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丽
Re Thak
Captain Re Thak.png
基本信息
称号 “蜘蛛兰”
性别
国籍 肯达尼昂
人物关系
隶属 “神圣护卫”
其他关系 导师:诺金
备注
涉及任务 笔与剑(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萨丽——杀手中文维基

萨丽(绰号“蜘蛛兰”)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二个任务笔与剑的目标。同时也是薄隼的精英军事团体“神圣护卫”的核心成员。

背景

美丽的蜘蛛兰被刀锋勇士所“救”,并被神圣护卫中最优秀的人才训练成了一名世界级间课。在过去的六年里,她一直在从事反间谍活动,并向叛军集团以及世界各地的小派别宣传薄隼的仁政。

Re Thak(萨丽)出生于典型的工人阶级家庭,一家人在肯达尼昂首都为神圣领袖效力。为薄集了不起的精神深深折服的萨丽一家人无怨无悔且无比自豪地服务着自己的领袖,可是萨丽的祖父母有中国血统,这一点是街坊邻里们无法接受的。日常的冷嘲热讽变成了肢体冲突,有一天,神圣护卫终于向这一家人发难,因为有人举报称他们可能是间课,结果她的整个家族都被逮捕了。

尽管他们一家人是无辜的,可萨丽的父母仍被监禁审讯长达数月之久,最后承认了莫须有的指控。若是丽没有遇到当时还是上尉的“刀锋勇士”,她的下场很可能与自己的父母一样。诺金在这位小女孩身上看到了桀骜不驯的特质,而这对他的特种兵部队来说十分有用,于是他得到了对这位女孩进行再教育的机会。一切出乎意料得顺利,被再教育之后的萨丽作为蜘蛛兰浴火重生。

年轻的蜘蛛兰对自己的事业充满干劲,且极具善于说服别人。更难得的是,她理解叛乱的本质,懂得如何煽动叛乱。她没受过多少正式的战斗训练。虽然她看起来像个武术大师,但她的能力其实十分有限,会的只是一些用来博人眼球的花拳绣腿。

正是她设法获得了董涵在美国的具体位置的情报。她和刀锋勇士两人是援救任务的主要策划者。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葵洛送完人质,打掉萨丽屋子上的雷达后,打三下货船最高处的喇叭,萨丽就会与诺金葵洛在集装箱11号点位处会面。
  • 在之前,萨丽的目标简介写的是Captain(中尉) Re Thak。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