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Assassin Cover.jpg
杀手:狙击手刺客
Hitman™:Sniper Assassin
开发商 IO-Interactive
发行商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发行日期 2018年6月8日
引擎 Glacier2 冰川2引擎
平台 Windows
PlayStation 3
Xbox 360
类型 第三人称射击
模式 单人/多人
杀手:狙击手刺客——杀手中文维基

杀手:狙击手刺客是杀手™2的预购奖励,作为一个独立的游戏存在。

目前已合并入杀手™2的游戏本体中,作为其中的一个多人模式。

模式

单人模式

HSniperA 47.png

多人模式

HSniperA beta.png

与好友分别扮演奈特斯通,开始狙击手刺客的游戏。

简报

欢迎来到奥地利,特工47。你的目标是多利安·朗、吉奥姆·米森以及朵丽丝·李。他们是国际盗窃团伙“院中鸟”余下的三名成员。

“院中鸟”胆子很大,犯下过不少大案,因而声名远扬。其中一次盗窃的对象是拉斯维加斯的夏马尔赌场。不过,后来他们发现这次偷得的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的财产,这个团伙为了揪出窃贼找回被盗的钱而展开了无情的报复行动。“院中鸟”们顿感大难临头,于是暗中达成了一致:先把偷来的钱藏好, 等避过了风头,最后幸存的成员将继承组织的一切。于是这个组织人间蒸发一般,所有成员都销声匿迹,直到后来“麻雀”凯尔文·利特的尸体被人发现在他自己的游艇上。但其它成员仍不知所踪。这个团伙从来不约好在某一地点碰头,但今天情况特殊,因为伊丽莎白·朗要在吉奥姆·米森富丽堂皇的宅邸中举行婚礼,而朵丽丝·李是特别来宾。

我们的客户是亚历山大·科瓦奇,此人是“院中鸟”的创始人。他明确要求我们把三个目标连同保镖一同消灭。要是有“院中鸟”成员逃离,则契约作废。看来科瓦奇准备为了追回损失的数百万美金做最后一搏了。

祝你好运!

戴安娜·伯恩伍德

传记

HSniperA 47.png

特工47 agent 47

47号特工是世界顶尖的刺客,是神秘的暗杀行当里的传奇人物。身为战术专家、伪装大师和社交变色龙的他总能料敌机先。他悄无声患、一丝不苟又创意十足,是个本领高强的杀手。

47言谈举止潇洒自信,精通制造人员失踪事件、"悲惨事故"和自然死亡事件,且从不伤及无辜。他来无影去无踪,很少有入注意到他,从不会有人记住他。

Hitman logo A.png
HSniperA knight.png

奈特 Knight

奈特是个有些不修边幅,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的大师级狙击手。她善于随机应变,为了完成任务不择手段。

她时刻做好最坏的打算,爱开同事的玩笑,十分讨队友喜欢,也令敌人非常头疼。

ICA已将奈特设为重点关注对象,但尚未招募其入伙,主要是因为她年纪尚轻,且尚未干出多少业绩。

HSniperA stone.png

斯通 Stone

斯通是个目标明确的专业人士,无论什么任务都决心做到最好。他心思缜密,做事有条不紊,不过几年的监狱生活让他明白了必要时也得随机应变。

他出狱后,就一直处于ICA的密切观察之下。尽管他看起来拥有成为特工的潜质,但他尚未被招募入伙。

任务

地点 任务名称 刺杀目标
奥地利 The Last Yardbird
“院中鸟”终局
多利安·朗
吉奥姆·米森
朵丽丝·李
所有保镖

情报

多利安·朗 - Dorian Lang

多利安·朗绰号"红色知更鸟",是个训练有素的工程兵。一次在夜间闯入阿姆斯特丹的一座钻石切割设施行窃时与亚历山大·科瓦克偶遇,并加入了“院中鸟”组织。显然,两人从同一来源获得了情报,但决定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盗窃。朗作为爆破和电子器件专家,采用的方式比科瓦克更为直接,但他的专业技能可以为“院中鸟”所用。

朗在“院中鸟”期间,解决问题的手段十分有个性,往往会用到无比复杂的机械装置,其巧妙程度几乎能与鲁布·戈德堡设计的机械装置相媲美,人们也因此逐渐将“院中鸟”视为一个既神秘又技艺高超的盗贼团伙。在,“院中鸟”团伙中时,朗赚了很多钱,但一次他在夏马尔赌场作案时出了意外,并最终离开了团伙。他现已退休,居住在伦敦。他的女儿伊丽莎白大婚在即,婚礼举办地就是他以前同伙的住处:吉奥姆·米森位于奥地利的豪宅。

吉奥姆·米森 - Guillaume Mauson

吉奥姆·米森绰号"翠鸟",受过国际刑警的训练,是个完美的渗透专家。他精通伪造和骗取信任的技巧,年轻时靠随心所欲伪装成他人,于上世纪70年代在非洲靠诓骗从事贫民窟旅游业的百万富翁而过得有声有色。但在非洲期间,他内心中更为阴暗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并由于背负谋杀指控而被迫逃跑并改名换姓。

回到法国后,他加入了警察部队,并一路往上爬,毕业后加入了国际刑警。他巧妙地将这份新工作当成幌子,掩盖他真正热衷之事:强行入室。他四处使用障眼法,引起了亚历山大·科瓦克和他的“院中鸟”团伙的注意。米森于20世纪80年代初正式成为了团伙的一员,与他们一直合作到了90年代,直到他从国际刑警退休,他的盗贼生涯也就此结束。在团伙中期间,米森为“院中鸟”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利用在国际刑警的职权之便获取新目标,同时将警方的注意力从团伙成员身上转移至別处。“赌场盗窃案”是个很棘手的案子,但在科瓦克的帮助与指导下,米森设法将盗窃案的罪责转移到了另一个盗窃团伙头上,并在一次国际刑警突击搜捕期间将该团伙的成员全数消灭。

米森目前在奥地利买了一座豪宅,过着惬意的生活,但他的钱快花光了,于是邀请朗去他的豪宅为女儿举办婚礼,并打算趁机说服朗和李打开赌场的保险柜。

朵丽丝·李 - Doris Lee

朵丽丝·李(绰号“红额金翅”)是个在科罗拉多的落基山脉土生土长的晒延人,年轻时就喜欢追求刺激。她最喜欢的运动有滑雪(5岁时就已学会)、徒步旅行和攀岩。不过,在20世纪70年代的荒野中长大的李不会有什么未来,因此她搬到了洛杉矶,去好莱坞找到了一份特技替身演员的工作。她就是在那里遇到了凯尔文·利特,并被他的奢侈以及看似完美的生活方式迷得神魂颠倒。利特很快就将她招募进了“院中鸟”,给了她追求刺激的人生。

事实证明李是个虽然粗暴却很有才干的盗贼。她的手段直截了当,在徒手搏斗方面也难逢敌手。另外她还毫无节操。在作案期间,阻挠她的守卫和安保人员都领教过她的厉害。

“夏马尔赌场盗窃案”后,李低调了几年,但在20世纪80年代末又加入了“院中鸟”,与他们合作了10年后退休,现居住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中。李现在钱快花完了,迫切想得到从赌场中偷来的钱。她会参加婚礼,希望趁机说服其他两人无视科瓦克的意愿并打开保险柜。

挑战

 ☸ 参见 杀手:狙击手刺客 挑战指南

杀手:狙击手刺客共计有“刺杀”挑战13项,“特技”挑战14项。每完成一个挑战,此后都会为狙击游戏的最终分数叠加倍数,最高叠加3倍。

无论单人模式还是多人模式皆可解锁成就,成就共通。

挑战类型 数量
暗杀 · Assassination 13
特技 · Feats 14
合计 27

精通

 ☸ 参见 杀手:狙击手刺客 精通

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均可通过游戏提升“精通”的等级。

单人模式仅可扮演47,并通过游戏解锁席格300 · 幽灵的20项升级,只能用于单人游戏。

多人模式由于玩家可分别扮演奈特和斯通,武器的升级也是根据玩家扮演角色的不同,分别进行升级。扮演奈特可解锁猎人7 · 铜头蛇的20项升级,扮演斯通可解锁席格300 · 救赎者的20项升级。

HSniperA ghost300.png
席格300 · 幽灵
Sieger 300 Ghost
  席格300无托式步枪的ICA特别版。此枪精准度高,威力大,在任意距离的战斗中都能有效发挥作用。模块化的设计使其能接受各种改装。
详情参见  席格300 · 幽灵
HSniperA hunter7.png
猎人7 · 铜头蛇
Jaeger 7 Copperhead
  现代枪手用的一种定制步枪。此枪精准度高,威力大,在任意距离的战斗中都能有效发挥作用。模块化的设计使其能接受各种改装。
详情参见  猎人7 · 铜头蛇
HSniperA abosolute.png
席格300 · 救赎者
Sieger 300 Redeemer
  席格300无托式步枪的一种定制版。此枪射速快,精准度高,在中远距离的战斗中有效发挥作用。模块化的设计使其能接受各种改装。
详情参见  席格300 · 救赎者

备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