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7日
《杀手》第二季 - 公告

我们非常激动与兴奋地宣布,IO interactive工作室将带来一款新的游戏,即杀手系列的续作——杀手™2

杀手™2将带您横跨全球来一场华丽的冒险。地点包括活力四射的迈阿密,那里正在进行的一场赛车竞赛,这将为系列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体验。 从阳光普照的街道,到黑暗危险的热带雨林,每个复杂的地点都提供了多种探索途径等着你去探索发现,展现无与伦比的游戏深度。

准备好继续体验终极的间谍惊悚剧情,杀手™2允许玩家扮演这位技艺高超的杀手47,你的任务是要除掉行踪难以捉摸的影子客户并彻底解决他的民兵组织。然而,当47了解其过往的真相后,一切将随之改变。

正如您对杀手系列游戏所期待的那样,杀手™2有着极为细致的沙盒世界,充满生机的动态环境,并予以你玩法的自由,你可以自发选择自己的终极暗杀计划,充分利用好各种工具、伪装、潜入技术来创造性地触发你自己独特的时间链。

以下是我们的CEO,哈卡恩·艾布拉克的一段话: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杀手™2成为我们不断扩大的暗杀世界,下一个令人振奋的新篇章。 在前一场比赛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杀手™2推出了令人更为兴奋的新功能、新模式,并为营造更庞大更丰富的游戏做好准备。”

H2018 screen 05-h.jpg

杀手™2引入了《狙击手刺客》的模式,这是一个独特的新模式,首次为杀手系列添加了线上合作的元素,允许两位玩家一起联网工作,消灭目标。狙击手刺客也保留了单人模式,提供给那些享受于扮演杀手47的玩家。

作为预购奖励,每一位预购了任何版本杀手™2的玩家都可以即刻游玩狙击手刺客的游戏。

H2018 feature1-bg.jpg

这还不是全部。根据我们热情四射的社区成员的反馈,我们已经整合了大量新功能或者改进了原有的功能,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改善了NPC的视野范围,并加入了深受粉丝们喜爱的手提箱以及一些诸如致晕物的新道具。

新作即将于2018年11月13日PS4、Xbox One、PC多平台发售,在此之前我们会公布更多关于该作的信息。

初次公布新作,并与你们一道分享我们一直努力的成果真是太令人兴奋了。有关杀手™2的完整信息,请转到新设计的hitman.com去一看究竟。

H2018 WebHeader 01-1024x553.jpg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