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里特
Kalvin Ritter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巴巴多斯
人物关系
隶属 “院中鸟”
盟友 特里·诺福克
备注
涉及任务 指导训练
自由训练
出场作品 杀手6
卡尔文·里特——杀手中文维基

卡尔文·里特 (绰号"麻雀") 是 杀手™里的一个目标。

人物信息

关于凯尔文·利特过去的情报很少。据说利特来自巴巴多斯,在1980年左右作为臭名昭著的国际珠宝盗窃网络“囚鸟”的一份子首次出现在了伦敦。

盗贼团伙的领袖兼塞尔维亚传奇银行劫匪亚历山大·科瓦克看上了年轻的利特,于是成为了他的导师。利特是一个天生的飞贼。他拥有惊人的灵活性与运动能力,以及相当出色的战略技巧以及相当高的情商。他魅力非凡而且能够轻松转换各种口音、身份以及人格。当不得不使用暴力时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伤害或者杀死妨碍到他的安保人员。

当国际刑警最后抓捕囚鸟时,只有利特逃了出来,多年以后变成了一个可敬的艺术品收藏家出现在了美国的佛罗里达。他囚鸟时期的称号是“麻雀”,他从倒霉的富人们手里偷走了价值数亿的天价艺术品。

在1998年,利特看到了预兆。未来的犯罪将会完全数字化,不再依靠身手,于是他决定退休不做飞贼了。不幸的是,以前的一个客户意识到利特卖了一副戈尔卡鹰品给他,就雇佣了ICA去终结麻雀的退休梦想。

戴安娜·伯恩伍德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