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齐尔·凯尔
Wazir Kale
基本信息
称号 “大漩涡”
性别
死亡日期 2020年
国籍 印度
人物关系
隶属 孟买黑帮(前)
乌鸦帮
其他关系 盟友:
达伍德·朗甘(前)
瓦妮娅·沙(前)
玛耶·帕尔瓦蒂(前)
影子客户
爱人:妮雅
备注
涉及任务 捕风捉影
出场作品 杀手™2
配音 Stewart Scudamore
维齐尔·凯尔——杀手中文维基

维齐尔·凯尔(绰号“大漩涡”)是杀手™2的第四个任务捕风捉影的目标。

背景

维齐尔·凯尔生在孟买的贫民窟里,在街头逐渐长大成人。他自幼失去了父母,在那之后,他很快地加入了一群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组成的帮派,自称“乌鸦帮”。年幼的维齐尔很快就成为了乌鸦帮最重要的成员。老帮主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身亡之后,他变成了新的帮主。在他年仅12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开始书写自己的传奇了。

随着时境过迁,维齐尔·凯尔开始照顾起那些依赖他为生的孩子们,而当年那个传奇的孩子也成为了一个成年人。后来,在某个炎热的夏夜,当地的孟买黑帮决定行使“保护”店主的职责,给他们点厉害尝尝。乌鸦帮的人被抓了起来,维齐尔也惨遭毒打。当时只有几个成员活了下来,绝大部分的成员都惨遭屠杀。有的传闻说,凯尔当时勇敢地反抗暴徒,但那些人还是在棚子上放了火,把里面的年轻人和孩子们都烧死了。但还有人说,当时杀死乌鸦帮成员的人正是凯尔自己。

虽然不知道真相如何,但在那之后,维齐尔·凯尔就成为了黑帮的成员。他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但并没有忘记复仇。几年后,他成为了高层干部,也找到了复仇的机会。他以惊人的怒火,几乎销毁了当地整个黑帮的武装力量。这件传奇让他再次名声大噪,他也因此获得了“大漩涡”的绰号。

在那场大屠杀过后,凯尔离开了孟买,在整个亚洲大陆上游荡。在游荡的过程中,他聚集了一群罪犯,并组建了一支准军事部队。最后,他带着所有手下去中国南海当了海盗。他们通过高度协同的作战方式,不断袭击商船,把抢来的燃油在黑市上出售。

随着凯尔越来越臭名昭著,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每次劫掠之后,他都不得不寻找新的水域,寻找新的伙伴,移居至其它的无人岛上。不仅如此,每次劫掠之后全身而退,也为他平添了新的压力。他的船员们的作风越来越懒散,战术也越来越粗心,就连选择目标也越来越冒险。毕竟,他们的船长是大漩涡。

某天晚上,大漩涡在抢劫一艘汉姆森油船的时候,意外地遭遇了武器精良的防卫部队。有人出卖了他们,向游船船长透露了袭击的事情,而船长坚持要不惜一切代价消灭这群海盗。战斗之后,尽管凯尔活了下来,但他绝大部分船员都丧命了。在海盗船的残骸之中,一个更加邪恶、更加恐怖的凯尔诞生了。维齐尔·凯尔被毁灭了,剩下的只有大漩涡。对他而言,那是一段黑暗的时光,他不仅迷失了方向,而且失去了他所有的船员————他心里剩下的,只有破坏的欲望。他渴望破坏富裕的西方人的城堡,因为那些人如此不公正地对待他的船员。

就在那个时候,他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他手下一位幸存的船员联系了他,告诉他,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打算见他。大漩涡接受了见面的请求,几天后,他遇到了卢卡斯·格雷,了解了他的计划。虽然大漩涡并不是个利他主义者,但他却听信了卢卡斯的那套说辞。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找到新的目标,让大漩涡的现代海盗故事变成更加光辉的传奇。无论付出多少血的代价,他都渴望让整个世界获得解放。

戴安娜·伯恩伍德

他人眼中的“大漩涡”

大漩涡是在这座城市里长大的,就是这里。他当时是个小帮派的混混。当时这些混混都是孩子,负责从游客身上偷东西、偷钱,把偷来的钱都交给老大。但他想让他和他的朋友们获得自由……所以他就开始造反了。他们奋起反抗那些混混和暴徒,成功地获得了自由。但不幸的是,那些暴徒也对他们还以了颜色。他们暗地里向警察透露了消息,警察袭击了乌鸦帮的老窝。当时死了不少人。大部分都是孩子。那个时候,大漩涡逃出了这座城市。    

—— 孟买的街头传闻

语录

如果想为未来做好准备,你们就必须了解、接受这些真相。他们不希望你们起来造反。他们想让你们随遇而安。让你们认为,这一切都是早就注定的。定数。命运。天命。他们是这么说的。不要让他们为所欲为。站起来吧。反抗这一切吧。抛弃你们恭顺的表情,抛弃你们灵魂中的奴性。雕琢你们的身体与心灵,让它们重获自由,让他们刻在你们身上的印记永远消失。这就是你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 大漩涡的宣言#1

他们会告诉你们,你们都是错的。他们会打压你们的动机和行为。他们在你们的身体与灵魂中烙上了耻辱的印记,毒害你们的思想,让你们不知道什么是谎言,什么是真相。这种事情,他们已经做了几个世纪了。他们操纵着你,操纵着你身边所有的人。他们强迫你们接受他们的规则。事实上,一场风暴马上就要来了。这场风暴将会摧毁他们赖以为生的一切。他们的帝国马上就要毁于一旦了。成为不可阻挡的力量,把他们的一切都彻底毁灭吧。    

—— 大漩涡的宣言#2

为了获得胜利,你们必须成为恐惧本身。你们需要理解折磨你们的一切,掌握这一切,成为这一切。只有完全融入敌人之中,你们才能了解敌人。只有这样,你们才能打赢这场战争。要变得残忍,要变得无情。要成为他们最恐怖的噩梦。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真正地消灭压迫你们的一切。维齐尔·凯尔曾奋起反抗压迫。他流血了。他死了。从灰烬中,他浴火重生,成为了大漩涡。你们不久以后也会重生。你们的痛苦与愤怒,你们承受的折磨与苦难,到最后都会成为毁灭他们的武器。    

—— 大漩涡的宣言#3

当时,我们都挤在一个小棚子里。那个小棚子就在河边,我能听到河水拍打在港湾时发出的水声。紧接着,我闻到了汽油的味道,听到了其他孩子们的哭声。他们意识到了要发生什么事情。那些人朝我们大喊大叫,威胁我们。他们想让我们明白,发号施令的人是谁。到最后,其中一个年轻人失去了理智。我被他们拖了出去。被打得失去了知觉。当我躺在地上的时候,我观察着他们,观察着最基本的暴力。我看着他们游移不定的眼神,听着他们紧张的笑声。那个时候,我突然顿悟了。我感到了它的光辉。那些人理解不了,但我却能。他们并不想烧掉小棚子,把里面的孩子们都烧死。他们并不是怪物,只不过是一群头脑简单、兽性大发的人而已。所以,我让他们看到了什么才是怪物。只要有打火机,有决心就可以了,而他们并没有这种决心。就在那个瞬间,朋友们,大漩涡浴火而生了。    

—— 大漩涡的宣言#4

那件事之后,我成了他们之中的一员。他们以为能驯服我这头野兽,让我去做他们没胆量做的事情。我和他们慢慢熟悉起来。成为了他们的亲密伙伴。等到时机到来的时候,我把他们全杀光了。像个亲密伙伴一样。推倒压迫之墙之后,我离开了孟买,去全世界推倒更多的压迫之墙。我找到了许多与我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团结一心,让那些人明白了“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是什么意思。如今,朋友们,一堵更高的高墙挡在我们面前,等着我们去推倒、去粉碎。加入我们,撰写你自己的命运吧。这是你的权利,你的特权。成为愤怒本身吧。成为不可阻挡的风暴,扫清这世上一切污秽吧。我们必将齐心协力,重建这个世界。    

—— 大漩涡的宣言#5

轶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