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Curtains Down
HBM mission 03.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法国,巴黎
巴黎歌剧院
时间 2004年3月17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阿尔瓦罗·达尔瓦德
理查德·德拉亨特
任务指南

落幕/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葡萄酒成之年 水平线  >>
落幕——杀手中文维基

落幕是《杀手:血钱》的第三个任务。这个任务与杀手:契约主线剧情紧密相连,任务后续是猎人与猎物

概述

亚历山大·利兰·凯恩瑞克·亨德森的交谈中提到了“歌剧院事件”。时间是2004年3月17日,在这个事件中,47被雇佣暗杀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阿尔瓦罗·达尔瓦德和美国驻梵蒂冈大使理查德·德拉亨特,剧院当时正在排练普契尼的《托斯卡》。

刺杀成功后,47在离开歌剧院的路上被一个法国警督——阿尔伯特·福尼尔暗枪击中。他匆匆逃回了酒店,并联系了ICA的医生为他做紧急治疗。这也是杀手:契约主线剧情的开始,后续参见猎人与猎物

任务简报

你好,47。 我们在巴黎歌剧院有一桩生意。有两个目标,他们分别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阿尔瓦罗·达尔瓦德和美国驻梵蒂冈大使理查德·德拉亨特。

我们的客户声称,他们暗地里涉足人口贩卖和非法卖淫,戕害那些来自东欧的未成年男女。《托斯卡》仍在排练,所以在歌剧院有很多人员活动,你并不那么显眼。德拉亨特大使绝大部分时间是从他的包厢内观看排练,他有武装卫队随行,除此之外便没有别的安全措施可言。你可以从施工人员那里得到合适的身份掩饰,他们正对剧院进行翻新整修。我们也将在左边的衣帽间里给你准备一些小工具。《托斯卡》的第三幕中,我们的男高音将要面对一个行刑队。那一幕可能会提供一个可用的机会。

这是个直截了当的任务,47, 但代理处在巴黎有些困扰已久的问题。慎重行事。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1:阿尔瓦罗·达尔瓦德

这位歌剧即是生命与呼吸的意大利歌唱家,颇富声誉,恃才傲物。阿尔瓦德在任何事情上都力求完美,但他全身心奉献的艺术也带给他严重的人格缺陷。他被自己的情绪所控制,而且沉溺于与未成年男女的性爱。他在美国有一个狂热的粉丝——理查德·德拉亨特大使。最近这两人变得几乎形影不离。

目标2:理查德·德拉亨特

理查德·德拉亨特侥幸地活着。他时刻被身着礼服、配备耳麦、荷枪实弹的美国保镖簇拥着。因为他深知涉嫌参与儿童卖淫活动已给自己树敌无数。目前,他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观看他现在唯一信任的朋友——普契尼《托斯卡》的首席男高音——阿尔瓦罗·达尔瓦德的排练,该剧即将在巴黎歌剧院首映。大使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去观看排练,从他的小屋里以肮脏龌蹉的目光捕捉着阿尔瓦罗·达尔瓦德的每一个动作,近乎痴迷。

目标

  • 杀死阿尔瓦罗·达尔瓦德。
  • 杀死理查德·德拉亨特。
  • 从剧院撤离。

情报

  • 当你遭遇搜身时,工具箱中的东西不会被搜查。
  • 从后台到舞台有一部升降梯。被严密监视,只允许演员通过。
  • 在排练休息的间隙,男主角们会去他们的私人房间。
  • 大吊灯用螺栓固定在阁楼的地板上。
  • 只有演员被允许站在舞台上。
  • 灯光师有灯光控制室的钥匙卡。
  • 舞台上方的灯光架可能会有用。
  • 歌剧中用于行刑的道具枪是一战时期真实存在的手枪的精确复制品。

武器

枪支

  • SLP 0.40 - 来自警卫和武器藏匿处。
  • MP5 - 来自德拉亨特的保镖,以及三楼的武器藏匿处。
  • 真正的一战手枪 - 从接待员获得。
  • 道具一战手枪 - 中场休息时,在演员的房间梳妆台获得。
  • 射钉枪 - 来自舞台下的工人。

近战武器

  • 锤子 - 来自一些工人。
  • 螺丝刀 - 来自灯光控制室附近的工人。

报纸

阿尔瓦罗·达尔瓦德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巴黎,2004年3月18日

巴黎警方今早证实,昨天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阿尔瓦罗·达尔瓦德和美国大使及其保镖被发现死在了著名的巴黎歌剧院里。

阿尔瓦罗·达尔瓦德是歌剧界的传奇,他那完美的表演为他赢得令人惊叹的辉煌荣誉。但事物总有黑暗的一面。传闻中他暴躁的脾气和古怪偏执的性欲望,一直是笼罩在他杰出职业生涯之上的阴霾。一些歌剧的女主角拒绝与他同台演出,一些歌剧将他列入了黑名单。

1997年,一个保加利亚法院试图指控他强奸了一个年仅13岁的女孩。但这个指控以失败告终,因为那个女孩自首次拒绝出庭作证后就不见了踪影。检察官甚至试图将女孩的失踪归罪于达尔瓦德,但最终她的尸体在一个深谷底部的坑洞被发现,死因裁定为自杀。

这件事给达尔瓦德的事业造成了严重打击,尽管从未被定罪,但是他已声名狼藉,所受到的国际邀约也大大减少了。

评论家称他为“歌剧史上最伟大的卡瓦拉多西”,并且无论他的个人缺陷如何,歌剧狂热者仍对他在普契尼的《托斯卡》中的表演翘首以待。

美国副总统布尔克死于车祸
[IPA  通稿]

昨天下午,在距首都不远处的高速公路上,广受支持的美国副总统斯波尔丁·布尔克死于一场车祸。华盛顿特区警视厅报告说,副总统乘坐的豪华轿车在所谓的华盛顿“环城高速”,495号州际公路上失控。据目击者称,大约在下午5点40分,马里兰州的学院站,豪华轿车横穿过高速公路,然后冲入迎面而来的车辆被一辆南行的拖拉机拖车撞上。紧急施救人员很快赶赴现场,医生当场宣布副总统、他的参谋长、两名助手和豪华轿车的司机不治身亡

副总统撒手人寰,抛下他的遗孀塔比瑟·波特·布尔克与一对年幼的儿女,8岁的安德鲁和6岁的伊丽莎白。为纪念已故的副总统,汤姆·斯图尔特总统宣布今天是国家哀悼日。预计他将在本周末提名新的副总统。在本文付印时,尚未有候选人被任命,但是……(续页,p. 12)

美国副总统是如何更迭的
政治版编辑  斯蒂芬·科拉多  

自昨天副总统斯波尔丁·布尔克惨死之后,全世界的目光逐渐转向美国宪法的25号修订案。该修正案的第2节于1967年审批通过,明确指出:“当副总统职位出缺时,总统应举荐一位副总统,经国会两院都以过半数票批准后宣誓就职。”

大多数华盛顿内部人士都相信,总统已确定了可能被提名副总统的候选人名单。但众议院的多数党领袖比尔·皮恩,总统最直言不讳的批评家之一已采取了攻势,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野党国会将拒绝支持任何反对克隆人禁令的提名人。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广受欢迎的斯图尔特总统有政治资本来接受这样的挑战,但也有人认为,大选正在进行,他可能不愿意耗费精力在贬损他竞选主题的程序对抗上。

“一个受公众欢迎的现任领袖占尽了优势,”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商学院政治学教授拉夫·迪贝特说,“在接近选举的时候陷入政党恶斗只会使他的对手受益,而他一点好处也得不到,反而会失去一切。除了尊重对手在国会中提出的任何符合规定的提议之外,就只能赢得温和派的支持了。”

巴西驻肯尼亚大使在布鲁塞尔被枪杀:警方呼吁民众积极提供信息
夏绿蒂·勒布朗  

比利时,布鲁塞尔——伴随着两声枪响,巴西驻肯尼亚大使捂着胸口倒在血泊中,一个皮肤和头发都白到近乎透明的男人逃离现场。以上便是周四在布鲁塞尔市中心的露天咖啡厅中,由每个亲眼目睹巴西大使费雷南多里贝罗被暗杀瞬间的目击者所共同描述的情况。

巴西,肯尼亚和比利时的官员呼吁市民积极提供有关所谓“白化刺客”身份的任何信息,据说此人从一辆出租车中现身,冲着大使的胸口开了两枪,然后徒步逃离现场

地方执法机关也在努力确定其犯罪动机。“坦白说,我们很困惑……(续页,p. 9)

猫咪身上的电火花竟成爆炸元凶
弗雷德里克·贝内特  

昨天深夜,一场剧烈的爆炸破坏了巴黎郊区的邦迪一居民区,共计摧毁三座房屋,造成五人死亡。

居民起初担心他们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但警方调查事件后表明,罪魁祸首可能并没有那么强大。

“该地区发生了煤气泄漏,”大都会警视厅副总督让·梅屈尔报道说,“所以我们仅剩的问题:是什么造成火花触发了爆炸呢?很遗憾地说,答案似乎是毛茸茸和萌哒哒的。”

副总督认为爆炸起源于生前有超过二十四只猫作伴的,在爆炸中身亡的84岁老妇人玛丽·路易丝·克塞尔。警方推测是由一只或多只猫的身上释放的静电引起了高强度的爆炸。

“任何曾拥有长毛猫的人都知道,当你抚摸它们的时候,皮毛表层会产生静电。基于我们目前能够收集到的证据——还不十分确凿——这件事很像是克塞尔女士伸出手轻抚她的一只猫咪,然后引起了邻里的爆炸。”

副总督强调,很多人已经与长毛猫亲密相处很久,却并没有遇到任何致命爆炸。

“这很不寻常,”他说。

轶事

  • 落幕发生在2004年3月17日,也就是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两个刺杀目标亲密友人的关系和吊灯坠落的暗杀方法可能契合了爱尔兰的一句节日祝酒词:“愿头上屋顶不倒,屋下朋友不分(May the roof above us never fall in, and may we friends beneath it never fall out.)。”
  • 吊灯坠落的暗杀手法是对《歌剧魅影》中经典场景“吊灯坠落”的一个致敬,同样发生在巴黎歌剧院,愤怒的“魅影”为惩罚剧院的不践约而在《浮士德》演出时令吊灯砸下,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歌剧院的地下室可以找到“魅影”埃利克的面具。
  • 47可以通过换枪的方法在演出中借刀杀人除掉饰演马里奥·卡瓦拉多西的男高音歌唱家。这个假戏成真的暗杀手法暗合普契尼的《托斯卡》第三幕的剧情:托斯卡被警察总督斯卡皮亚欺骗,以为马里奥将受到的是一次假行刑,并叮嘱他在枪响后要装死,事毕就能远走他乡。谁料这只是个骗局,等人群散去,托斯卡匆匆赶来才发现恋人已气绝多时了。除此之外,另一个目标理查德·德拉亨特与阿尔瓦罗·达尔瓦德之间也保持着隐秘的恋爱关系,这也与剧目有共通之处。
  • 道具手枪的原型是一战中德国军队使用过的C-96毛瑟“盒子炮”。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