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伊·华盛顿
Zoe Washington
ZOE WASHINGTON.png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日期 1990年左右
死亡日期 2020年
国籍 美国
人物关系
隶属 神意秘会
方舟会
亲缘关系 父亲:拜伦·华盛顿
祖父:文达尔·华盛顿
妹妹:索菲娅·华盛顿
其他关系 同僚:亚瑟·爱德华兹
备注
涉及任务 方舟会
出场作品 杀手™2
配音 Laila Pyne
佐伊·华盛顿——杀手中文维基

佐伊·华盛顿是杀手™2的第五个任务方舟会的目标。

背景

佐伊·华盛顿与索菲娅·华盛顿(将近30岁,非洲裔美国人)是神意秘会的两名年轻特工,也是方舟会的领袖。

这对双胞胎家族世代富贵,继承着三代人的财富。他们的祖父文达尔·华盛顿牧师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教堂王国,而他们的父亲拜伦·华盛顿则掌管着帕克斯蒙德斯基金会,此基金会是个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地缘政治智囊团,并被广泛认为是反气候变化论的摇篮。

佐伊和索菲娅两人都曾于普林斯顿大学就读。表面上,她们是“东海岸精英”的化身。两人气质优雅而不可一世,但她们美丽的外表却隐藏着内心蠢蠢欲动的侵略天性。

在校期间,佐伊欺侮了女生联谊会里的一名对手,导致对方自杀,索菲娅也被揭发为可卡因贩毒团体的头目,但已故的明星律师肯恩·摩根凭借他传奇般的“富裕病辩护才能”为两人解了围。爆出丑闻之后,姐妹俩消失了一阵子周游世界,寻找刺激与冒险。两人在刚果偶遇举世闻名的寻宝猎人布雷克·纳撒尼尔之后,对寻宝产生了兴趣。

之后不久,佐伊与索菲娅雇佣了一帮好战的前席卡达佣兵,并开始徘徊于世界上最偏远的地区寻找古代遗物,而当地居民也因此遭了殃。数个人权组织怀疑姐妹俩在寻找失落之城Z期间将一个当地的亚马逊部落赶尽杀绝,但证据并不充分。

最近,姐妹俩将大部分精力集中在领导方舟会上————以她们风格重新塑造杰纳斯的意志。

根据格雷先生从神意秘会位于纽约的档案馆获得的情报指出,现任“永恒常量”当初曾推荐姐妹俩担当杰纳斯的继任人,成为神意秘会的合伙人。但他对那对姐妹越发怀疑,担心她们野心太大,终有一天会篡位夺权。

戴安娜·伯恩伍德

轶事

  • 亚瑟·爱德华兹乘坐直升机撤离后,等五分钟倒计时结束,佐伊就会按下“杀人开关”,使任务失败。
  • 简报里提到的被佐伊逼到自杀的女生叫Dierdre Fitzgerald。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