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L·特朗特
Anthony L. Troutt
基本信息
性别
备注
涉及任务 欺诈者(ET)
出场作品 杀手™
杀手™2
安东尼·L·特朗特——杀手中文维基

安东尼·L·特朗特是杀手™2重制的难寻目标,他出现在游戏地图:意大利的萨比恩撒

这也是杀手™的第二个难寻目标。

The Deceivers 1.png
ET #
欺诈者
The Deceivers

☼ 2019.06.07 ~ 2019.06.16
✈ 意大利,萨比恩撒

H6 S1 Mission ET02.png
ET #2

任务简报

欢迎来到萨比恩撒,47。有两名目标需要你来解决:安东尼·L·特朗特议员,一名参加过入侵格林纳达的老兵,以及理查德·J·麦基。

这二人乍一看并无联系,但他们其实私下里勾结已久,秘密操控着特朗特的政治对手。特朗特会派麦基对付那些实力不足但却对他存在潜在威胁的对手,而麦基则会操控他们的行动,直至其完全垮台。

特朗特与麦基正在萨比恩撒与欧洲的金融专家以及权力经纪人进行一场神秘的“会晤”,为2024年的总统竟选做准备。我们已经知晓特朗特住在市镇广场的卡鲁索庄园。但麦基的行动要隐秘不少,因此我们对他的具体位置尚无头绪。目前唯一明确的就是他要见的人叫做基思·济博,是个富有的年轻人,并且很可能就是他们的下个目标。

是时候让他们感受一下操控政治的下场了。祝你好运,47。

ICA

游戏出场

特朗特最初会出现在卡鲁索的宅邸之中,在门厅与管家交谈,并在此时决定之后的行动路线——在管家的带领下,前往地下酒窖、门厅旁的图书室或起居室。

  • 前往酒窖——他会四处走动对卡鲁索的藏酒评头论足一番后,品尝一杯放在酒桶上的葡萄酒,并对其大加赞赏。
  • 前往图书馆——他会翻阅卡鲁索的藏书,并对他的藏书冷嘲热讽。
  • 前往起居室——他会走向露台,赞叹海景。

人物信息

特朗特曾是一位授勋的战争英雄,而如今他作为一位偏右翼保守派在美国温和派选民中拥有极高声望。因此,美国两翼政党中人都将其视作威胁,并且认为其受欢迎程度绝非看上去这么简单。

他的参战记录颇有疑点。作为曾前往格林纳达的老兵,他的记录上有不少删减的痕迹。但有留言称他与某件友军误伤事故有所关联,该事件曾导致数百名平民死亡,而消息则在冲突结束后被压了下去。

特朗特在入侵格林纳达事件后退役,但是很快就成为了私人佣兵公司希卡达的董事长。更有意思的是,他受到了大量追捧,而在几年后他决定投身政圈时,他的“民粹主义”演讲让他迅速赢得了党内富裕选民的青睐。事实上,他的崛起实在是太过轻松,导致有流言与勒索声称他的政治对手鲜有敢与之对垒者,并最终低头让步并纷纷选择退出政坛。然而他真正的手段远比常人想象中要险恶许多。

特朗特与麦基真正的联系始于十年之前,麦基于当时正式出现于他的幕僚之中。这一切在开始时仅仅像个巧合而已——麦基是个腰缠万贯的自助导师,并且是特朗特的狂热支持者(与其他很多有钱人一样),但双方的友谊中开始掺杂利益因素,而麦基也开始身陷于有关操控其富人客户的争议之中。大部分政客会立即将自己从这种争议中抽身而出一一但特朗特并非如此。尽管他从未公开为麦基辩护—-他也没有刻意疏远后者。

有些人推测特朗特是着了麦基的“道儿”,但情报显示这二人实际上是共犯……麦基会在心理上击垮特朗特的对手们,而特朗特的政治影响力则让警方不敢轻举妄动。

特朗特如今正前往欧洲“旅行”,实际上则是赶在可能的总统竞选之前拜访各位财团领袖与国家元首。我们已得知他将会拜访西尔维奥·卡鲁索并在崖顶庄园逗留至少48小时。

目标周围一定会有大量安保人员确保其安全无忧。

ICA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