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Till Death Do Us Part
HBM mission 09.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美国🇺🇸,密西西比州
时间 2005年2月17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老兄”汉克·雷奇·马尔登
“老爹”约翰·勒布朗
VIPs 玛歌·勒布朗
任务指南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密西西比河惨案 纸牌屋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杀手中文维基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是《杀手:血钱》的第九个任务。

概述

时间是2005年2月17日,47化名为朱利奥滞留在密西西比州。他收到了另一份来自ICA的密件,这封信上标示着“红色代码”。47假意请邮递员去取盥洗室桌上的小费,然后趁他走进门时开枪杀了他。从亚历山大·利兰·凯恩瑞克·亨德森的交谈中可以得知,显然这又是一次针对47的行动,亚历山大派来的人已将他包围,但杀手仍然逃脱了追捕并从容地完成了暗杀任务。

任务简报

你好,47。我们密西西比的客户还委派了一个任务。玛歌·勒布朗与“蓝爪”的头目结婚了。但那只是世俗婚礼,他们还筹办了一场供亲友参加的私人庆祝仪式。你的目标是新郎和新娘的父亲。新娘本人不允许受到任何伤害。

也许这次任务后,我们就能送你回到文明世界。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1:“老兄”马尔登

“老兄”汉克·雷奇·马尔登是刚刚去世的河运走私巨头的蠢儿子。有传言说,他接管了其父的生意。他极度恋慕自己的新婚妻子,像个孩子一样兴高采烈地期待着享用婚礼蛋糕,以及与家族之外的人上床。

目标2:约翰·勒布朗

长期参与组织性犯罪使约翰·勒布朗患了严重的妄想症,几乎不能正常工作。虽然对女儿选择的丈夫不满,但女儿代他处理日常事务令他心满意足。 现在,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看电视或者在屋里徘徊彳亍,喃喃自语。

保护:玛歌·勒布朗

玛歌·勒布朗掌控着岛上的一切。作为约翰·勒布朗的独女,她成长于充满罪恶的男人的世界,传言说她与她的精神病父亲一样冷酷无情。

情报

  • 在户外携带枪支或射击不会使这群南方的红脖子粗人恐慌。
  • 水是短吻鳄的家。
  • 神父敲响报婚钟以宣布仪式开始。
  • 新娘父亲的弟弟刚去世,他被埋葬在了家族墓地。
  • 新郎总忍不住要尝尝结婚蛋糕上的生奶油。

伪装

  • 客人 - 仅允许在室内外的宾客区行动。
  • 帮派成员 - 允许在所有区域不受限制。
  • 工作人员 - 除二楼以外的所有区域都允许进入。
  • 神父 - 除二楼外的所有区域都允许进入。

报纸

约翰·勒布朗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密西西比,2005年2月18日

当地警方今早证实,当地商人“老爹”勒布朗和他的准女婿汉克·雷奇被发现昨晚死在一个老种植园豪宅中。

“老爹”约翰·勒布朗在三角洲地区安身立命。而一个成功的商人也正是需要扎稳根基。“老爹”成功将老派魅力,乡下人常识与冷酷无情的商业智慧相融合。

大多数朋友和同事承认“老爹”的认知能力在近几年中大幅衰退,但他们都强调,他仍然不可被低估。

“‘老爹’谈论了很多关于不明飞行物、政府阴谋论和秘密克隆实验室之类不知所云的废话,我不知道他在扯些什么玩意儿。” 他的老朋友亨里克·斯莱克捷说,“但他仍是个精明的王八蛋,如果你懂我的意思。”

无论他的声誉如何,据合法的死后财产调查结果所显示的其商业牟利之巨和资产范围之广,足以令许多了解他的人都咋舌不已。

“我们一直都知道‘老爹’总能把事情处理得漂漂亮亮。 ”一个商业伙伴这样回忆道,“但我不认为谁能有什么好主意来把眼下这码事摆平。依我看,那个小妞现在就像惊弓之鸟,对付她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这个小甜心可是继承了数亿美元的遗产,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趋之若鹜的呢?只要对她那漂亮的小脑袋施压,大笔嫁妆自然就手到擒来了。更何况她现在还没了丈夫。这可真是不妙啊。”

婚礼祭坛前的寡妇:本地妇女所面临的困境、挑战
埃利亚斯·曼茨  

玛歌·勒布朗就是那种拥有一切的女孩。她聪明,漂亮,是当地最富有的人之一的女儿,还与一名不但年轻英俊还拥有光明前途男人订了婚。然而这一切在星期六都发生了变化,这本该成为她这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但最后却变成了可怕的噩梦。 在这一天的尾声中,她的爸爸死了,未婚夫也死了。

如果不是在婚前她和她的未婚夫在实际上就已经被县书记官的秘密牵绊住,她根本就不会结婚。

在那之后,似乎没见寡妇有多么悲伤。有传言说,实际上寡妇她悲痛欲绝,她将爸爸和丈夫所持有的股份统统卖掉后,就彻底离开了这个地方,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像她这样的女孩最后又将会去到哪里。

请参阅下一页玛歌的斗争

校董事会主席辞职
埃利亚斯·曼茨  

亨特郡校董事会主席汉克·桑顿于周二辞职,他宣称他已经受够了这一切,希望辞职之后未来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同他的孙辈一起钓鱼。

自从校理事会投票通过让学生自己购买枪支以进行射击课以来,这事就不乏激烈的争议。家长们表示购买弹药需要花钱,可并非所有家庭都能负担得起每周两到三次为弹药所花的费用,尤其是当地有许多家庭家中还有三四个孩子在校就读的情况。

“驼鹿”乔纳斯·米勒是一名父亲,有三个孩子在这所高中就读。他在上次的会议上大动肝火,以枪朝天花板不间断射击,直到警察局长乔治·戴顿对用警棍朝他脑袋上突然来了一下,他总算被警察制服带走了。

米勒仍躺在县医院,但有传言说他将会用一场关于弹药自由的演讲来竞选桑顿走后留下的空缺。警方表示,他们不会对米勒提出指控,但米勒必须为他在会议时打烂的高中体育馆天花板埋单。

校董事会召集特别选举
三角洲报社  

亨特郡校董事会召集了一场特别选举,以填补退休主席汉克·桑顿留下的空缺,选民们可于下周二在体育馆中进行投票。

候选人包括校董事会两名现任成员和“驼鹿”乔纳斯·米勒。自从后者在校董事会最后一次正式会议上对体育馆的天花板开枪,警察被迫用将他带走后,他就成为了一位名人。他没有被警察逮捕,但不得不在医院多待两天,因为戴顿警官此前重击了他的头。

驼鹿米勒表示,他会通过减去其他费用来保证孩子们的弹药提供,比如购买新历史教科书将会花费的钱。“自我从男孩长大以来,历史并没有发生改变。”驼鹿说,“所以我搞不懂有什么需要去买新的历史课本。”

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来自嘉士伯的李·盖特林,后者已是校董事会的主要成员,且有信心成为下一任董事长。“光是在高中里我就可以把驼鹿踢到身后去,我可以肯定我会死命踢他。他根本穿不下汉克·桑顿的工作,天呐,他甚至都没法接手它。”

当地人通过在网上卖希特勒纪念品发财
埃利亚斯·曼茨  

在一个颇受欢迎的线上销售网站上有一双旧袜子在出售,直到这篇报道被发表时,它的价格已高达400美元。你可能会觉得,对一双旧袜子而言,这价格有些太高了。你的感觉没错。可实际上,这双袜子曾属于阿道夫·希特勒,和希特勒有关的纪念品一直都是大单生意。

卖家是匿名的,只留了一个雷德布拉夫的邮政信箱。虽说如此,但你可以在三角洲地区找到一堆和希特勒有关的线上销售物品,从袜子到袖口,从鞋拔到毛刷,只要希特勒碰过的东西,就有人想买它,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提供。

当地执法官员表示希特勒纪念品交易不存在违法行为,但买家应保持谨慎,因为很难对这些事物进行认证。

“我可以把随便一双旧袜子放在房子周围然后捡起,说它属于罗伯特·爱德华·李、安迪·杰克逊或暹逻王什么的。”雷德布拉夫的警察杰迪戴亚·杰斐逊说,“虽然我在通过这种欺诈手段来卖掉我的东西,但你必须得证明那些东西是假的来指出我在诈骗,但这做起来并没有听上去的那么容易。”

对这些东西,杰斐逊认为那些希特勒纪念品大多都是真的。 “那些会想收集希特勒相关纪念品的人并不是那种会买假货的人,”他说,“他们不会轻易地就饶恕你。”

记者联系了一些卖家,他们都不愿意与我见面甚至透露些可以确定他们身份的东西,即使有一位出售希特勒袖扣的向我开价至少十万美元,每一枚!除了袜子和袖扣,最近的出售列表里还包括有希特勒的梳子、啤酒杯,以及听上去就很恶心的一件希特勒的内衣。如果你想全都买下来你猜要花多少钱?要超过一百万美元。

轶事

  • 任务名“Till Death Do Us Part”是基督教婚礼誓词的一部分,一般中译作至死不渝,只是在此处暗指新娘雇佣杀手刺杀自己的丈夫以脱离婚姻关系。
  • 如果令47停留在户外舞池中玩家不进行操作,在一分钟左右后,47会同舞池中的一名女性来宾跳舞。
  • 47可以穿着自己的西装参加这场婚礼,但这个不合规矩的行为会被来宾和守卫们嘲讽。他们将会批评你穿得过于庄重和讲究,抢了新郎的风头。
  • 新娘玛歌·勒布朗是本任务和上一个任务的雇主,这一系列任务牵扯到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约翰·勒布朗是新娘的父亲,新郎汉克·雷奇·马尔登是新娘的表兄弟,上一个刺杀目标船长斯基普·马尔登是新娘的叔叔以及新郎的父亲,且叔侄间存在乱伦关系。
  • 沼泽地里的鳄鱼会吃掉任何掉在里面的人(除了47),可以用来处理尸体。它们可以被杀死,但数量是无限的。
  • 船棚附近的狗叫“李将军(General Lee)”,它是潜在的目击证人。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怀疑蓝爪就是短吻鳄,制作组在设计两个任务的时候其中一个任务把名字搞错了

3年
avatar
Vata
0

我也觉得有这个可能,这群丹麦人做完一关直接失忆可还行

3年
avatar
雲裡霧裡
0

就……只是单纯的疑问,Margeaux LeBlanc是个完全的法国名字,Margeaux是否应该按法语音译为“玛歌”或者“玛尔戈”?

3年
avatar
Vata
0

已经忘记这是哪儿来的译名了……可能是参考了某个汉化,或者是一拍脑门瞎基尔翻的(‖´_ゝ`)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