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希·索德斯
Erich Soders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50年~1960年
死亡日期 2019年
国籍 丹麦
人物关系
隶属 ICA(前)
神意密会
其他关系 合作者:
山崎有希
备注
涉及任务 内脏逆位
出场作品 杀手(2016)
配音 William Salyers
埃里希·索德斯——杀手中文维基

埃里希·索德斯是ICA负责人员招募和培训的高级主管,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他曾是一个顶尖的特工,但因为心脏疾病早早退休。

他首次出场于序章“到达”的过场动画。在后来发布的游戏中,他成为了杀手™最终主线任务内脏逆位的目标之一。

外貌

 ☸ 参见 埃里希·索德斯的画廊

索德斯出场于1999年的ICA设施中,但仅有背影出现。20年后的科罗拉多任务可在农场地下的龙卷风庇护所,找到影子客户所留下的索德斯年轻时的照片。正面出场是在内脏逆位的刺杀任务中,索德斯因为即将进行心脏移植手术而穿着病人服,而且面容看起来已经十分衰老了。

索德斯深色的头发在20年后变成了白色,但眼睛依然是蓝色的。他左侧的上嘴唇有一道伤疤,在他年轻的照片上就已经出现了,可见是早年受过的伤。在内脏逆位以外的出场,他总是显得仪容整洁、风度翩翩。

游戏内文本

最终测试

内脏逆位

人物简介

埃里希·索德斯于1981年开始退出实战,现在仍被人视为他那个年代最杰出的ICA特工。

尽管索德斯有着一身高超的本领,他还是因为先天的心脏问题而被迫早早退休。他的最后几次任务之一就是针对被暴露克格勃身份的美国象棋大师贾斯珀·奈特的传奇刺杀行动,到现在ICA经理人们还会研究那次任务中的精妙技巧和战术。

索德斯退休后就担任起了负责招募以及训练ICA新人的高级主管一职。

索德斯身患罕见遗传疾病内脏逆位,他的内脏位置与常人相反。他在1995年接受了第一次右侧心移植手术,这次手术有可能牵扯到了非法的黑市器官交易。但是因为他在ICA中德高望重,没有人展开针对此事的正式调查。

情报显示索德斯的死期重新逼近,而且几乎不可能获取可以移植用的右侧心脏。除此之外,索德斯还因为赌博而倾家荡产,这也许就是他选择背叛ICA并且为神意秘会充当卧底的原因。他们不仅拥有钱能买到的任何顶尖医疗设备,而且其触手遍及全球,可以在短时间内用非法手段获取一枚心脏。

索德斯加入神意秘会的时间绝对不超过几周。否则他早就会警告他们暗杀意大利和摩洛哥特工的事。他很有可能是在托马斯·克罗斯在他儿子的葬礼上被绑架后不久背叛了ICA,神意秘会应该是在那时意识到有人在使用ICA攻击他们的特工。神意秘会很有可能为了随时能够潜入我们中间而留有ICA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档案。这解释了索德斯的文件为何出现在了科罗拉多的影子客户调查中。

简单来说,埃里希·索德斯是一个幸存者。他曾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杀手,但是在早年被迫退休之后就开始变得恶毒而刻薄,现在荣誉感对他来说已经毫无意义。这次的任务令人遗憾,但是非做不可。索德斯必须为他的背叛付出代价,我们必须划清界限。

戴安娜·伯恩伍德

情报

患者,埃里希·索德斯被我们的管理者伊藤医生证明患有内脏逆位,在限期内获得一颗匹配的供给心脏是一件挑战。幸运的是确实有这样一颗心脏被GAMA找到,目前被置于医院的脏器库存室。尼古拉斯·劳伦特医生已经在协助KAI进行心脏置换手术。索德斯先生目前已准备好接受劳伦斯医生首创的一系列突破性干细胞治疗(正在申请专利)。病人被置于手术室,接受KAI悉心照料,且依赖于生命维持设备。病人现在还没有被严密监视。

机密病患日志——埃里希·索德斯

山崎有希的闪存里包括埃里希·索德斯在1970年左右身为ICA特工所完成任务的名单。他的目标之中包括医生罗曼·劳伦特,首席外科医生尼古拉斯·劳伦特的父亲。命运的机缘巧合让劳伦特在无知的情况下试图拯救杀死他父亲之人的性命。如果他知道了。

埃里希·索德斯的暗杀名单

轶事

  • 内脏逆位并非致命疾病。普通的内脏逆位患者甚至不需要手术也可以和常人一般生活。而且需要心脏移植的内脏逆位患者实际上不需要右侧供给心脏。
  • 索德斯的心脏供体来自巴西语“guttersnipe”,这是一个贬义词,通常用来形容一个年轻、贫穷、经常无家可归的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