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利·列兹尼科夫
Vitaly Reznikov
VITALY REZNIKOV.png
基本信息
性别
死亡日期 2019年
国籍 俄罗斯
人物关系
隶属 珀姆14
KGB(前)
FSB(前)
其他关系 罗曼·卡布科
雇佣:“西伯利亚猛虎”
备注
涉及任务 罪与罚(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维塔利·列兹尼科夫——杀手中文维基

维塔利·列兹尼科夫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三个任务罪与罚的目标。同时也是珀姆14监狱的监狱长。

人物信息

生长在冷战战火降息年代的维塔利·列兹尼科夫以前是一名克格勃特工,工作职责是揪出潜伏在祖国的外国间谍。他去过苏联的大部分地区,每到一处都会交友树敌。他救过一名克格勃高级官员的命,苏联以及东欧阵营解体后,此人确保列兹尼科夫得到了照顾,并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里为他谋了个职位。

列兹尼科夫在局里工作期间,了解到西伯利亚有若干座现已废弃的冷战时期劳动营。渴望在全球经济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下求得一些独立的列兹尼科夫动用了体制里的关系并控制了七座设施中的三座。

在接下来的九年里,列兹尼科夫把之前的劳动营重建成了功能齐全的监狱,后来还关押了国内一些最具争议的罪犯。虐待、失踪和贪污腐败的新闻报道慢慢开始在珀姆14监狱外界流传,一直有传言称只要重罪犯愿意付钱给监狱长列兹尼科夫,那他们就能出狱。

现在,担心被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调查的列兹尼科夫决定干最后一票,接受俄罗斯黑帮干部数百万美元的贿赂并帮助该犯人逃出去。

ICA

轶事

  • 在狙击多人模式里,奈特会吐槽列兹尼科夫的帽子。
  • 列兹尼科夫会看自己办公室墙上的海文册子,这张册子被钉在了一张世界地图上马尔代夫的位置。似乎他打算利用海文公司伪造新身份。
  • 维塔利·列兹尼科夫是少数的可以被另一名目标杀死的目标。他可以被罗曼·卡布科掐死。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