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轴只包含47的经历以及与游戏主线密切相关的事件。

关于其他事件,参见杀手系列时间轴中的其他角色的经历

早期活动

 ❖ 此项包含了游戏本体内容、配套漫画,并补充了少许内容被提及的外传小说内容。
克隆体47诞生于奥特迈耶的实验室
   第四系列克隆体47被成功的从他的培养室取出。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64年9月5日
   47在初步学习中表现得非常好.……最近他在照顾一只用作动物实验的兔子。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70年8月21日
   今天,所有第四系列的克隆体都将接种上各种疫苗。包括47在内的好几个克隆人都表现出对针头的焦虑和对医生的抵触情绪。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72年4月10日
   今天,47被允许进入花园埋葬他最近几年一直照顾的那只兔子。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72年5月2日
一段虚假记忆

在12岁的时候,47杀死了克隆人兄弟6号后独自逃离了实验室,之后他被发现并带回。

1976年

杀手:内部敌人

章节八
米努列斯库事件

47与6号一同逃出实验室,然后于罗马尼亚一个位于米努列斯库的极度贫穷的小农场落脚。但最终没能逃离神意密会的掌控,被带回实验室受到了处分。

197X年3月23日
47见到杰纳斯

奥特迈耶带着47见到了杰纳斯,并产生了冲突。

米努列斯库事件后
1978年2月8日之后

为了缓和两人的关系,6号将一只新的兔子送给了47。此后,两人在奥特迈耶的严密监控下保持着冷淡的表面关系,但暗中做了约定。

奥特迈耶为实验体植入了可遥控的注射爆炸物,藉此控制他们。

1980年后,某些时间
   一个医生在对47进行例行血液样本测试时受到了严重伤害。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84年5月15日

戴安娜的弟弟詹姆斯·伯恩伍德因为蓝源制药集团的过失而罹患癌症,不治身亡。

1985年
   今天是47岁的25岁生日……看起来我未来的计划大有可为,而他也绝对完美地贴合了我创作的初衷。   

—— 奥特迈耶的日记
1989年9月5日
伯恩伍德夫妇死亡

自从儿子詹姆斯·伯恩伍德死后,伯恩伍德夫妇不断上诉,终于惹恼了蓝源制药集团。由于蓝源隶属于神意密会的势力,47与6号利用汽车炸弹炸死了参与儿子葬礼的伯恩伍德夫妇,戴安娜因为不在车上逃过一劫。

1989年

47放走了之前饲养的兔子。在此期间他与6号一直在执行神意密会的暗杀契约。

  • 暗杀马丁·洛尔曼和塞弗林·维斯。
  • 暗杀托尔·霍尔沃森。

在执行任务之后,6号安排47独自执行神意密会计划之外的任务。

  • 暗杀前苏联官员瓦西里耶夫,布克林,斯拉夫斯基以及麦夏茨。

47与6号停止服用实验室提供的神经性毒药。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执行了暗杀迈克尔·里斯科的任务。

在任务完成后,6号决定找一些雇佣枪手协助自己的计划,但这个计划被47鲁莽地破坏了。

1989年
柏林墙事件

在促成了柏林墙时间后不久,47与6号绑架了炸弹的研究员,拆除了植入自身体内的遥控炸弹。接着,47直接开枪带走了研究员的生命。

1989年11月9日
起义失败

返回实验室的47与6号挑起了实验体的反抗以失败告终,仅6号逃离。
实验室自布拉索夫移至萨图马雷。

1989年11月
情感消除实验

奥特迈耶迫于神意密会的压力,对目前所有存活的实验体进行了充满风险的情感消除。

1990年

47与已经出现后遗症的81号完成奥特迈耶指派的任务。

1994年
   在方案实施的六年后,研究所的计划便不再可行了……受试者失去了最基本的生存动机……47号试验品是唯一保留了从前能力的人。   

—— 《特工47:杀手起源》

在81号也丧失了执行任务能力的1年零4个月后,47毒死了其他已经了无生志的实验体。

1996年

47杀死了81号,这也是最后一个有着情感消除的严重后遗症,只能勉强保留理智的实验体。

神意密会判定奥特迈耶的实验彻底失败,强硬地向他索要47。

1998年
47从罗马尼亚一家疯人院醒来
   醒醒!醒醒,我的朋友!新的一天即将到来,你还有事要做!   

—— 奥特迈耶

为了对抗神意密会,奥特迈耶放走了在二次洗脑后,一张白纸的47。

1998年

《代号47》序章开始

训练
48号克隆计划
   如果你做不到,我就会和你的前任合作者们一起破解基因密码   

—— 神意密会负责人

奥特迈耶向神意密会的负责人,公布了自己关于48号的计划。

5小时后
“五父亲”之间的往来书信

1999年6月14日

   我看过项目了,但不确定博士是否已竭尽全力。   

—— 李洪To鲍里斯

1999年8月20日

   我支持计划的新思路。我厌倦了等待这个老家伙。   

—— 弗朗茨To鲍里斯

1999年9月20日

   我想要更出色的人听命于我!   

—— 巴勃罗To弗朗茨

1999年10月12日

   47属于我,但我可能会将他送到你身边为你展示他的才华。   

—— 奥特迈耶To巴勃罗
1999年间
47刺杀富兰克林·马尔尚
   他就像一本空白的书,我可以随心所欲地在他的书页上写下我所希求的东西。   

—— 戴安娜

这个行动给ICA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也让戴安娜意识到47的价值。

戴安娜邀请47加入ICA,并向自己的上级递交了招募提案。

1999年
抵达ICA

47抵达ICA设施,参加入职测试。

因为47的表现过于出色,且道德感薄弱,又兼身世不明,令索德斯对其很是怀疑与反感,他提升了测试的难度,想要让47止步于此。但这个计划失败了,47顺利加入了ICA,作为外勤特工开始效力。

1999年

《杀手™》序章

指导训练

自由训练

最终测试

利用ICA,奥特迈耶计划将自己的前任合作者一一解决

2000年
杀手:代号47》主线任务开始。

杀手:代号47

暗杀李洪

由于李洪的势力过于强打,ICA制定了一套削弱李洪势力的计划,引发蓝莲花和红龙三合会之间的帮派战争,一步步瓦解他的势力,最终杀死他。

在王福酒店(暗杀李洪任务),47救出了雷玲并从她口中获知了保险箱的密码,归还了翡翠雕像。在地下室里,他救出了被李洪所俘虏的CIA特工史密斯。

暗杀巴勃罗·贝利萨里奥·奥乔亚

47潜入哥伦比亚的雨林,找出毒枭的营地,摧毁毒品实验室,并杀死了他。

杀死奥托·沃尔夫冈·奥特迈耶

迫于客户势力的强大,ICA不得不接受他最后一个契约,派遣47前往罗马尼亚执行任务。

47杀死了厄登·科瓦奇医生,并从特工史密斯口中得知了自己真实身份。

47与大量的48号对峙,最终利用尸体上的条码进入实验室深处,亲手杀死了奥特迈耶博士。

47退隐

逃离精神病院后,47远离了ICA不再从事杀手行当。

杀手2:沉默刺客

谢尔盖·扎沃罗特科的注意

在鲍里斯死亡后,一位“神秘人” 基因改良实验的情报透露给谢尔盖,并建议他前往奥特迈耶的实验室一探究竟。

彼时,47已经逃离精神病院。两人发现记录着47行踪的视频,谢尔盖开始着手追查47的下落。

47逃出精神病院后的某些时候
维托里奥神父被绑架

在成功除掉奥特迈耶博士后,47脱离ICA,隐居在位于意大利西西里的宫川诺圣所。

他一直担任着教堂园丁一职,直到受谢尔盖指使的朱塞佩·朱利亚尼带着手下闯入教堂,绑架了维托里奥神父,并向47索要50万美元的赎金。迫于无奈,47重新联系了ICA。

营救失败

47与ICA达成合作,同意以任务作为回报换取神父目前的情报。他前往波格赛别墅以营救神父,但神父却已经被转移了,ICA也在机场丢失了他的踪迹。

2002年
诅咒
酬金任务

遵照约定,47完成了一个在圣彼得堡的次要任务,除掉俄罗斯陆军上将。但幕后黑手并不满足于此,要求ICA将所有的隐患根除,所以47接下了暗杀当时的与会人员马卡洛夫将军米哈伊尔·巴尔达琴科弗拉基米尔·朱彼科夫的一系列任务,至此,47重回ICA。

在涅瓦大街下军事基地下(地下隧道的爆破任务),47救出了被俘虏的CIA特工史密斯。

暗杀小早本

为了追踪到目标早本正宏的位置,47杀死其子小早本并安放跟踪装置以追寻他的行踪。

2002年
追踪早本
早本正宏位置暴露

追踪器确认了小早本尸体所在,ICA也据此拍摄到了参加儿子葬礼的早本正宏的影像。

2002年12月4日
暗杀早本正宏

47潜入胜山城除掉早本正宏,并带走了导弹制导系统。

暗杀查理·西詹

神父的下落依然不得而知,47接受契约前往吉隆坡的卡尔尼系统破解公司总部,刺杀一个名叫查理·西詹的黑客,并回收一份反导弹防御系统的黑客软件。

在地下室杀死目标的双胞胎兄弟布拉特·查理戈·西詹后,47意识到任务目标出现偏差。其后,他跟进任务,杀死了真正的目标。

谢尔盖的核武器被盗

在“货物”被盗后,谢尔盖再次雇佣47前往阿富汗执行任务。47先是杀死了穆罕默德·阿明艾哈迈德·扎希尔以获取货物的地图。接着暗杀了阿卜杜勒·比斯米拉赫·马利克以防他与联合国的交易完成。最后,他除掉了地下基地的指挥官尤瑟夫·侯赛因,将货物运送回地面。

然而货物并未送达谢尔盖手中,他派出了17号,在他的自导自演下,一个来自印度的邪教组织盗取了直升机上的货物。

刺杀印度异教领袖迪瓦纳·吉

神父依然杳无音讯,47终于放弃了希望,相信他已经死去。于是他要求更高的报仇与更加困难的任务,前往印度完成任务。47杀死了两个刺客取得了史密斯的帮助,通过商店后面的秘密通道进入神圣的谒师所。

在杀死了邪教领袖的主治医师及主要宣传者汉内洛蕾·冯·坎普拉德的后,47除掉了正在医院接受心脏手术的迪瓦纳·吉。

“神秘人”将谢尔盖售卖核武器与化学武器的事情向联合国告发,并向他暗示情报是由47泄露的。媒体大肆报道了谢尔盖盗取核武器这件事。

谢尔盖向ICA下达了一个针对自己的暗杀,实际却是派出17号埋伏于普希金大厦以狙杀47。计划最终以失败告终,47得知谢尔盖正是计划一切的罪魁祸首。

47回到宫川诺,杀死了谢尔盖和他的所有保镖,救出了维多利奥神父。离开时,47将神父赠与的十字架留下了。

杀手:契约

 ❖ 请注意 《契约》的主线剧情对应了《血钱》的任务落幕,细节上有着微小的差别
歌剧院暗杀

47前往巴黎歌剧院暗杀菲利普·波尔齐斯理查德·德拉亨特

2004年3月17日
杀手:契约》主线开始。
重伤幻象

执行刺杀任务后撤离途中,47遭遇伏击不幸中枪。

他逃到酒店寻求ICA医生的救治。在确认暂时安全后他倒在了306房间,意识逐渐模糊,陷入过往的记忆之中。

?年?月?日

逃离精神病院肉王的派对比亚霍夫的炸弹贝尔丁福德庄园鹿特丹集合点

致命货物 (重制)、贸易的传统 (重制)、戮龙 (重制)、王福事件 (重制)、海鲜楼杀戮 (重制)、暗杀李洪 (重制)
杀死阿尔贝·富尼耶

富尼耶督察在47重伤昏迷期间迅速查到了47藏身的旅馆和旅馆的房间号,率领由51人组成的GIGN小队企图彻底除掉他,然而并没有成功。

47杀死他后,前往戴高乐机场通过飞机撤离。途中他与戴安娜接头,觉察到自己行踪的泄露只是某个巨大阴谋的冰山一角。

2004年3月18日凌晨
猎人与猎物

杀手:血钱

 ❖ 请注意 《血钱》的主线中关于前中央情报局局长亚历山大·利兰·凯恩与记者瑞克·亨德森的会面,与任务的时间线并非同步进行。
暗杀"秋千王"

47接受契约前往南方游乐园,暗杀"秋千王"约瑟夫·克拉伦斯。

暗杀德尔加多父子

47前往智利执行对费尔南多·德尔加多曼纽尔·德尔加多的刺杀任务。

2004年2月28日
葡萄酒成之年
歌剧院暗杀

47前往巴黎执行对菲利普·波尔齐斯理查德·德拉亨特的刺杀任务。

2004年3月17日
落幕
猎人与猎物

歌剧院刺杀成功后,47在离开的路上被一个法国警督阿尔贝·富尼耶暗枪击中。

47突出重围杀死了他,并乘飞机撤离。

2004年3月18日凌晨
营救特工

戴安娜与47在教堂忏悔室接头,关于之前的事情,她表明ICA有内奸,需要获知更多情报。

于是47接受契约救出困在松果康复中心的CIA特工史密斯,并顺势完成了对卡迈恩·德萨沃鲁迪·门察那洛伦佐·隆巴多的暗杀契约。

2004年3月31日
水平线

[[]]

杀手:诅咒

2011-2012

杀手:狙击手挑战

2012

杀手:赦免

February 8, 2013

February 9, 2013

February 10, 2013

Midnight

Dawn

February 11, 2013

February 12, 2013

Morning

Evening

February 13, 2013

Dawn

Late Summer, 2013

杀手(2016)

2019

影子客户”与维克托·诺维科夫会面,前者获得了一份有关于全球精英人士的秘密的文件。

主线任务“搅局者”发生的前一天
搅局者

在法国巴黎的瓦莱夫斯卡宫,维克托·诺维科夫以及达莉亚·马戈利斯被刺杀。

2019
明日世界

意大利,萨皮恩扎,西尔维奥·卡鲁索以及弗朗西斯卡·德·桑蒂斯被刺杀,卡鲁索未完成的基因病毒原型被销毁。

在约翰尼斯堡的一处地下停车场,“影子客户”从神意密会的“信使”手上获得了一把“钥匙”后将其杀死。

主线任务"明日世界"发生的一周后
镀金囚笼

银行家克劳斯·雨果·斯特兰伯格以及雷扎·扎丹将军于摩洛哥,马拉喀什被刺杀。

神意密会遭受袭击

在纽约,两名隶属神意密会的人员发现有人闯入。

主线任务“镀金囚笼”发生的两日后
27俱乐部

知名音乐人乔丹·克罗斯与他的家族律师肯·摩根于泰国曼谷的溪玛盘豪华度假酒店被刺杀。

戴安娜·伯恩伍德与47在机场碰面。并告知后者代理处正在寻找一个正在幕后操纵利用ICA的“影子客户”。

主线任务“27俱乐部”发生的一周后
自由斗士

肖恩·罗斯佩内洛普·格拉夫斯以斯拉·伯格玛雅·帕尔瓦蒂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偏远农场被刺杀。

“影子客户”与奥利维亚·霍尔谈论他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情,同时,他的狙击镜正瞄准着47.

从民兵组织所在的偏远农场撤离时
"内脏逆位"

前ICA训练指挥官埃里希·索德斯与神意密会的使者山崎有希于日本北海道伽玛私人医院被刺杀。

一名来自神意密会的神秘男子与戴安娜·伯恩伍德在某列火车上会面,并且说服后者共同合作,追捕“影子客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