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朗
Dorian Lang
Dorian Lang.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英国
备注
涉及任务 “院中鸟”终局(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多利安·朗——杀手中文维基

多利安·朗(绰号“红色知更鸟”)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里第一个任务“院中鸟”终局的目标。同时也是国际盗贼组织“院中鸟”的一员。

人物信息

多利安·朗绰号"红色知更鸟",是个训练有素的工程兵。一次在夜间闯入阿姆斯特丹的一座钻石切割设施行窃时与亚历山大·科瓦克偶遇,并加入了“院中鸟”组织。显然,两人从同一来源获得了情报,但决定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盗窃。朗作为爆破和电子器件专家,采用的方式比科瓦克更为直接,但他的专业技能可以为“院中鸟”所用。

朗在“院中鸟”期间,解决问题的手段十分有个性,往往会用到无比复杂的机械装置,其巧妙程度几乎能与鲁布·戈德堡设计的机械装置相媲美,人们也因此逐渐将“院中鸟”视为一个既神秘又技艺高超的盗贼团伙。在,“院中鸟”团伙中时,朗赚了很多钱,但一次他在夏马尔赌场作案时出了意外,并最终离开了团伙。他现已退休,居住在伦敦。他的女儿伊丽莎白大婚在即,婚礼举办地就是他以前同伙的住处:吉奥姆·米森位于奥地利的豪宅。

ICA

  • 开局打迷宫旗杆上的滑轮,升起旗帜后,游戏07:30分左右朗会与朵丽丝·李在迷宫中心的雕像旁会面。
  • 在游戏的10:39分左右,朗会与朵丽丝·李吉奥姆·米森在别墅三楼的大吊灯下会面。
  • 开局打掉别墅三楼的大吊灯,游戏10:24分左右朗会与朵丽丝·李吉奥姆·米森在别墅三楼有大炮的房间会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