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梅森
Angelina Mason
Angelina Mason.jp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77年
死亡日期 2004年10月25日
身高 5英尺
体重 120磅
国籍 SLP .40
人物关系
隶属 特权组织
乌鸦
亲缘关系 丈夫
雷蒙德·库林斯基
备注
涉及任务 乌鸦的谋杀
出场作品 杀手:血钱
安吉丽娜·梅森——杀手中文维基

安吉丽娜·梅森是特权组织雇佣的杀手。乌鸦的成员之一

简介

早年

安吉丽娜在巡回马戏团长大,从小受训成为一个高空秋千表演者。同时她从小训练射击,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神枪手和刀掷者。她的母亲在一场奇怪的事故中死去,这造就了安吉丽娜的自我仇恨。安吉丽娜第一次杀人是正当防卫,那个人打算强奸她,安吉丽娜用弓弩把那个人射死并用钉子把他钉在墙上。

之后,安吉丽娜渐渐涉及到犯罪、成为了一名职业杀手。不久,他遇到自己的丈夫雷蒙德·库林斯基,两人成为高效的杀手组合。两人的关系太好导致若他们其中之一得知对方已死,必然激起暴力反应。

杀手:血钱

2004年10月25日,特权组织命令安吉丽娜、雷蒙德·库林斯基和马克·普拉耶二世去暗杀在新奥尔良游行内政部长吉米·奇利,但是47在他们动手前暗杀了他们。

外貌

她是一名体重120磅的27岁高加索女性。 身高5英尺。由于她的服装,不可能看到她的发型是什么,但她的发是黑色的。 在“乌鸦谋杀案”中,她穿着一件女性乌鸦服装以及类似紧身衣的黑色高跟鞋和腿。

性格

她和她的搭档雷蒙德一样,因为对爱人的依恋导致自己情绪十分不稳定。一旦她知道她的爱人死了,她就会冲到吉米·奇利的演讲台上在大众的眼睛地下把吉米的喉咙割开。她不稳定的情绪可能是自我仇恨和缺乏暗杀经验造成的。

轶事

  • 安吉丽娜装备一把消音的SLP .40,亨德里克·施穆茨和她的装备一样。
  • 安吉丽娜不像她丈夫一样,她缺乏暗杀经验。
  • 安吉丽娜和他的丈夫可能是模仿史密斯夫妇,都是一对刺客夫妇。梅森和朱莉拥有相同的名,而且男人都比女人要大。
  • 一旦她知道她的爱人死了,她就会冲到吉米·奇利的演讲台上在大众的眼睛地下把吉米的喉咙割开。
  • 安吉丽娜可以迅速看穿47的雷蒙德伪装,看穿后她会把刀扔向47,如果47躲开了她的刀她会用枪射47。尽管简介说她是一位神射手,但是她射47的枪法很差,可能是情绪不稳定影响的吧。
  • 如果你在安吉丽娜拿出刀之前杀死安吉丽娜,安吉丽娜身上搜不出刀。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