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Disguise)是一种特殊的游戏机制。在迄今为止发布的杀手系列游戏中,伪装机制都是游戏内容的重中之重。

该机制允许47剥除然后穿上一个无行为能力或死亡的NPC所穿着的衣物,将自己伪装成此人取而代之。在某些情况下,伪装可以被单独找到。当47换上一套伪装,那么他当时所穿得西装或一般意义上的伪装便丢弃在地上,可以被再次使用,但玩家不可将换下的衣物移动位置。

根据伪装的不同,玩家可携带的物品类型、行为的可疑程度和不同地区的进入许可不同。玩家可以通过换上合适的伪装以携带某些限制物品(例如,火器和近战武器),进行某些可疑的互动行为(例如,使油箱泄露或启动某些机械),访问受限制区域。

一些特殊的伪装可以给玩家提供特殊的对话和更多样的机遇,以获取某些信息或展开特殊的支线剧情。这些特殊伪装的获取不仅来自于普通的路人NPC,还有可能来自一个有具体姓名的人(例如,法比安·福克斯的服装)。

某些伪装具有额外的对身体的保护,例如,特警伪装提供了护甲功能,辐射服防止辐射伤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