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name here>
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杀手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新的人生
A New Life
HBM mission 05.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德尔玛郊外
时间 2004年5月14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强击者”文尼·辛尼斯塔
任务指南

新的人生/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水平线 乌鸦的谋杀  >>
新的人生——杀手中文维基

新的人生是《杀手:血钱》的第五个任务。

概述

亚历山大·利兰·凯恩安插在ICA的间谍仅仅获得了一张更清晰的照片,但不等瑞克·亨德森质疑,紧接着他便透露了令记者瞠目结舌的大新闻——他们杀死了47。瑞克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急切地想获知真相,这时亚历山大却吊起了他的胃口,讲述起一个受到证人保护的匪徒之死……

时间是2004年5月14日,ICA将47送到加利福尼亚州刺杀一个受联邦证人保护计划保护的匪徒。47突破了FBI的保护杀死了匪徒。

任务简报

47,我们要把你送到州的另一端去。

目标是一个名为文尼·辛尼斯塔的匪徒。他正在接受证人保护,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出庭作证。我们的客户希望确保辛尼斯塔所掌握的那些确凿证据得不到重见天日的机会。我们的客户认为证据可能是一卷微缩胶片,你必须找回它。

辛尼斯塔的情绪极不稳定,而且尚未适应郊区的生活。他们周日会为最小的孩子举行生日聚会,这可能给你提供了一个渗透进去的机会。房子正受到联邦调查局人员严密的监控和保护,所以务必审慎从事。

放轻脚步,47。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文尼·辛尼斯塔

前古巴犯罪大亨辛尼斯塔已经承认自己参与了在美国地界上的几次高调的谋杀。他接受了一份认罪辩诉协议,更讽刺的是,他已经取得了联邦证人保护计划。曾经以为自己已安然无虞而逍遥自在的文尼现在感觉身陷牢笼,几乎被偏执和倦怠吞噬了。

取回:微缩胶卷

微缩胶卷被藏在一件珠宝首饰中。

情报

  • 垃圾车可以处理各种废物。
  • 监控小组嗜好甜甜圈这种不健康的食物。
  • 文尼抱怨邻居的儿子拿着气枪在花园里乱射一通。
  • 文尼与一位兽医比邻。有时兽医需要安抚野生动物!
  • 有传言说,文尼的妻子跟雇佣的员工眉目传情。但文尼对她深信不疑。
  • 一些外勤特工在十几岁女孩的房间里举动很不规矩。
  • 聚会将进行户外烧烤。小心易燃液体!
  • 文尼刚刚为他的妻子买了一件十分昂贵且极不寻常的项链。

报纸

文尼·辛尼斯塔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圣迭戈,2004年5月15日

拉荷亚警察局今天上午证实,控方证人“强击者”文尼·辛尼斯塔被发现昨日某时死于他在德尔玛郊外的豪宅中。

文尼·辛尼斯塔,43岁,一个在80年代末被卡斯特罗“出口”流亡海外的古巴难民。在此之前辛尼斯塔一直参与组织型犯罪。

他很快就和萨米·法尔科内蒂、鲍比·马祖尔组成了迈阿密最为臭名昭著的毒品走私三人组。他们被认为在90年代间从巴拿马海域走私数吨重的可卡因。

因为涉嫌谋杀了针对毒品走私三人组的国家级证人路易斯·祖科夫斯基,辛尼斯塔被FBI通缉。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全国性追捕之后,他选择自首,将自己置于联邦证人保护计划下。

自1970年成立以来,美国有近2万人进入联邦证人保护计划。辛尼斯塔的受害者,路易斯·祖科夫斯基至死都还处在该计划的保护中。

当局坚持认为,这两个例子只是例外:联邦保护的证人通常能平安度日,极少因暴力行为致死。

但据一位要求匿名的联邦雇员所说,“无论这些人渣死掉任何一个,你都不会感到伤心。”

越橘法庭的暴力行为被夸大了
莎拉·帕特诺  

在接到有关居民的许多电话后,县治安管理局助理局长乔治·塔克周四发布了一份新闻稿,他说关于最近越橘法庭暴力事件的报道被夸大了。

“治安官的部门希望向卡尤加棕榈树的居民保证,尽管有相反的传言,上周我们部门或任何其他执法机构的任何官员都没有在蓝莓法院附近的任何时候进行交火。卡尤加棕桐树社区一如既往地安全,居民可以放心,县治安官的部门打算保持这种状态。”

然而,这位记者打给联邦调查局的电话却无人接听,事实仍然是,包括这位记者在内的越橘法庭附近的许多值得信赖的居民在几天前观察到了异常甚至令人恐惧的活动,而助理局长塔克则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甚至令人恐惧的事。说可以改变。

本报记者想亲眼看到一个独立的事件调查。这名记者还希望听到其他居民看到和听到了当天发生的一些可怕的事情。

你可以联系这家报纸的记者,或者到她在社区大厅的办公室里拜访她,就在女更衣室旁边(门上仍然写着“亚麻布”,但实际上现在是这家报纸的官方办公室)。

本地新闻:关于烧烤的辩论
莎拉·帕特诺  

卡尤加棕榈树居委会昨晚召开了季度会议,听取了关于卡尤加棕榈树地区新的有争议的烧烤提案的争论。

该法规的支持者说,一些居民利用缺乏法规的优势,在他们的后院建造了一个居民称之为“巨大的工业气体格栅”。其中一些大格栅有10到12英尺高。愤怒的居民声称,他们在使用时产生的烟雾可能违反加利福尼亚州的某些环境法,尽管在居委会发言的人中没有一人提到任何特定的法规。布瑞尔法院的查克·汉森说,他的一个邻居最近烧烤了“整头牛”,这让他和他的妻子非常不高兴,他们都是素食主义者,尽管他们有时吃鱼。

那些反对该法规的人说,只要不违反现行法律,他们有权在自家后院建造或安装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并且“烧烤我们想要的牛”。他们辩称,在他们已经把钱花在这些烤架上之后,改变法律是不公平的。

预计居委会将于下月初作出决定。如果居民想登记自己对该问题的特定意见,但没有时间参加会议,可以向行政办公室提交书面意见。

在会议上,董事会投票决定,必须提醒社区业主,所有的客人都必须使用停车券,但他们没有。一项旨在增加社区通讯预算的提案也遭到了毫无同情心的居委会的否决,该提案本应对本文起到真正的帮助作用。但主要的争议是关于烧烤守则的,争论非常激烈。(嘻嘻)

本地新闻:操场死亡陷阱
莎拉·帕特诺  

花巷的玛格丽特·菲尔普斯雇佣了利迪·盖特和温恩律师事务所,以支持她对卡尤加棕榈树社区规划委员会在游乐场规划方面的疏忽提出的索赔。她声称这个疏忽的计划导致了她女儿克拉拉的重伤。

“这不是游乐场,”菲利普斯夫人说,“这是一个死亡陷阱。这场诉讼与金钱无关。是为了保护其他孩子。”

她说她的女儿克拉拉据称在丛林体育馆上失去了平衡,因为她试图点燃一支烟,而不把啤酒洒了。她失去平衡,摔倒了,手臂骨折,肩膀脱臼。菲利普斯说,操场上应该有禁止使用烟草和酒精制品的标志,如果有这样的标志,她12岁的女儿就不会受伤。社区提供了412.58美元,这是医疗费用,并承诺张贴新的标志。菲利普斯夫人的律师拒绝了这个提议,要求赔偿180万美元。

国际新闻:FBI搜捕白化病人
IPA通稿

美国联邦调查局历史上第一次将白化病人列入通缉名单。据信,这名逃犯对世界各地最近发生的几起暗杀事件负有责任。不明身份的白化病人在许多案件中被引用,许多执法机构认为他只是一个城市传奇。其他人怀疑一群白化病患者可能在一起工作,目击者只注意到他们的白化病,从而误导FBI和国际刑警组织错误地得出结论,他们正在寻求一个单独的手术。阴谋论比比皆是。白化病反诽谤联盟(AADL)认为这并不好笑。

“白化病人和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AADL发言人马尔文·勒布朗说。对于“所有白化病人”,你不能说任何有意义的话,对于“所有红头发的人”或“每个有雀斑的人”,你也不能说任何有意义的话。联邦调查局正在寻找的那个人很可能是他们的公告所建议的凶残的罪犯,但事实上,他是一个白化病人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轶事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