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丽丝·李
Doris Lee
Doris Lee.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美国
备注
涉及任务 “院中鸟”终局(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朵丽丝·李——杀手中文维基

朵丽丝·李(绰号“红额金翅”)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一个任务“院中鸟”终局的目标。同时也是国际盗贼组织“院中鸟”的一员。

人物信息

朵丽丝·李(绰号“红额金翅”)是个在科罗拉多的落基山脉土生土长的晒延人,年轻时就喜欢追求刺激。她最喜欢的运动有滑雪(5岁时就已学会)、徒步旅行和攀岩。不过,在20世纪70年代的荒野中长大的李不会有什么未来,因此她搬到了洛杉矶,去好莱坞找到了一份特技替身演员的工作。她就是在那里遇到了凯尔文·利特,并被他的奢侈以及看似完美的生活方式迷得神魂颠倒。利特很快就将她招募进了“院中鸟”,给了她追求刺激的人生。

事实证明李是个虽然粗暴却很有才干的盗贼。她的手段直截了当,在徒手搏斗方面也难逢敌手。另外她还毫无节操。在作案期间,阻挠她的守卫和安保人员都领教过她的厉害。

“夏马尔赌场盗窃案”后,李低调了几年,但在20世纪80年代末又加入了“院中鸟”,与他们合作了10年后退休,现居住在瑞士的阿尔卑斯山中。李现在钱快花完了,迫切想得到从赌场中偷来的钱。她会参加婚礼,希望趁机说服其他两人无视科瓦克的意愿并打开保险柜。

ICA

轶事

  • 开局打迷宫旗杆上的滑轮,升起旗帜后,游戏07:30分左右李会与多利安·朗在迷宫中心的雕像旁会面。
  • 在游戏的10:39分左右,李会与多利安·朗吉奥姆·米森在别墅三楼的大吊灯下会面。
  • 开局打掉别墅三楼的大吊灯,游戏10:24分左右李会与多利安·朗吉奥姆·米森在别墅三楼有大炮的房间会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