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诺克斯
Robert Knox
ROBERT KNOX.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50年~1955年
死亡日期 2020年
国籍 美国
人物关系
隶属 神意秘会(前)
喀朗施塔得工业
亲缘关系 女儿:希拉·诺克斯
其他关系 客户:泰德·门德兹
备注
涉及任务 终点线
出场作品 杀手™2
配音 Martin McDougall
罗伯特·诺克斯——杀手中文维基

罗伯特·诺克斯是杀手™2第二个主线任务终点线中的目标。

背景

罗伯特·诺克斯是喀琅施塔得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商人。他依靠有些古怪但本质不坏的声誉挺过了艰难的时光(例如他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康斯坦丁·茹科夫的死,以及与现已过世的二流演员蒂芙尼·戈尔德的离婚纠纷)。诺克斯于美国出生,父亲是一名成功的德国商人。他精明冷漠,极端利己,仗势欺人,威胁和诱骗是他的处世之道。

创业之初,罗伯特花父亲的钱经营过若干家小公司,但都失败了,因为比起拓展业务,他天生对产品更感兴趣。他21岁时,他的家人动用关系,给他弄到了加州理工学院的博士文凭,他在该学校开始开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校期间,诺克斯遇到了年轻的博士后弗洛伦丝·安德伍德,两人坠入爱河。弗洛伦丝意外怀孕,生下了美丽的女儿希拉。不幸的是,生育之后弗洛伦丝因脓毒症而死,罗伯特·诺克斯只能一边忙事业一边独自一人将孩子抚养长大。

诺克斯离开加州理工学院时已获得了多项专利,并开了喀琅施塔得公司。不过他的经商技巧并没有什么进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诺克斯用威胁、诉讼和贿赂的手段摆布他人,勉强保持公司的运营。他在技术上的高超本领以及名声引起了高层的注意。一天早上,他与一位身份不明的陌生人握手之后,喀琅施塔得与美国军方签下了一份利润丰厚得难以想象的合同,内容是研发机器人士兵。三年后,喀琅施塔得公司上市,在股市引起了轩然大波。罗伯特·诺克斯这个名字突然间在技术与金融界变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性格大胆自信,能从公众的关注中获得巨大的满足感。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诺克斯精心营造他性情古怪总裁的形象。他甘愿冒风险为公司(关键是公司的股东们)争取到大把的医疗和机器人技术股份,他的公关总监想出的一切宣传喷头他也全力配合。性情古怪但富有魅力的诺克斯开始与好莱坞女演员约会,很快,他的照片就经常出现在小报和发烧友杂志的封面上。他对赛车产生了兴趣,很快就组建成了一支自己的车队,并用喀琅施塔得的专利技术提升赛车的性能。一天,诺克斯在调整他新原型赛车上的氮气加速充填器时,发生了意外。诺克斯的面部严重烧伤,尽管接受了伽马设施的外科医生的全力治疗,其面部的伤痕至今仍清晰可见。另一名受意外影响的车手,麦克斯韦·拉特尝试控告诺克斯但却败诉了。拉特现在任职于全球创新车赛,并一直对诺克斯家族耿耿于怀。

最近的总裁遇害事件使诺克斯感觉自己陷入了岌岌可危的境地,于是又做出了一项大胆的人生决定。他通过暗网联系了恐怖分子,并与他们谈条件。放过他,他就会提供王国的数字钥匙,即喀琅施塔得参与制造的一切设备的后门访问权,这些设备包括各大公司所用的很多安保系统。诺克斯现在每天都在期盼着对方接受他的条件。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在司机休息室里,一名喀朗施塔得的员工说,当希拉被介绍为公司的新任首席财务官时,罗伯特只是简单地告诉她“不要搞砸”,而且他发现她已经为公司秘密工作了多年。
  • 根据水族馆保安的说法,罗伯特喜欢花时间看水族馆里的鱼。
  • 罗伯特喜欢去佛罗里达人的摊子吃椰子球。
  • 如果罗伯特在修理卫星的时候看到希拉在赛道上比赛,他会说“那就是希拉在我的车里”,暗示对他来说,他的机器比他的女儿更重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