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6日
《杀手》VR模式公布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大家炒鸡喜欢的杀手第三季将会提供VR支持!∠( ᐛ 」∠)_(芜湖)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老长一段时间,现在!我们准备分享第一个细节,当你真正进入47叔的世界时,会期待什么呢。 带着我们最新的预告片来看看虚拟现实中的杀手3是什么样的8(。・ω・。)

点击此处查看杀手VR宣传片

杀手第三季将在2021年1月发布时同步支持PlayStation VR,但它不仅支持杀手3的地点。同时啊!在虚拟现实中可以享受暗杀世界三部曲中的每一个场景。

我们说的是在这三款游戏中有超过20个地点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去探索和体验。我必须提醒一下,我们在杀手3的声明中提到,可以将前两季Hitman中你拥有的目的地“导入”到第三季中。你需要从杀手3中开始地点,才能在VR中游玩。我们打算再跟进确定一些PSVR用户如何在VR中享受Hitman系列的细节,而且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更多细节。

对于这些你是不是期待已久了呢嘿嘿。 乔装打扮成赫尔穆特•克鲁格走在巴黎的时装表演,精心潜入进纽约银行最后的金库,更或者是说你只是想放松,听海浪轻轻地拍在五渔村的海滩上——这一切你都可以通过VR实现!

在VR中玩游戏将会与以往不同,(注意)并不是第三人称哦,这可是以第一人称视角来搞事情,这样才能彻底沉浸在游戏世界中是吧。与你的所要暗杀的目标面对面地站在一起,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偷听对话,用你的双手与世界互动。 举个例子,假设你拿起一只平底锅,悄悄靠近警卫。你可以从任何角度晃动平底锅把它们击晕,然后在你逃跑的时候用 挡住子弹。(真就吃鸡)

HitmanVR将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让你沉浸在暗杀的世界中,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玩家们在VR世界中的创新能力。同时更希望我们的社区和广大玩家在明年1月拿到游戏时展示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大家期待的就是我们的目标,接下来会有更多关于VR的细节!记得关注哦(。・ω・。)

HITMAN VR.pn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