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卡布科
Roman Khabko
ROMAN KHABKO.png
基本信息
性别
死亡日期 2019年
国籍 乌克兰
人物关系
隶属 珀姆14
俄罗斯黑帮
其他关系 维塔利·列兹尼科夫
备注
涉及任务 罪与罚(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罗曼·卡布科——杀手中文维基

罗曼·卡布科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三个任务罪与罚的目标。同时也是一名被关押在珀姆14的俄罗斯黑帮干部。

人物信息

我们对罗曼·卡布科的青年时期知之甚少,不过有说法指出他是一名乌克兰汽油走私者的儿子。20世纪80年代初期,该走私者被苏维埃政权暗杀。父亲死后不久,他就移民到了美国投靠他叔叔。据信,他现在的名字只是假名,他从20世纪80年代末就开始用这个名字,当时他是纽约一名俄国匪徒手下的打手。

作为打手的卡布科在纽约很快就因心狠手辣而打响了名声,在俄国黑帮的美国分支节节高升,还在纽约的若干座监狱里蹲过。后来一次毒品交易出了岔子,四名美国缉毒局干员死在了现场,于是他逃出了美国。

回到俄国后,卡布科干起了组织卖淫和人口贩卖的勾当,将少男少女卖给新进的寡头政治家以及来访的外国显贵。他的客户很快就变成了政界最有抱负的一群人,这些人中有外交官、富商和位高权重的俄国政客。

卡布科最后决定不自量力地敲诈一名重要的外交官,结果俄国政府发难逮捕了他。他被关在一处叫做珀姆14的偏远私营监狱,在狱中度过了10年,由于监狱长经常不在,他最后成了监狱大部分区域的管理者。

但是现在,他感觉到了岁月不饶人。卡布科梦想着回到气候更温暖的地方,因此动用了自己剩下的财富实现这一目标:他打算给监狱长列兹尼科夫一千万美元,让他帮自己越狱。

ICA

轶事

  • 罗曼·卡布科与俄罗斯音乐家斯坦尼斯拉夫·巴列茨基(Stanislav Baretsky)有许多相似之处,此人因对于西方社会及进口产品的仇恨而臭名昭著。当卡布科换上自己的红色夹克后,他们两人的相似之处就更明显了。
  • 如果提前打掉了卡布科准备换的衣服并引发了暴动,卡布科会和列兹尼科夫在监狱大楼门口见面,把他们俩附近的守卫打死后,愤怒的卡布科会掐死列兹尼科夫,之后便会试图逃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