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洛普·格雷夫斯
Penelope Graves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85年~1995年
死亡日期 2019年
国籍 英国
人物关系
隶属 国际刑警组织(前)
其他关系 合作者:
影子客户
肖恩·罗斯
以斯拉·伯格
玛耶·帕尔瓦蒂
备注
涉及任务 自由斗士
出场作品 杀手(2016)
配音 Elsie Bennett
佩内洛普·格拉夫斯——杀手中文维基

佩内洛普·格雷夫斯是杀手(2016)第一季的第五个主线任务自由斗士中的目标。

人物信息

前国际刑警反恐分析师佩内洛普·格雷夫斯现在是科罗拉多民兵组织的新任战略顾问。

IQ高达190的佩内洛普一直是一个要成就大事的局外人。六个月大时她就可以流利交流,五岁时她就已经学习大学级别物理课程。但是她慢慢开始偏向了逻辑、博弈理论和犯罪心理学。

在从剑桥毕业后她成为了伦敦警察厅的犯罪侧写师,转到了国际刑警部之后她成为了最多产的一个反恐分析师。她短暂带领过针对肖恩·罗斯的国际抓捕行动,令人费解的是,她现在竟然加入了恐怖分子网络。

我们在国际刑警的线人称格雷夫斯并没有参与任何形式的卧底行动。但是,有谣言说格雷夫斯最近发现了在联合国最高层中出现系统性腐败以及滥用职权的证据却被她的上级拒之门外。格雷夫斯据说因为这次事件而精神崩溃。她身为一名善于分析的思考者,对秩序无比重视,因此她无法容忍这有一个残缺的体制。她转换阵营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但是还不知道她是如何与罗斯取得联系,或者她的背叛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

按照格雷夫斯自己的心理画像描述,她不仅有着极高的智商还有着强大的移情能力。她有着非常独特的多变性道德观念,这让她能够为了大义做出平常人会避而远之的选择。当面对经典的有轨电车问题时格雷夫斯会毫不犹豫地将胖子推到轨道上。

格雷夫斯本来可以成为ICA的强大资产。可悲的是她已经加入了一个无法无天的恐怖组织,而且契约就是契约。

戴安娜·伯恩伍德

能力

聪明绝顶

格雷夫斯的智商为190多,她6个月大时就能流利地说话,5岁时就开始学习大学水平的物理。所以格雷夫斯善于分析各种情况。

执法培训

在警察和国际刑警的训练下,她对枪械、徒手格斗的基础知识和推理技巧都很精通。

轶事

  • 佩内洛普·格雷夫斯作为反恐分析员的职业病让她本能地对影子客户进行了其目的的分析。她的推测很可能接近谜底。
  • 佩内洛普·格雷夫斯加入民兵组织实际上是由以斯拉·伯格引荐的。然而,与肖恩·罗斯结盟的原因仍旧没有定论。
  • 虽然佩内洛普·格雷夫斯追捕肖恩·罗斯多年,但很有可能她并没有将其逮捕的打算。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北落师门
0

漂亮妹子~

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