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J·麦基
Richard J. Magee
基本信息
性别
人物关系
盟友 基思·济博
备注
涉及任务 欺诈者(ET)
出场作品 杀手™
杀手™2
理查德·J·麦基——杀手中文维基

理查德·J·麦基是杀手™2重制的难寻目标,他出现在游戏地图:意大利的萨比恩撒

这也是杀手™的第个难寻目标。

The Deceivers 1.png
ET #
欺诈者
The Deceivers

☼ 2019.06.07 ~ 2019.06.16
✈ 意大利,萨比恩撒

H6 S1 Mission ET17.png
ET #2
The Guru

✈ 意大利,萨比恩撒

任务简报

欢迎来到萨比恩撒,47。有两名目标需要你来解决:安东尼·L·特朗特议员,一名参加过入侵格林纳达的老兵,以及理查德·J·麦基。

这二人乍一看并无联系,但他们其实私下里勾结已久,秘密操控着特朗特的政治对手。特朗特会派麦基对付那些实力不足但却对他存在潜在威胁的对手,而麦基则会操控他们的行动,直至其完全垮台。

特朗特与麦基正在萨比恩撒与欧洲的金融专家以及权力经纪人进行一场神秘的“会晤”,为2024年的总统竟选做准备。我们已经知晓特朗特住在市镇广场的卡鲁索庄园。但麦基的行动要隐秘不少,因此我们对他的具体位置尚无头绪。目前唯一明确的就是他要见的人叫做基思·济博,是个富有的年轻人,并且很可能就是他们的下个目标。

是时候让他们感受一下操控政治的下场了。祝你好运,47。

ICA

游戏出场

麦基最初会出现在冰激凌店的门口,与基思·济博对坐交谈。

接着他们会一同上楼前往市政厅,在艾德里奥·纳波利塔诺的带领下与凯瑟琳·费勒女士会面。他们在费勒女士的威胁下,留基思与她单独会面,并私下密谋杀死她。

之后麦基频频进出房间,与费勒女士争吵。

人物信息

理查德·麦基,一位精英阶层的自助古鲁导师和顾问。

麦基的早年甚少有人知晓——他在90年代未期的自助风潮盛行时突然出现,并迅速成为华盛顿的政治精英群体追捧的冉冉明星——在各种国家电视台节目中作为“自助”代言人出现,撰写了一系列畅销书等等。麦基因此赚了一大笔钱。他的“箴言”简直一字千金。

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他突然宣布自己将半退休,并且之后只会为专属客户服务。他不再出书,也不再登上节目舞台。后来他在某次罕见的采访中坦承道自己已经为“普通大众”做了所有力所能及之事,而现在只希望能把精力每次集中在一位客户身上。以世人眼光来看这简直是菩萨心肠。财力充裕的人们争先恐后登门拜访,据说等待他服务的列表足足排了有15年之久。

但他的手脚并不算很干净……不断有传言称他会敲诈并操控客户,甚至逼其自杀……但这些传言从未被证实过。他的客户被其玩弄于股掌之中——无论他做什么对方都能够原谅…….因此他得以肆无忌惮地继续自己的事业。

顺带说明一下:他有几名门生曾是升天教的前任成员,不过这个组织与麦基的活动不像有直接关联。

作为议员安东尼·L·特朗特的一名强力支持者,这二人常被看到一同出现—一但他们之间的联系尚不明确。我们的客户认为二者之间一定有深层联系——他善于操纵人心的本领与特朗特的政治野心对客户儿子的死亡负有直接责任。

但麦基并非仅仅为特朗特工作——虽然他的确参与了特朗特的欧洲之旅,我们认为他在萨比恩撒还有更私人的事务要处理。我们目前只知道他要会面的对象名叫基思·济博——他新近的猎物。但具体地点仍未得知……不过济博的律师凯瑟琳·费勒会在该地点明确之后立刻联系我们。

ICA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