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姆·米森
Guillaume Maison
Guillaume Mauson.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法国
备注
涉及任务 “院中鸟”终局(狙击模式)
出场作品 杀手™2
吉奥姆·米森——杀手中文维基

吉奥姆·米森(绰号“翠鸟”)是杀手™2杀手:狙击手刺客的第一个任务“院中鸟”终局的目标。同时也是国际盗贼组织“院中鸟”的一员。

人物信息

吉奥姆·米森绰号"翠鸟",受过国际刑警的训练,是个完美的渗透专家。他精通伪造和骗取信任的技巧,年轻时靠随心所欲伪装成他人,于上世纪70年代在非洲靠诓骗从事贫民窟旅游业的百万富翁而过得有声有色。但在非洲期间,他内心中更为阴暗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并由于背负谋杀指控而被迫逃跑并改名换姓。

回到法国后,他加入了警察部队,并一路往上爬,毕业后加入了国际刑警。他巧妙地将这份新工作当成幌子,掩盖他真正热衷之事:强行入室。他四处使用障眼法,引起了亚历山大·科瓦克和他的“院中鸟”团伙的注意。米森于20世纪80年代初正式成为了团伙的一员,与他们一直合作到了90年代,直到他从国际刑警退休,他的盗贼生涯也就此结束。在团伙中期间,米森为“院中鸟”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利用在国际刑警的职权之便获取新目标,同时将警方的注意力从团伙成员身上转移至別处。“赌场盗窃案”是个很棘手的案子,但在科瓦克的帮助与指导下,米森设法将盗窃案的罪责转移到了另一个盗窃团伙头上,并在一次国际刑警突击搜捕期间将该团伙的成员全数消灭。

米森目前在奥地利买了一座豪宅,过着惬意的生活,但他的钱快花光了,于是邀请朗去他的豪宅为女儿举办婚礼,并打算趁机说服朗和李打开赌场的保险柜。

ICA

轶事

  • 在游戏开局打掉摄影师附近的拍照灯,再打迷宫里的旗杆滑轮,升旗旗帜后,在11:08分左右米森会和多利安·朗在别墅二楼会面。
  • 在游戏的10:39分左右,米森会与多利安·朗朵丽丝·李在别墅三楼的大吊灯下会面。
  • 开局打掉别墅三楼的大吊灯,游戏10:24分左右米森会与多利安·朗朵丽丝·李在别墅三楼有大炮的房间会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