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Captain Re Thak.png

Captain Lhom Kwai.png

Colonel Jin Noo.png

Tex 0053 1.png

  • 消灭保镖。尽可能多地消灭保镖。

Dong.png

  • 董涵和董米娜。人质必须存活。

神圣护卫正在准备将董氏夫妇转移到正在待命的货船上。三人的上级严令他们不得让董涵逃跑。要是触发了警报,估计至少有一名目标会试图杀死人质。必须保证他们存活,否则任务将失败。

简报

两天前,肯达尼昂前民族诗人董涵在郊区的家中被人绑架了。几年前,董在一次联合国会议期间投奔了美国,从那之后就一直在证人保护计划下生活。

你的目标是诺金、葵洛和萨丽。此三人是薄隼的精英军事团体“神圣护卫”的核心成员。三人在新加坡等着押送用集装箱偷运出美国的董氏夫妇。他们计划把董氏夫妇运回肯达尼昂并将其公开处决,以庆祝国家独裁者薄隼的生日。目标正在准备将董氏夫妇转移到正在等待的货船上。三人已被下令不得让董涵再次逃走的命令,因此47你千万别打草惊蛇。要是触发了警报,我们估计至少有一名目标会试图杀死人质。必须保证他们存活,否则任务将失败。

祝你好运。

戴安娜·伯恩伍德

情报

萨丽 - Captain Re Thak

美丽的蜘蛛兰被刀锋勇士所“救”,并被神圣护卫中最优秀的人才训练成了一名世界级间课。在过去的六年里,她一直在从事反间谍活动,并向叛军集团以及世界各地的小派别宣传薄隼的仁政。

Re Thak(萨丽)出生于典型的工人阶级家庭,一家人在肯达尼昂首都为神圣领袖效力。为薄集了不起的精神深深折服的萨丽一家人无怨无悔且无比自豪地服务着自己的领袖,可是萨丽的祖父母有中国血统,这一点是街坊邻里们无法接受的。日常的冷嘲热讽变成了肢体冲突,有一天,神圣护卫终于向这一家人发难,因为有人举报称他们可能是间课,结果她的整个家族都被逮捕了。

尽管他们一家人是无辜的,可萨丽的父母仍被监禁审讯长达数月之久,最后承认了莫须有的指控。若是丽没有遇到当时还是上尉的“刀锋勇士”,她的下场很可能与自己的父母一样。诺金在这位小女孩身上看到了桀骜不驯的特质,而这对他的特种兵部队来说十分有用,于是他得到了对这位女孩进行再教育的机会。一切出乎意料得顺利,被再教育之后的萨丽作为蜘蛛兰浴火重生。

年轻的蜘蛛兰对自己的事业充满干劲,且极具善于说服别人。更难得的是,她理解叛乱的本质,懂得如何煽动叛乱。她没受过多少正式的战斗训练。虽然她看起来像个武术大师,但她的能力其实十分有限,会的只是一些用来博人眼球的花拳绣腿。

正是她设法获得了董涵在美国的具体位置的情报。她和刀锋勇士两人是援救任务的主要策划者。

葵洛 - Captain Lhom Kwai

功勋卓著的Lhom Kwai(葵洛)曾参与过十多年前的第一次东安谷征服战,是个办事能力很强的人。

葵出生在东安谷附近的一座小村庄。他拥有偷偷潜入各类地点的天赋。小时候,他家人逼他闯进神圣领袖的存储设施和仓库,为村里人偷取食物,他也顺利地完成了任务。葵洛从来都没有真正认可自己所做的事,他私底下想要自己拥有另一种人生一一加入神圣护卫。多年以来,无处不在的领导人头像以及收音机里的政治宣传成功将他洗脑,使他坚信自己的家人是意图推翻薄氏家族的叛军集团的成员。于是,一天晚上,他逃出村子一路走到首都,并呈上了他家人不诚实行为的证据。洛因为他对神圣领袖的忠心而受到嘉奖,还亲自参加了他家人的公开处决。

不久之后,他就参加了军事训练项目,并在四年后荣誉毕业。深受薄纯太子青眯的他有个外号叫“龙眼”,因为几年前在一次叛军袭击中,他为了保护薄集而失去了一只眼睛。薄纯被当时还是中士的他的英勇之举打动,于是掏钱打造了一颗黄金假眼,作为他的荣誉勋章。

现在,身为渗透专家的葵与中国三合会有勾结,还能接触到一个专门贩卖人口的大型网络。

诺金- Colonel Jin Noo

Jin Noo(诺金)是薄隼的“神圣护卫”中一名功勋卓著的上校,外号刀锋勇士,因为他在近距离搏斗时偏爱用刀。刀锋勇士精通近距离搏斗,还是个天生的虐待狂。他狂热地崇拜着薄隼,也是这位独裁者最器重的手下之一。作为薄隼手下一名最优秀贴身保镖的儿子,他年纪轻轻便做好了担任保镖工作的准备。不过,别人很快就发现他有天赋的方面并非当保镖,而是近距离刺杀,于是对他进行了相关训练。

在一次内部发起的叛乱行动中,发起者意图击杀神圣领袖并让一名有异心的将军取而代之,而诺金在瓦解这次行动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他在深受西方影响且动荡不安的肯达尼昂南部完成训练时,发现了这场阴谋。在该地,一名自立门户的将军正在美国中情局的协助下招兵买马,意图在丛林里建立一支小规模叛军,并为了发起军事政变而训练他们。诺金召集了几名受训者组成一支五人小队,并潜入了丛林里的基地将叛军士兵杀了个片甲不留(后来人们将这次事件称为“刀锋之夜”),还抓住了那名将军。后来,这名将军接受审判,并被薄隼的施虐狂继承人薄纯公开处决。诺金满载着荣誉从学院毕业,并被授予了第七特种兵团中一个特殊支队的指挥权,这支部队一直存在至今。

诺金现在大多数时候都在他深爱的肯达尼昂境外为神圣领袖秘密执行刺杀任务。他带领着神圣护卫中的一支特殊分队,这支队伍看起来不像精英特种兵,更像是雇佣兵组成的乌合之众。尽管第七特种兵团看上去制服花花绿绿,但他们其实拥有极强的战斗力。

挑战

 ☸ 参见 笔与剑 挑战指南

笔与剑共计有“刺杀”挑战13项,“特技”挑战14项。每完成一个挑战,此后都会为狙击游戏的最终分数叠加倍数,最高叠加3倍。

无论单人模式还是多人模式皆可解锁成就,成就共通。

挑战类型 数量
暗杀 · Assassination 13
特技 · Feats 14
合计 27

精通

 ☸ 参见 笔与剑 精通

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均可通过游戏提升“精通”的等级。

单人模式仅可扮演47,并通过游戏解锁亲卫兵34 ICA的20项升级,只能用于单人游戏。

多人模式由于玩家可分别扮演奈特和斯通,武器的升级也是根据玩家扮演角色的不同,分别进行升级。扮演奈特可解锁耶格尔7粗粝红宝石的20项升级,扮演斯通可解锁席格300蝰蛇的20项升级。

HSniperB druzhina.png
亲卫兵34 ICA
Druzhina 34 ICA

ICA版本的亲卫兵34。现代化远程狙击步枪。射速中等,在所有距离都能是十分有效的武器。

详情参见  亲卫兵34 ICA
HSniperB rude ruby.png
耶格尔7粗粝红宝石
Jaeger 7 Rude Ruby

定制版的现代狙击步枪。这把枪精准度高、威力大,在任意距离的战斗中都能有效发挥作用。模块化的设计使其能接受各种改装。

HSniperB viper.png
席格300蝰蛇
Sieger 300 Viper

定制版的席格300无托式步枪。这把枪射速快、精准度高,可在中远距离的战斗中有效发挥作用。模块化的设计使其能接受各种改装。

详情参见  席格300蝰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