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name here>
这篇文章需要翻译。你可以帮助杀手中文维基来 翻译它

修正案XXV
Amendment XXV
HBM mission 12.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美国🇺🇸,华盛顿特区
白宫
时间 2005年9月22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乌鸦”马克·帕尔舍齐三世
丹尼尔·莫里斯
任务指南

修正案XXV/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与魔共舞 安魂曲  >>
修正案XXV——杀手中文维基

修正案XXV是《杀手:血钱》的第十二个任务。也是少有的不是由戴安娜提供简报的任务。

概述

亚历山大·利兰·凯恩承认上一次狩猎行动仍以失败告终,但这只是暂缓行刑罢了,就在几天前他们袭击了已经关闭的ICA总部。瑞克·亨德森认为亚历山大在此次行动中获得了奥特梅尔博士的克隆资料,但对方没有承认,只是认定这份资料已失去价值,根本比不上采集自47的新鲜骨髓样本。亚历山大也表明47之所以会被他们抓获,原因就是杀手在自负与贪婪的原罪驱使下执行了史上最困难,酬劳也最高的任务。瑞克立刻联想到了他此行的最初目的,猜测是否是47接受了刺杀总统的契约。

时间是2005年9月22日,47乘飞机前往华盛顿。在飞机上他与史密斯交流刺杀任务的各项事宜,对于史密斯的感激和想要提供帮助的热情置若罔闻,并警告特工:除非他主动索要情报否则不准再联络他。

在会议中,副总统的电话响起,联系他的正是已经埋伏好的杀手“乌鸦”。副总统用暗语传递信息,假装与他通话的是他的侄女,以此蒙骗会议中的其他人。与此同时,47也进入白宫展开了他的暗杀行动。

任务简报

听我说,47。

美国总统即将被暗杀。你可能寄希望于中情局,联邦调查局或者特勤处阻止暗杀,但我们不能信任他们。因为这次暗杀的背后主使就是代理副总统。同样是那个扶植副总统上位的神秘组织,希望更进一步送他入驻总统办公室。他们拉拢了每一个国家机构。刺客很可能已在白宫就位 。除非你能阻止他们,否则总统从洛杉矶返回后几乎必死无疑。

你的目标是恶名昭著的刺客马克·帕尔舍齐三世与副总统本人。

特工史密斯

Hitman logo A.png

目标1:马克·帕尔舍齐三世

马克·帕尔舍齐三世,“乌鸦”的头目。“乌鸦”是特权组织所制造的克隆人刺客的称号,影子政府组织阿尔法·零的分支。

他是迄今为止完成度最高的克隆体,接近完美。他具有过人的体能,但作为代价,他一直被寿命问题困扰着,于是,他有意想去了解和揭示一个成功克隆背后的秘密。在这个过程中,他必须消灭大名鼎鼎的暗杀机构和他们传奇般的王牌杀手47。他是一个娴熟的刺客和伪装大师,像一条变色龙一般执行潜入破坏行动。他说话声音低沉,十分沉着,精于算计。

目标2:丹尼尔·莫里斯

丹尼尔·莫里斯厌倦了地位居于第一夫人之下,这件事情令他非常不舒服。前任副总统去世后,他现在暂代副总统之位。

情报

  • 如果金属探测器检测到武器,这里的守卫将立即开火。
  • 博物馆入口处任何没收的武器都将由安保人员保管。
  • 白宫被铁栅栏环绕着——高低不定。
  • 一旦触发了博物馆内的激光报警系统,警卫们会被惊动。
  • 第一夫人有一条狗,经常被带去后院散步。
  • 美国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见证了许多历史性的会面。
  • 主楼的木匠们为进行装修搭建了脚手架。

报纸

副总统丹尼尔·莫里斯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华盛顿,2005年9月23日

联邦调查局今天上午证实,昨日下午,副总统丹尼尔·莫里斯和一个不知情的人被发现在白宫遇害。

在今年早些时候丹尼尔·莫里斯提名副总统之前,就已经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了。直到现在助手也未能与他达成一致意见来增加他的新角色的曝光度。

“我觉得新闻界总是太提防他了,这让他也对新闻界保持警惕。他不是个特别有城府的人,但性格较为内向保守。华盛顿新闻界那帮人可不会喜欢这样。”

最近几个星期,新闻界一直在报道已故的副总统和第一夫人之间的矛盾,但助手们总是很快就回应澄清,对这样的流言蜚语表现得不屑一顾。

“他们不是你所说的那种好朋友,”一个匿名的白宫助手说,“但他们相处得很好。你所听到的那些关于他们闹脾气及彼此咒骂的传闻,这一切无聊的玩意儿……都愚蠢至极,仅此而已。”

第一夫人的发言人坚持认为她和副总统关系良好:“她尊重这位已故的副总统,而这种尊重得到了回报。”

自杀亦谋杀
雷德·比亚内  撰

阿灵顿的迈克·戴蒙昨天被发现死亡,尸体纠缠在他的公寓大楼略低于8层的安全网中。

这个24岁年轻人的死最初被认为是一宗凶杀案,因为他的胸膛呈现出一个巨大的枪击伤口。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在建筑顶层发现了一个自杀日记,日记内容表明迈克·戴蒙打算跳楼自杀。但他显然是在坠落之前已遭遇枪击身亡。

后来证实凶器是一支古老的俄罗斯军队手枪,属于戴蒙的两个俄罗斯交换生室友之一。他的俄罗斯同学告诉警方他们经常在派对中把枪拿出来玩没有子弹的俄罗斯轮盘赌。

俄罗斯人告诉警察说,这把枪的子弹很难得,他们也从未拥有甚至企图购买过子弹。他们声称在枪走火时他们都很惊讶,并庆幸它的目标是窗口,而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位。

戴蒙的自杀日记证实了俄罗斯人的这个说法,在日记的记叙中表明,驱使他自杀的绝望源自他无法杀死那两个俄罗斯人,他们的嗜酒如命和震耳欲聋的聒噪音乐让戴蒙神经崩溃。他显然在过去试图毒害他们,并给手枪装弹,希望他们会在玩俄罗斯轮盘赌时而无意识中弹。

俄罗斯人声称他把枪硬塞在他们手中,但他们在喝醉的时候才敢玩俄罗斯轮盘赌。现在他们已经厌倦了这场游戏,不再认为这很有趣的。 戴蒙的反应“有点疯狂”,不久之后就开始了他那倒霉的屋顶之旅。

警方相信给枪装弹的行为害了他,否则他的自杀企图就会落空。迈克·戴蒙才是这起枪击案的元凶,他杀死了自己。

美国国会
国会通讯记者  迈克尔·莫顿  撰

In a display of unity unseen since the immediate aftermath of 9/11, leaders of both houses of Congress gathered on the Capitol Steps late yesterday to express their solidarity in the face of a national tragedy.

Just as they did after 9/11, the legislators joined in a heart-felt rendition of "God Bless America," leading one long-time Capitol Hill observer to comment that it was a shame Congress couldn't sing any better than it could legislate.

Senators from both parties expressed their grief and outrage over the assassination of Vice-President Daniel Morris and vowed bipartisan commitment to bringing the perpetrators to justice. Well-known political reporter Nadia Thorne quipped that "you couldn't take two steps in this town without tripping over someone's sorrow or bumping into their outrage."

The gathering threatened to descend into self-parody, however, when Senator Emily Jackson of Wyoming delivered a weepy homage to the late Vice-President. Senator Jackson first rose to national prominence as a result of her strenuous and extremely vocal opposition to President Stewart's nomination of Mr. Morris earlier this year. She famously referred to him at the time as "the most despicable human being that ever stained the earth with his rancid presence." BIPARTISAN SHOCK, p. A2

美国民众感到震惊和悲伤
安妮塔·霍顿  撰

这是自911以来的第一次,美国国内因副总统被暗杀的可怕消息陷于停顿。

国旗降半旗,公共活动被取消,美国民众匆匆回家与家人团聚。

“真是太令人震惊了,”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珍妮弗·格鲁布曼回忆说:“我只是,你知道的,完全惊呆了。我想说这件事简直骇人听闻。直到现在我依然不能平静。”

其他美国人也都唏嘘不已。家住波士顿,在华盛顿出差的杰里米·莱瑟姆说:“昨天是悲伤的一天。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只感到极度的悲哀,这可怕的事实几乎将我击倒。这是何等悲哀的时刻啊,太令人伤感了。”

来自俄亥俄州苹果点的西莉亚·切斯特赖特是从她提前放学早归的孩子们口中得知了消息。“我刚刚躺下,你知道的,去读一本书,然后他们就回来了还一边叫喊着,‘妈妈,妈妈,他们杀了副总统!’得知消息后我是如此震惊,你知道的——也十分难过。我感到震惊和悲伤。”

副总统被暗杀;刺客已伏诛
白宫记者  伍迪·施泰因  撰

副总统丹尼尔·莫里斯昨天在白宫中被暗杀,行凶者几乎立刻就被安保人员击毙。

行凶者的身份在本文付印时尚未公开。

今年早些时候,副总统被斯图尔特总统提名以接替已故副总统斯波尔丁·布尔克——此人在汽车事故中遇害,具体原因还继续被调查中。

国会提名莫里斯先生时只有极少数的反对意见。作为提前被认定的少数几个在野党国会同意的候选人之一。他在提名之前并没有特别受到任何一个政党的青睐,而是作为一个精明的政客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享有温和的政治声誉,但他激烈不懈地反对人类克隆,这是被一些反对者描绘为强迫症。

总统现在必须提名新的人选接替他死在办公室里的第二副总统。政府内部人士指出,这次总统将不会允许国会决定他的选择。

轶事

  • 任务发生在2005年9月22日,然而在过场动画中特工史密斯告诉47刺杀总统的事件将发生在2005年8月18日。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