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发生的屠杀。黄金与财富。二十年后六名男子的死亡。这一切没有人会注意。

—— 47

萨拉热窝六人组
The Sarajevo six
The Sarajevo 6.jpg
基本信息
领导者 小山太平寺
状态 灭亡
成员详情
已知成员 斯考特·桑诺
加里·伦恩
瓦尔特·门纳德
约翰·斯塔布斯
帕特里克·摩根
小山太平寺
备注
出场作品 杀手(2016)
萨拉热窝六人组——杀手中文维基

萨拉热窝六人组是由六名曾为CICADA工作的波斯尼亚战犯所组成的团体,他们分别是斯考特·桑诺加里·伦恩瓦尔特·门纳德约翰·斯塔布斯帕特里克·摩根,以及小山太平寺。他们在萨拉热窝被围困期间组成了一个团体,被称为萨拉热窝六人组。这些人犯有可怕的战争罪行,但却试图掩盖罪行并逃脱了制裁。在30年后,其中一名士兵罹患脑癌,将死之时他认为正义在这一刻终将到来。于是他雇佣了ICA来追捕他曾经队伍中的其他五名成员,以及最终的目标——他自己。

萨拉热窝六人组是一组PS4独占契约任务的目标。这组任务利用主线地图,提供新的剧情。

历史

1992-1995年间的波斯尼亚战争中,

负责人

在萨拉热窝被围困期间,代理处被委托除掉六名犯有战争罪之人。作为CICADA的私营军事承包商,他们与大规模屠杀平民——特别是马尔卡集市的屠杀,以及扩大的狙杀行动有着直接性的关联。臭名昭著的萨拉热窝六人组自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设法避免国际刑事法庭的追捕。现在我们的客户希望可以抓住他们。除掉他们的机会将会在近年出现在全球各地。

你的首个目标是作为CICADA欧洲行动负责人的斯考特·桑诺。桑诺几乎不会缺少军事支援,所以目标在血色时装秀的出席,将可以提供多个比在一般情况下不那么严密的防卫措施的机会来除掉他。我们的客户将在三月十一日提供有关目标的一切情报。

代理处将会在确定剩余目标的确切位置后联系你。这些目标都极度危险,敏锐,且经过高度训练。但没有什么是你无法完成的。祝你好运,47。

戴安娜·伯恩伍德

负责人

我已经将碎片拼在了一起,47。六个目标都是西格玛雇佣军队的成员,于1995年底参加过在塞尔维亚附近城市的行动。在得知了会有运送一吨半黄金的车队将在难民的掩护下从贝尔格莱德运送,他们因此袭击了车队夺走黄金,并声称这其实是一次北约的空袭。当时的报道为意外袭击。肮脏纷争中附带的一场助兴表演。讽刺的是,最后的目标也是委托的客户。这确实是一种复杂的自裁方式。我已经将你传回的合约指令转送给你。但我不知道那是否会得到预期成果。    

—— 戴安娜·伯恩伍德

成员

The Sarajevo six.jp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