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薇娅·霍尔
Olivia Hall
Olivia Hall.jp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95年
国籍 塞拉利昂共和国(前)
人物关系
隶属 民兵组织
其他关系 盟友:
卢卡斯·格雷
肖恩·罗斯
以斯拉·伯格
佩内洛普·格拉夫斯
敌对 神意密会
备注
出场作品 杀手™
杀手™2
配音 米歇尔·阿桑特
奥莉薇娅·霍尔——杀手中文维基

奥莉薇娅·霍尔是一名年轻的天才黑客,数十起网络世界欺诈案的嫌疑犯。在针对神意密会的战争中,她是卢卡斯·格雷的得力助手和首席黑客。

早年经历

2002年左右,卢卡斯·格雷作为雇佣兵参与了塞拉利昂内战,因缘际会遇到了年幼的奥莉薇娅,并将她带离了这片硝烟弥漫的故土。

奥莉薇娅在大学期间搞垮过很多大公司,这也许从侧面证明了她一直在卢卡斯的帮助下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游戏出场

杀手™

自由斗士

ICA的白帽黑客追踪到了影子客户收到的由奥莉薇娅·霍尔发送的匿名数据。而借此,ICA也把她的位置定位到了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处偏远农场。这个农场是由恐怖分子肖恩·罗斯领导的一个私人民兵组织的训练营。而埃里希·索德斯要求47除掉肖恩·罗斯及其他三个特定的民兵组织成员:审讯专家以斯拉·伯格、前国际刑警佩内洛普·格拉夫斯与前泰米尔组织杀手玛耶·帕尔瓦蒂

在47消灭了四名目标离开时,影子客户通过狙击镜一直关注着。同时,奥莉薇娅在与他电话交谈着,她因为为自己暴露了行踪而感到内疚,影子客户则要求她藏起来等风波结束。奥莉薇娅希望尽快除掉47,但影子客户却讲述起了自己童年的经历,提到了他和一个朋友曾试图逃离某种命运但以失败告终。当影子客户扣动扳机打算狙杀不知情的47时,后者似有所觉回头看向他的位置。

最终影子客户把手指从扳机上移开,放47离开。奥莉薇娅询问他是否认识47,影子客户则回答她“比任何人都要了解”。

杀手™2

捕风捉影

在杀掉了影子客户卢卡斯·格雷的“东方铁三角”后,47在罗马尼亚,布拉索夫的奥特迈耶的实验室旧址与他重逢了。他让47回忆起他们过去在这里的经历以及做过的约定:将神意密会打垮。

之后,在柏林,47,卢卡斯和奥莉薇娅·霍尔与戴安娜·伯恩伍德见面谈判。过程中并不那么顺利,但由于47的决定,戴安娜同意了与卢卡斯合作。他们需要通过47的记忆,找到神意密会的首任“永恒常量”。而卢卡斯之前在约翰内斯堡的苍穹公司夺走的试剂,正是可以回复47记忆的解药。药剂被卢卡斯从47的颈部注射,这也让47想起,神意密会在他与卢卡斯试图逃离研究所后派去惩罚他的人:杰纳斯。这是他们决定合作后的开端。

往生

47将要到位于美国佛蒙特州的维多顿小溪消灭首任“永恒常量”:杰纳斯并陷害他,让神意秘会认为他才是真正的影子客户。同时,还要消灭杰纳斯的安保人员:诺兰·卡西迪和拿到有关神意秘会的线索。

在柏林,47一行人审视着杰纳斯的方舟会照片,他们称其为“神意秘会的某件更为模糊的外衣”。这是一个汇集全球精英的生存俱乐部,而现任“永恒常量”将参加他们的下次会议。但确切地点却并不为人知晓。最终,他们靠追踪杰纳斯的棺材找到了方舟会的地点:位于北大西洋的萨加尔岛。并等待着下一次的集会。

方舟会

位于萨加尔岛的线人发来了情报,“永恒常量”的脖子上嵌有一块毒性芯片,来防止他暴露身份。而47与格雷的任务就是消灭方舟会的新任主席佐伊·华盛顿索菲娅·华盛顿并绑架走“永恒常量”。

在北海的审讯室里,“永恒常量”被绑着,而他脖子上的芯片也已经被摘除了。47一行人也知晓了“同伙”的姓名,准备向下个任务地点进发。

离职补贴

奥莉薇娅追查了“永恒常量”提及的名字,最后都陷入了死胡同。这三人的讣告都已登在了网上。“同伙”在隐藏自己的踪迹,这也是一个“永恒常量”未意识到的应急计划。“永恒常量”说要以资金为线索追查,格雷提到了米尔顿-菲兹帕特里克投资银行,这是神意秘会的一个重要资产,也是格雷曾工作过的地方。而纽约支行的经理也是神意秘会成员。

“同伙”正在转换自己的身份,但他们在米尔顿-菲兹帕特里克的银行记录依然完好。他们在那里有着活跃的账户。同时,银行记录在频繁地远程更新着,留给47一行人查清“同伙”新身份线索的时间并不多。所以,47要进入银行,消灭总经理雅典娜·萨瓦拉斯并取得银行数据。

任务结束后,47与格雷在纽约的小巷碰了面,他说奥莉薇娅查出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并告诉47他们下个要去的地方是“天堂”。

最后手段

奥莉薇娅解密了47从银行获得带出的数据,借此找出了“同伙”账户上进行的三笔转账,都转给了一个叫海文的马尔代夫小公司。这家公司公开业务是为有钱人、名人提供“名声管理”服务,但他们收入的主要来源还是替有钱的罪犯提供新身份,帮助其人间蒸发。而“同伴”正在利用它获取新身份。

奥莉薇娅一直在试图破解海文的服务器,但它的拥有者每10小时就会手动重设访问密匙。所以,47要消灭海文的三名拥有者。

任务结束,47与格雷也碰了面。另一边,奥莉薇娅已经破解成功,却发现股份没有流入“同伙”的手中,他们没有实权。而这些股份都归给了一个叫亚瑟·爱德华兹的人。戴安娜匆忙跑向审讯室,却发现绑着“永恒常量”的椅子已经空无一人。这时,格雷收到了一条信息,他对47说奥莉薇娅称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他们也已经发现了目标。最后,两人望着海平面,47说出了那句话“把他们全部打垮”。

他人眼中的奥莉薇娅

民兵A:她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民兵2: 塞拉利昂。她在战争期间遇到了老板。这就是所有人对他过去的了解。2002年左右他在塞拉利昂。    

—— 来自科罗拉多民兵组织间的对话

   ICA白帽追踪了我们客户收到的匿名信息,被发现都是来自于年轻聪明的激进骇客,同时被怀疑与十几起网络攻击有关的奥利维亚·霍尔。   

——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奥莉薇娅童年时期经历了惨烈的塞拉利昂内战,内战期间妇女儿童所遭受的厄运是难以想象的,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卢卡斯选择带走了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