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
The Saints
The Saints.jpg
基本信息
领导者 ICA
管辖 拉桑德拉·迪克森
状态 已被消灭
成员详情
已知成员 拉桑德拉·迪克森
希瑟·麦卡锡
贾奎琳·穆尔黑德
阿格尼嘉·拉多西奇
迪亚娜·拉多西奇
珍妮弗·安妮·帕克斯顿
玛丽·卡尼尔
路易莎·该隐
“嘘”
备注
出场作品 杀手:赦免
圣徒——杀手中文维基

圣徒是ICA麾下的杀手团队,成员全部是年轻女性,装扮成修女的模样。

圣徒的技术应该是十分高超的。在游戏中,她们拥有相当高的权限等级,可以命令和统辖数量众多的ICA特工。在圣徒的初次出场中,她们正在玩弄一名被俘虏的男性,这似乎表明她们的变态倾向。从游戏和CG中的表现来看,圣徒内部应该有各自的分工和明确的上下级关系,所有人都很擅长枪械设计和近身搏斗。

圣徒们应该熟知47的故事和传说。她们并不害怕47,反而对能亲手终结这个传奇感到兴奋。

杀手:赦免中,47由于戴安娜请求其保护维多利亚而脱离了ICA。因此,本杰明·特拉维斯命令圣徒去消灭叛逃的47。她们带领一大批ICA特工在夏威夷的一个旅店中找到了47,并对酒店发动了进攻。

47在洗澡出浴时恰好看见窗外的动静。他做出了最及时的反应,躲过了射向他房间的火箭弹,并在废墟中找回了自己的西装。

随后,在旅店的停车场、接待处和旅店外的玉米田里,47逐个将圣徒杀死,并接通了特拉维斯打来询问情况的电话,淡漠地回答道:“任务失败。”

轶事

在杀手:赦免的宣传CG中,只有九名圣徒集中在一起参与了狩猎47的活动。47潜伏在圣徒们的身后,在暗杀几人后被发现,随后在正面的战斗中杀死了所有圣徒。但是在游戏中,圣徒三人一组分散在三个场景中,身边有大量全副武装的ICA特工。杀死她们的方式也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