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5日
HITMAN 2 – 六月更新

HITMAN2六月的更新,邀请拥有扩展通行证的玩家前往纽约游玩我们最新的地点:银行!

另外,还有两个新的特别任务!这些扩展内容的发布说明还将包括有关新内容的发行时间和下载大小等所有详细信息。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大家都是Hitman的铁粉,就赶紧来看看吧!

发布详细信息和服务器维护

6月的更新(AKA 2.40)将于6月25日到达,我们预计控制台上的更新约为1 GB,PC上的更新约为400 MB。将在北京时间19:00到22:00之间进行服务器维护,来为该版本做准备。 请注意,游戏内版本编号(2.40)可能与控制台使用的更新名称不同。

注意:该更新是强制性并对于所有玩家的,并且将包括“更改内容”部分中列出的修复bug和改进。拥有扩展通行证的玩家需要单独下载纽约(银行)位置和特殊任务包。

扩展过程内容发布详细信息

从6月25日起,扩展通行证(或扩展包1)的玩家可以从其平台商店下载两个新的项目。我们建议您直接搜索商店中的单个项目并从中下载内容。

“Hitman2–纽约” 是一家银行,它在PC平台上有2.5GB的更新和控制台上的3GB更新。

“Hitman 2–特殊任务包1” 包含两种特殊任务,在PC上的更新为8.6 GB,在控制台上的更新为10 GB。

新地点的发布时间因平台和区域而异。这是两个新内容的完整发布时间列表。下面是发布时间,您将能开始下载新内容。 (北京时间)

Xbox One (全球): 6. 25, 21:00

PS4 (欧洲): 6. 25, 21:00

PS4 (北美): 6. 25, 23:00

PC (全球): 6. 26, 01:00

PS4 (亚洲): 6. 26, 11:00

PS4 (日本): 6. 26, 11:00

游戏更新2.40:有什么新功能?

位于纽约的银行(扩展通行证1)

该银行是扩张通行证所有者的第一个自由地点,这次47将来到纽约的Milton-Fitzpatrick投资银行。

Bank 01-1024x576.png

新的特殊任务:Illusions of Grandeur

47回到孟买来迎接新的任务与新的目标: Basil Carnaby

BasilCarnaby-1024x576.jpg

新的特殊任务:Embrace of the Serpent

47回到圣福尔图那来处理新任务与新目标:Blair Reddington

BlairReddington-1024x576.jpg

游戏更新2.40:更新了啥?

  • 纽约

我们在菜单中添加了一个新的位置(纽约),以“退休金”为主线。还增加了契约模式,可以在纽约创建和搜索契约。新地点也增加了新的挑战和成就。(玩家必须能访问纽约地点才能游玩这些内容并获得新成就)

  • 重新加载HUD

我们在设置HUD上添加了一个新元素,当玩家需要换子弹时,它会通知玩家。换弹HUD会在屏幕中央出现几秒钟,在弹匣中还剩一发子弹时会用黄色闪一下,当弹匣打空后会闪红色。 在游戏设置中,可以将重新加载HUD切换为完全(默认)、最小或关闭。

当设置为“最大”时,换弹指示将出现在屏幕中央,然后再移动到武器HUD(右下角)。

当设置为“最小”时,换弹指示将只出现在武器HUD中。

当它关闭时,就关了。除了狙击手模式,换弹的HUD始终启用。

注意:当用狙击枪开镜后在倍率放大缩小时,红色警告将保持启用。

  • 沉默刺客矛盾

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与沉默刺客的追踪、得分、XP奖励和挑战解锁相关的不一致问题。例如,一个NPC发现一个意外死亡的目标将导致沉默刺客评级只能在“详细视图”中显示,而且任何相关的XP奖励和挑战都不会解锁。

这次更新应该能让所有东西都保持一致。

  • 挑战类型

我们已经将之前列入5项暗杀挑战:无味、无痕、揪住我的头发,有人会伤到自己,钢琴手和直击。全部转移到“暗杀”类别。

  • 语言障碍

我们一个修复了社区报告的问题,在使用意大利语、波兰语和西班牙语设置时,某些位置名称难以辨认。

  • 飞鱼

也是修复了一个社区报告的问题,大约7分钟后,一条鱼会出现在迈阿密停车场的空中游泳。现在玩家必须等待7小时才能看到鱼。

  • 游泳模式

再来修复了一个社区报告的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47在维多顿小溪中“游泳”。进一步说,有可能在河上划船撤离时,47会落水。

  • 园艺工作

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可能导致一棵树漂浮在奥地利狙击手刺客地图的半空中。

  • 尸体发现:关闭

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在迈阿密,如果尸体在一些墙以特殊姿势放着啥啥的,可能导致NPC无法看到。我们已经给他们其中一些做了激光眼科手术,并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更新中,他们能穿墙看到47。

  • 失去火花

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一次性扰频器在被一些锁上的门上使用时不会发出任何声音。

  • SMG–S

我们已经修复了一个社区报告的问题,即TAC-SMG-S在很多地方没了。

  • 打字错误

我们已经修复了一些社区报告的黑色冬季西装和午夜黑西服描述中的拼写错误。

  • 遗产包:27俱乐部大师

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在玩家成功完成大师级难度的挑战后,“只穿西装”的挑战无法在休闲和普通难度完成。

  • 遗产包:融入错误

我们已经修复了在“零号病人”任务中的一个问题,如果跳过开场动画,可能会导致47在任务开始时卡在“融入”状态。

  • 遗产包:低亮度

我们已经修复了图标中的一个问题,关闭的灯会发光。

  • 信用到期

我们已经更新了Hitman2的制作人员名单,以包括自2018年11月推出以来为该游戏工作过的人的姓名。这些更新包括新员工和参与发布后实时内容的贡献者。

  • 幽灵模式更新

目标出生

我们已经修复了圣福尔图纳幽灵模式中社区报告的一个问题,即连续目标可以在相同或附近的位置出生。

  • 连接稳定性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玩家疯狂加载。

  • 已知问题

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一些游戏的已知问题,以便您知道我们知道。 我们一直关注论坛上的技术支持和bug报告,也关注reddit,所以如果您在那里反馈了一些问题,我们十有八九都知道。

    • PC播放器正经历“0x800000”(及相关)崩溃。我们将继续与Nvidia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建议遇到此问题的玩家使用dx12,因为已报告此问题可以解决。
    • 当玩家在契约模式下丢弃特定出口所需的物品时,可能会遇到问题。
    • 戴安娜并不总是以她标志性的方式介绍目标。我们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 47可能会被困在孟买乌鸦藏身处的楼梯附近的一个衣柜里。如果你进了衣柜,你就不能再出去了。
    • 如果将“撤离出口”设置为计程车司机,那么孟买创建的契约可能会失败,因为计程车司机会分心或受到战斗的影响。
    • 如果目标在被杀之前马上就注意到47,然后再杀,则可能不会达成SA。
    • SA有时仍然可以在发现尸体或目标被发现杀死后获得。
    • 松饼和雪球被归类为武器,而不是近战物品。
    • 额外:我们收到了玩家的反馈,希望能切换瞄准模式。我们将在将来的更新中添加该选项。

Roadmap June 01-1024x576.jpg

6月份的游戏更新将结束本月的内容。请继续关注有关7月份的更新。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Aufallinger
0
银行这图有不少挑战是上线第二天才出现 本来基本都打完的都要回头重打
而且昨天把图探完后 现在我的探索纽约完不成了……
2个月
avatar
Vata
0

兴冲冲把所有挑战都打完了,还觉得奇怪怎么这么少,现在也是探索挑战彻底完不成了:joy:从未见过如此随意沙雕的制作组

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