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伦斯·切斯特菲尔德
Terrence Chesterfield
CHESTERFIELD.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英国
人物关系
其他关系 向导:玛丽恩·基恩
备注
涉及任务 累赘(ET)
出场作品 杀手™3
配音 Richard Stemp
特伦斯·切斯特菲尔德——杀手中文维基

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是一名不负责任的安全检查员。他是杀手™3的第三个难寻目标,出现在游戏的柏林地图。

The Liability.jpg
ET #03
累赘
The Liability

☼ 2021.06.17 ~ 2021.06.28
✈ 德国,柏林

任务简报

晚上好,47。

你的目标是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一位徒有其名的房屋检察员。

他的玩忽职守导致了一系列本可预防的房屋倒塌、起火以及爆炸事件,并致使数百人丧生。除去这些人祸之外,切斯特菲尔德的懈怠检查还为业主节省了一笔翻新巨款。

当他将为疏忽而承担后果时,当地房东协会倒是很乐意为他强大的法律团队承担费用。

切斯特菲尔德拒绝更换工作,并低调搬到了柏林。

本次的客户是某个私立基金会的成员群,目标是帮助因切斯特菲尔德而受害的人群,同时客户认为他的散漫态度又将导致新的灾难发生。

祝你好运,47。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

DO NOT ELIMINATE THE GUIDE.png

  • [可选]不要消灭向导
    • 玛丽恩·基恩是切斯特菲尔德的某位幸存受害者的女儿。就是基恩对客户说,他可能来自己的工作场合访问,但她并不知道客户具体对她有什么计划。

游戏出场

  • 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开场在果汁吧台,之后他会去俱乐部的灯光展区域逛一圈再回来。
  • 逛完三圈,他会去楼下检查灯光树的情况。
  • 他会再去在投影酒吧休息一下,之后回到冷静区重复之前的路线。

人物信息

在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父母的眼中,他不会做错任何事。他画的一切都是艺术,他写的一切都是美文。他的母亲是来自一个大家庭的上班族,一直在努力摆脱她众多(和更受宠爱的)兄弟的阴影,而泰伦斯的父亲则接受了高度专业化的教育,尽管在他繁琐的政府工作中基本上没有用过。对他们俩而言,他们的宝贝儿子就是他们认可自己的方式————一种相互验证并缓解不安全感的方法。

在切斯特菲尔德的成长过程中,他几乎不付出什么努力就能得到各种赞扬,因此他并不怎么赞同成长与技能学习,或是勤恳工作。他父亲的人脉网和他母亲提供的证书让他走上了检查员的生涯,但这个角色代表的重大责任对他来说却一钱不值。他学会了各种偷工减料的方法以减轻他的工作量;不惜一切代价让他及时回到家中,在电视前观看他最喜欢的节目。

令人惊讶的是,他积累了相当多的盟友,其中包括房东、经理和业主,他们和他一样,希望在一天结束时桌上尽可能不要有额外的文书工作。更好的是,这个男人甚至没打算伸手索要贿赂。人们都喜欢“十分钟泰伦”,就是因为他总是匆匆进行“检查”,其实就是在周围溜达一圈而已。

这些行为暴露后患只是时间问题。遗憾的是,罗德斯街区倒塌时,切斯特菲尔德并没有受到影响,而在一系列天然气爆炸将他一周前才检查过的一处公寓夷为平地之后,他也没有受到任何追责。直到一家私人受害者基金调查后才确认他与这些事件有这么本质联系。

切斯特菲尔德私下里还和别人说这是一波保险欺诈,而所有死伤者都是这起犯罪事件的受牵连者————甚至是帮凶。而在明面上,他的律师团队(由当地房东协会出资赞助)也仅仅发布了能让他逃脱罪责的言辞。这样他就能继续工作。

ICA

画廊

轶事

  • 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的人头数比47还多。
  • 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的外貌和演员托比·琼斯很相似。
  • 泰伦斯·切斯特菲尔德导致了一名醉汉踩到了地上的水滩而摔骨折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