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是我——我几乎没有参与实验。那是由奥特迈耶教授负责的。是,是的,他才应该负责,不是我!

—— 科瓦奇医生

厄登·科瓦奇
Odon Kovacs
Odon Kovacs.jpg
基本信息
本名 Kovács Ödön
性别
出生日期 1950年~1960年
死亡日期 2000年(可能)
身高 5'10"
体重 180 lbs
国籍 匈牙利
人物关系
隶属 奥特迈耶的实验室
其他关系 盟友:
奥托·沃尔夫冈·奥特迈耶
备注
涉及任务 陷阱
出场作品 杀手:代号47
厄登·科瓦奇——杀手中文维基

厄登·科瓦奇是奥特迈耶的精神病院里的一位医生,他也是奥特迈耶克隆实验的同谋,他曾为克隆人注射疫苗。

他是《杀手:代号47陷阱任务的暗杀目标,但生死未卜[1]

早年经历

自从科瓦奇医生从布加勒斯特大学完成医学研究毕业以来,他就一直在奥特迈耶的精神病院中工作,并在医院里接受患者的预约面诊。

至少到1972年,科瓦奇还在克隆实验室为教授服务,曾为克隆人接种疫苗,后来是否真如他所说“几乎没有参与实验”无法求证。

游戏出场

杀手:代号47

钚的释放任务后之后,ICA发现47所刺杀的四名是由奥特迈耶博士下的契约,这违反了代理处规则之一。然而,奥特迈耶利用自己的实力迫使ICA董事会接受了他的最后一个契约——由47暗杀科瓦奇医生。

陷阱任务中,ICA为47捏造了一个与科瓦奇医生有预约的假身份,托拜厄斯·里佩尔,这令47顺利见到医生,但也落入了教授的圈套。

   等等……我认识你。你是注射室里的一个医生。   

—— 47

当科瓦奇医生走到47的面前时,47认出他是曾经强制为克隆人接种疫苗的一个医生[2]。科瓦奇医生也认出了47,惊慌失措将一切责任都推卸到了教授的身上,告诉47是教授在负责克隆实验,一切事件的主使都是他。

性格

科瓦奇医生专注于潜意识控制和行为科学研究,拥有遗传学和心理学的博士学位。他的专业技能与教授的计划如此贴近,而且从毕业以后就一直待在这家有黑幕的精神病院,由此可见,即使科瓦奇竭力狡辩,很难让人相信他没有参与奥特迈耶的克隆计划。

轶事

  • 科瓦奇不是47的DNA提供者,但却必定是项目的参与者。奥特迈耶发出了一个针对科瓦奇的暗杀契约以引出47。
  • 科瓦奇的名字反应了他是一个匈牙利人,他的原名Kovács Ödön用了东方名字的排列顺序。
  • 科瓦奇在遗传学和心理学方面都有博士学位。
  • 如果只想着继续下一个任务的话没必要杀他,此外,他在任务中没有显示被杀害。

引用与注释

  1. 无需杀死他就能进入下一个任务,因而他的存亡未知。
  2. 1972年4月10日,包括47在内的好几个克隆人都表现出对针头的焦虑和对医生的抵触情绪。教授的日志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