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诺克斯
Sierra Knox
SIERRA KNOX.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91年左右
死亡日期 2020年
国籍 美国
人物关系
隶属 神意秘会(前)
喀朗施塔得工业
亲缘关系 父亲:罗伯特·诺克斯
备注
涉及任务 终点线
出场作品 杀手™2
配音 Antonia Bernath
希拉·诺克斯——杀手中文维基

希拉·诺克斯是杀手™2第二个主线任务终点线中的目标。

背景

希拉·诺克斯是罗伯特·诺克斯久未联系的女儿,童年过得并不快乐。希拉的母亲死于生育后的并发症,她至今仍认为父亲因为此事而暗中对她怀恨在心。

由于希拉从小到大父亲总是在忙工作,她渐渐形成了无所顾忌的性格。她总是为了胜过身边所有人而努力,包括自己的父亲。她17岁时,迷上短距离赛跑。由于担心会输给一名高中时的竞争对手,她付钱请人确保该对手当天无法参加比赛。结果希拉轻而易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那名对手一辈子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不管在体育比赛还是日常生活中,她都会为了获得优势而重施故技。

希拉·诺克斯毕业于哈佛商学院,并在未告诉父亲的情况下进入喀琅施塔得公司工作,并埋头苦干,成为了财政部的一把手,最后获得了首席财务官的面试机会,面试官就是她吃惊的父亲。

希拉·诺克斯对家族企业盈利能力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她与外国企业谈成了很多笔生意,其总包括一项很有争议的决定,即在若干个无赖国家进行机器人材料实地测试。尽管测试之后,平民伤亡从未被正式确认为连带伤害,泄漏的内部报告指出确有此事。

希拉在父亲面前有强烈的自卑感。她总想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但往往力有未速。她不确定父亲是否真正关心自己。缺乏安全感导致她有时会情绪失控,变得非常暴躁。众所周知她工作很拼命,玩乐起来更不要命。

目前希拉·诺克斯在喀琅施塔得的赛车队伍投入了很多心血,同时也作为公司的首席赛手参加创新车赛。她之前已经多次赢得比赛胜利,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奖杯得主又会是她。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根据希拉的两个朋友在采访区域外的谈话,希拉曾经有一个名叫罗曼诺夫的“旧情人”。在他(她?)们分手后,罗曼诺夫与一位名叫伊莉莎的瑞典模特约会——伊莉莎在第三次约会后遭到了抢劫,但是那些想要偷东西的人狠狠地揍了她一顿,却没有偷走任何东西(这暗示他们是希拉派来的)。罗曼诺夫和伊莱扎很快就分手了,之后罗曼诺夫搬到了南太平洋一个偏远的小岛上,从此一直保持单身。
  • 在整个关卡中,新闻记者会讨论一些关于希拉的谣言。
    • 可以听到一位女性告诉记者,希拉不仅是单身,而且对男人没有兴趣。
    • 如果希拉赢得了比赛,记者会询问关于希拉最近在纽约因私藏毒品而被捕的传闻,以及她的父亲是否真的必须掩盖此事。
    • 如果希拉赢得了比赛,一名记者表示,罗伯特·诺克斯实际上并不打算在他死后把公司给希拉。
    • 如果希拉赢得了比赛,记者会问她和布丽吉特·莫里森(希拉律师)的关系是柏拉图式的纯粹友情,还是“更进一步”。
  • 尽管希拉在简历中声称她使用了破坏性的和不道德的手段来确保她赢得比赛,但喀朗施塔得的一名工程师谈论到,希拉拒绝使用这种高能辛烷值燃料,因为“她想靠自己赢得比赛”。
  • 可以听到希拉对海蒂(前阶级乐队成员,你可以在27俱乐部里看到她)说,她“自从乔丹的葬礼之后”就没见过她,这意味着希拉可能认识乔丹·克罗斯
  • 希拉和摩西·李比赛喝酒是比赛后的传统。据休息室里的一位赞助人说,这项比赛曾上过《名人新闻》杂志的封面,有一年,希拉设法让摩西·李喝了两杯汽油。47可以假扮成摩西·李参加,这次饮酒比赛有很多对应的挑战。
  • 假如47不干涉这次比赛,希拉将在比赛中名列第二。此外,圣福尔图那的一则新闻报道证实了摩西·李在全球创新竞赛中获胜。
  • Reddit用户bassproshopofficial通过他发现的一些证据证明了希拉是个女同性恋。

分类:人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