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伍德小姐,我们很久以前就赢了。这?只是维护而已。

—— 亚瑟·爱德华兹

亚瑟·爱德华兹
Arthur Edwards
Mr. Edwards.png
基本信息
称谓 “永恒常量”
性别
国籍 英国
人物关系
隶属 神意密会
其他关系 导师:杰纳斯
备注
涉及任务 方舟会
出场作品 杀手™
杀手™2
配音 Philip Rosch
亚瑟·爱德华兹——杀手中文维基

亚瑟·爱德华兹是杀手™杀手™2的主要反派。他隶属于神意密会,曾担任第二任“永恒常量”。

语录

47:华盛顿姐妹死了。我拿到了杀人开关。

亚瑟:你说什么?你怎么知道那个的?

47:你现在前往港口。不准轻举妄动。不准发信号或者警告。有必要的话我会按下开关。

亚瑟:我认识你。照片里的那个男孩......你和他的眼睛一样。你是伯恩伍德手下的刺客。

47:快走。

亚瑟:这么说来,“同伙不再”了。我早有感觉。我导师的“背叛”就不太对劲。我想是你杀了他吧。为了接近我。

47:不仅如此。他是咎由自取。

亚瑟:很有意思。没想到你的那种感情......竟然被治愈了。“好医生”造出的血清是专门针对你的感情的。“沉默并遵守”在那时候可是格言啊。是伯恩伍德小姐的正义感让你有所动摇了吗?

47:继续走。

亚瑟:无论如何,杰纳斯一直觉得奥特-梅耶的项目令人讨厌,更不用说还效率低下。不过呢,有时候牌已在手,你也只能打了。

47:我明白。

亚瑟:我想这不是ICA下达的制裁任务吧。伯恩伍德小姐将客户作为目标究竟是为了什么呢?这样不是违背了她自己的原则吗?

47:她是为了我们。

亚瑟:我们......我知道了。原来如此。我早该想到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卢卡斯·格雷……还是实验体6号?他在协会的大火中死了,但一直没找到尸体。和你不一样的是,他的怒火从未熄灭。现在你想要找到“同伙”。藏在幕后的那些人,给你带来诸多痛苦的真凶。嗯。在你要砸倒一堵墙之前,最好先搞明白它有没有承重。

47:说够了。你之后要说的还多着呢。我们到了,上船。

—— 47绑架亚瑟·爱德华兹时与他的对话

性格和能力

画廊

轶事

  • 在民兵组织在科罗拉多的农场中可以找到亚瑟的照片,但是被遮挡住了。不同的是,法宁先生的照片摆在了相当明显的地方。这似乎证明卢卡斯深入调查了神意密会,但是对人员结构未必了解。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