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1日
《杀手3》正式公布

就是它了!

我们很自豪也很兴奋地宣布《Hitman3》要来了,这是IOI的下一个游戏。光是说说都会嘴角上扬:D。以下是全新的预告片,请大家一定看一看。

《Hitman3》作为暗杀世界三部曲的戏剧性结局,它让玩家踏上环游世界的冒险旅程,来到世界各地享受自由暗杀。47号特工作为一名冷酷无情的杀手,接下了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契约。

在经纪人戴安娜•伯恩伍德的支持下,47与失散多年的朋友卢卡斯·格雷联手。他们的最终任务是消灭神意秘会的合伙人,但随着猎杀的升级他们被迫适应。当尘埃落定之时,47和这个世界将再也不会向往常一样。

HITMAN 3将于2021年1月推出,适用于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系列X、Xbox One和PC。Death Awaits

世界之巅

让我们谈谈地点。HITMAN 3中的每个任务地点都(非常细致),一定充满了创造的机会。我们已经确保玩家来在完成他们的目标时将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由度,游戏世界将对玩家所做的一切做出反应。这一切都是托了我们屡获殊荣的Glacier technology实现的,它为HITMAN 3的沉浸式游戏世界为玩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选择的权利和重玩性。当Hitman3在2021年1月发行时,整个战役将会开启,从激动人心的开始到戏剧性的结束。今天,我们将揭开游戏中六个地点的第一个。我们从世界之巅的47开始。 欢迎来到迪拜。

我们的迪拜:电影式的游戏预告片让你第一次看到我们的游戏效果。一切都是在引擎中用一些很创新的摄影角度捕捉的。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分享一个真实的、精彩的游戏预告片。

Dramatic conclusion.jpg

暗杀平台

暗杀世界三部曲在Hitman3中完全实现了,我们正在做一个我们的新游戏作为玩这三个游戏的终端。我们以前的HITMAN游戏的玩家将会很高兴地知道,各位将有可能从以前的两个HITMAN游戏中“导入”他们拥有的地点到HITMAN 3中,基本上可以说把整个三部曲的所有20多个地点整合放在一个地方。想想看从头到尾玩三部曲得是有多爽,也意味着HITMAN 3中的进度系统当然可以在所有地点运行。例如,你可以在迪拜解锁一件物品,然后带着它去巴黎。现在我们正在整物品和进展,我们可以很高兴地告诉你,HITMAN 2玩家将可以选择带着他们辛苦获得的道具和进展到HITMAN 3。这是玩家们一直苦苦要求的,我们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Hitman3将成为整个三部曲的整合平台,我们很兴奋终于实现了五年前的愿景;创造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游戏世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分享关于自由地点和工作进展以及如何工作的细节。

Death awaits.jpg

IO Independent

Hitman3将由IOI制作和发行。作为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游戏,HITMAN 3会直接从我们这里传递到我们的玩家手中,这感觉很不错哈。我们为挑战做好了准备,并期待与我们广大玩家和社区一起迎接这一旅程。

HITMAN 3有一些特别之处,因为是这是我们靠自己发行的第一款完整游戏,。IOI的每一个人,无论是在哥本哈根还是在马尔默的办公室,都准备好为玩家带来一场令我们无比自豪的杀手之旅。

最后一件事。既然我们是制作商和发行商,我们正在讨论是否在HITMAN 3开机屏幕上加入两次IOI标志。回头等我们决定好通知你们吧!

World of assassination.jpg

更多情报

很快了!我们知道你们有很多问题,想知道更多信息。好消息是,这只是我们关于HITMAN 3的开始。关于我们新的游戏功能和系统,我们有更多的话要说,更多的地点要展示,还有一些其他的重磅惊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发布blog文章并主持直播,让喜欢Hitman的玩家跟上时代的步伐。现在,我们邀请你来看看新刷新的hitman.com。关于HITMAN 3的所有关键信息都已经在那里了,我们还为4K的设备准备了各种壁纸。该网站将会更新,因为我们全年都会公布更多信息。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所有的HITMAN 3更新和IOI新闻直接发送到你的收件箱,注册一个IOI帐户,并勾选所有的时事通讯框。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新闻了。

Play your way.jpg

快去注册IOI的账户!

我们非常兴奋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与大家分享更多关于我们下一份的信息。

以上,IOI爱你们哦

5.0
1人评价
avatar
P
0

买爆

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