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特里·费多罗夫
Dmitri Fedorov
DMITRI FEDOROV.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俄罗斯
备注
涉及任务 北海道雪节(季节性内容)
出场作品 杀手™2
德米特里·费多罗夫——杀手中文维基

德米特里·费多罗夫是任务北海道雪节的目标。

人物信息

德米特里·费多罗夫是一个有着军人背景的武器商人,且拥有建筑工程学学位,精通炸药方面的知识。德米特里·费多罗夫出生在俄罗斯的一个军人家庭中,父亲是一名上尉。他基本上是在一座苏联的军事基地里长大的。德米特里无比仰慕自己的父亲以及其严肃的处事作风,逐渐成长为一名天生的领袖,并在第一时间进入了军事学院就读。

他毕业时拿到了工程学学位,之后怀着满腔热情无比激进地在军队中开始了职业生涯。最后,他与一名暴露他虐待下级士兵事实的军官同事起了冲突,他也因此而赔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名誉扫地的费多罗夫被开除军籍,他的父亲也与他断绝了关系。走投无路的他动用最后的人际关系弄到了前苏联武器,并将其卖到世界各地的战区。他的军火买卖也因为国际刑警的介入而没能做长久。他牺牲了手下才死里逃生。

他用最后的钱在俄罗斯和中国买下了几座烟火工厂,并开始为全世界的企业和有钱人提供烟火定做服务。他的工厂安全性十分成问题,已经发生过若干起事故,造成多名员工身亡。一个月前,他的一座工厂发生爆炸,而当时他正好就在那座工厂中。目前,他正在北海道的伽马设施中康复,并等着保险公司支付理赔金。这笔钱应该够他退休之用了。

ICA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