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雨果·斯特兰伯格
Claus Hugo Strandberg
基本信息
性别
国籍 瑞典
人物关系
隶属 AMB(曾经)
神意密会
亲缘关系 Eva Strandberg (Daughter)
备注
涉及任务 镀金囚笼
出场作品 杀手™
配音 Patrick O'Connell
克劳斯·雨果·斯特兰伯格——杀手中文维基

克劳斯·斯特兰博格是摩洛哥最大私人银行的前任CEO。他被指控对摩洛哥人民犯下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欺诈罪,被围困在马拉喀什的瑞典领事馆中,后被建筑承包商汉密尔顿-罗威雇佣的47暗杀。

背景

斯特兰博格出生于瑞典隆德的一个普通中产家庭。还是个年轻人时他就已经显示出了高功能性反社会人格的所有迹象:魅力四射、性格外向,而且可以轻松让人相信他,被他鼓动。他是个天生的领袖和一流的骗子。斯特兰博格原来在斯德哥尔摩学金融,但是他从来没有毕业。他给自己精心打造了一系列虚假的一流学院文凭,其中包括了商业MBA以及不存在的“喀琅施塔得大学”的一份宏观经济学博士学位。

他很快就在一间强大的英国投资银行找到了一份美差。但是,他的雇主还是开始质疑起他的学历了,于是斯特兰博格就狡猾的雇佣了一名好莱坞女演员去假扮成了这所假大学的职员,“证实”了他的学历。

斯特兰博格之后为了更有赚头的工作跳槽去了一家中国对冲基金公司,他的大胆而且几乎违法的风险管理策略让他成为了那里的传奇员工。他与一名中国女性结婚然后又离婚,十年过去,当她死于癌症之后斯特兰博格无耻的从他那早已疏远的年轻女儿手里骗走了遗产。

他在2005年接任摩洛哥最大私人银行的CEO,但是他还是无法抗拒时不时弄点非法收入的诱惑。他发起了一次复杂版本的经典庞氏骗局然后在接下来的12年里从私人投资者手里卷走了数十亿美金。这场阴谋直到一名坚持不懈的记者将他的犯罪行为公布于众后才停终止。

性格

克劳斯·斯特兰博格外表看起来开朗友善、精力充沛且充满了个人魅力。就像所有公司里的反社会变态一样,他有着极强的说服力,看上去一脸诚恳正直,还有办法让你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但是,他可以面带微笑的卷走你所有的钱财,对他来说人就只是一场赌局中的棋子而已。

轶事

  • 他女儿的名字叫艾娃,在艾娃出生不久克劳斯就跟艾娃妈妈离婚了。
  • 帕姆·金斯利提及克劳斯AMB银行的CEO,摩洛哥最大的私人银行,他呆在这个银行7年了(但他的简历写12年)。他是在死前三周被捕的。
  • 克劳斯、扎丹和瑞典领事埃里克·欧蓝德都有一个神秘的投资者( paymasters)名为The Heralds,拥有推翻政府的经验并不喜欢克劳斯的诈骗。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还有喀琅施塔得大学,和罗伯特的喀琅施塔得有什么关系....

1年
avatar
0

看了这个词条我有几个问题。1、哪里提及了克劳斯女儿的姓名?2、The Heralds又是什么时候被提及的?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