对人类的影响也将微乎其微。

但奇利克斯火山第一科学教会的成员乔奇·格拉博士不那么认为。

“当这个火山爆发时,它将以摧枯拉朽之力将地球撕出一道裂洞,我们先祖的怒灵会带着黑暗和杀心喷薄而出。天空充斥着黑色的烟灰,烈风嘶嚎,受尽折磨的魂灵无助哭泣,野兽从岩浆中升起,吞噬恶人。奇利克斯火山是地狱之门。”

格拉博士目前在圣地亚哥宣传他的新书,《为大灾变做准备:如何永远不在硫磺火焰中燃烧》(第一科学出版社)。在最近的一家书店访谈中,格拉博士展示了幻灯片,他表示提供出了“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奇利克斯确实是一个炙炎的冥界大门,但在场一些质疑的听众很快就认出那些静态照片是截取自各种电影。

圣地亚哥火山研究学院的胡安·林达尔教授持怀疑态度。“格拉博士确实有一个辉煌的学术背景,但自从那次割草机事故之后,他一直在看……”地狱之门,p. 2)

轶事

  • 任务名A Vintage Year是指好酒酿成的年分,也会用来形容有卓越成就的一年。
  • 费尔南多·德尔加多演奏的乐曲是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的大提琴组曲第1号前奏曲。
  • 任务要求使这场谋杀看起来像是毒品的纠纷,这可能意味着雇主来自他早期在情报局任职时期的敌人。
  • 这是一个在宣传片Legacy中出现过的任务,但与实际任务有一些不同之处,可能是因为有艺术加工的成分。
  • 主要目标的新闻表明酒谷正是科尔查瓜谷,但附加的小新闻则表明圣罗萨小镇哀悼德尔加多酒业负责人何塞·德尔加多【Santa Rosa, Chile, Maule, Provincia de Curicó】,两地并不在一处。而且何塞与费尔南多是否意味着同一个人也不能肯定。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