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Death of a Showman
HBM mission 01.jpg
任务信息
隶属游戏 杀手:血钱
地点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南方游乐园
时间 2004年1月9日
任务目标
刺杀目标 "秋千王"约瑟夫·克拉伦斯
任务指南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任务指南

剧情顺序
<<  杀手:契约 猎人与猎物  >>
游戏顺序
<<   葡萄酒成之年  >>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杀手中文维基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是《杀手:血钱》的第一个任务,也是教学关卡。

概述

南方游乐园中娱乐设备故障造成了36人死亡的惨剧,而游乐园法人"秋千王"约瑟夫·克拉伦斯否认违反安全设施规程,并雇佣了一支名为“法律之鹰”的梦幻律师团队为自己辩护。尽管耗资甚巨以至于将克拉伦斯逼向破产边缘,但由于安全设备检测报告神秘失踪以及律师团队的不懈努力,法院最终裁定证据不足约瑟夫·克劳伦斯无罪。悲痛的受害者家属们想要一份有罪判决,但如若诉诸法律程序无效,便只能另辟蹊径报仇雪恨了。

47受雇于其中一位受害者家属,前往巴尔的摩的南方游乐园刺杀"秋千王"约瑟夫·克拉伦斯。

任务简报

欢迎来到美国,47。

这应该是一份简单的工作,我们需要你穿过一个废弃的游乐园,找到它的所有者并除掉他。目标是约瑟夫·克拉伦斯,他被称为“秋千王”。

几年前一个涉及游乐设施的事故迫使他关闭了游乐园。我们的客户提出了一个特殊要求,“目标看到的最后一样东西”是你所持的照片。

克拉伦斯先生加入了一个毒品分销的秘密集团,因此园区中可能有些“娱乐活动”。

享受游乐,47。

戴安娜·伯恩伍德

目标

  • 杀死约瑟夫·克拉伦斯。
  • 撤离。

报纸

约瑟夫·克拉伦斯遇害,警方怀疑此事涉及血钱交易

巴尔的摩,马里兰州,2004年1月10日

巴尔的摩警察局今早证实,昨晚前游乐场大亨约瑟夫·克拉伦斯被杀死在早已关闭的“南方游乐园”里。

约瑟夫·克拉伦斯是80到90年代间该地区最为流光溢彩的人物,在南方大陆没有他出席的社交活动便谈不上成功。英俊,迷人,机敏和成功,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胜者的光芒。

在那次导致公园关闭的毁灭性事故后,他耗尽钱财,最终甚至失去了婚姻。“秋千王”成了一个孤独避世的灵魂,像隐士一般藏在他公园的阴影之中。

人生起伏、盛衰兴亡的故事屡见不鲜,这构成了我们民族的性格,但“秋千王”的崛起较之常人尤为不凡,失败的下场也更是凄惨。过山车的高点建立在与之相对的低谷之上,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不足为奇的常识。

而他的人生低点,从目前已公之于众的近况可见一斑,那确实很低。警方认为他很可能已经堕落到将公园的一部分租赁给黑帮和毒贩。

连好莱坞也不能抗拒“秋千王”故事的诱惑。据报道称,量子鞋映画(Quantum Shoe Pictures)以就其故事的改编权与他的遗孀进行谈判。

查封贩毒集团
查克·弗莱舍  

警方对昨天发生在“荒弃”的南区游乐园的流血事件感到震惊,但并不在他们意料之外。大多数执法官员承认,他们察觉这些非法活动已经有好几年了。

“我们怀疑有些不法行为在进行,”警长凯文·阿姆斯特朗说,“但由于是私人财产——‘秋千王’住在那里,你知道的——没有收到任何投诉,我们就什么也不能做。”

现在看来他们什么也不用做了。 昨天的暴力事件显然已用执法人员永远不会或试图尝试过的方法,把公园清理得干干净净。 那些尸体袋将发生的一切都透露给了我们。

“关于凶案杀人者的身份,”警长指出,“我们认为这是来自敌对帮派,或者一些合作不愉快的商业伙伴——不管是谁做了这个,都意味着他犯下了多起谋杀罪。而我们显然会追查下去。但我得承认我们因为这件事稍稍松了口气,否则那就是在撒谎。 当坏人与我们目标一致并出手解决了他们,令我们的工作变得轻松了。

“秋千王”约瑟夫·克拉伦斯的遗产分配律师表示,已停业的公园将被拍卖,所得资金将用来偿还在暴力事件丧生的该客户近年来积累未付的法律开支,克拉伦斯的妻子幸存了下来,据报道称,他的妻子在他逝世时已联系律师提交离婚协议。

冷血杀手潜逃
威尔·邓克利  

昨天,两名死刑犯离行刑不到五小时的时间内,在前往执行地点的路上突袭了送他们去刑场的押送车。

押送车与一辆装甲车相撞。血腥而戏剧性的交火随后展开。

逃罪身份确定为亚当·马库斯和“小先生”。

数十人在该事件中丧生,一名证人将事件形容为“野蛮的公开战争”。联邦调查局将这项行动的精度描述为“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库斯是一个臭名昭着的雇佣军,据传是“七”的成员,但警方驳回了该组织参与行动的传言。

另一方面,“小先生”据说是一个性情不稳定、需要重度药物控制的精神变态者。两人都是被定罪的杀人犯,全副武装,极其危险。

生物技术繁荣不再
安德烈·科顿  

20世纪90年代被广泛运用的生物技术曾在南方地区形成一股热潮,已创造了超过40,000个相关职位。然而,继周一宣布人类基因组解决方案(HGS)将关闭其本地业务后,自1992年以来,在生物技术部门就业的南部居民人数可能会下降到5000以下。

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本地。 全国的生物科技公司都正在关闭国内业务,并将其迁往海外那些政治上对生物科技管控不那么严格的国家。

“反克隆运动可以被理解为一种被误导的反对物化人的运动,这种思想发乎人类天性,”美国科学促进研究所的业界观察员,盖尔·H·斯特弗说,“但该运动的影响力已扩大到自身的影响范围以外,造成民众对其他生物研究领域的敌意,那些研究在此之前从未挑动过公众的神经。例如,公众对基因治疗的支持率在过去两年中下降了36%。(续页,p. 3)

愤怒的居民抗议新购物中心的修建
威尔·邓克利  

布埃纳维斯塔附近的居民昨晚举行公众集会,表达了他们对市议会最近批准的在桦木大道建造一个新购物中心计划的不满。

居民担心由纳塔斯建设公司筹资引建的购物中心,将会成为公众的眼中钉,不仅令当地交通更为拥堵,还会使得布埃纳维斯塔附近的房产价大幅下降。

“我们已经有银泉迷你购物中心、杰斐逊大道购物中心和红橡木购物中心,”迈克·泰勒在集会上气愤地表示, “我们所有的消费需求都已得到满足。没有任何理由还要在距布埃纳维斯塔二十英里以内的地方修建另一座商场。”

“市议会受贿了!” 一个愤怒的居民在围观人群里尖叫着,“砍掉他们的脑袋!” 虽然态度极端,但这一观点颇受欢迎。(续页,p. 2)

儿童的柠檬水摊位被控非法经营遭拆毁
吉娜·卡梅拉  

昨天下午,8岁的汉娜、6岁的苏菲以及2岁的莫莉三个表亲小姐妹站在枫树大道的街角,泪汪汪地看着自己手工制作的柠檬水摊位被市政工人拆除。

三姐妹以每杯二十五美分的价格出售自制柠檬水,他们的柠檬水摊位已经经营了好几天。

但他们的摊位显然是抢了邻近便利店的生意,于是便利店的店主鲍勃·克朗茨联系当地政府,强令女孩儿们的柠檬水摊位与其他本地摊位的经营标准一致。

女孩们业余的做工和不合格的卫生情况显然未能通过检查,这点自然不足为奇。摊位被裁定没收充公,两名工人被派去将其拆除。

克朗茨经批准旁观拆除,甚至还在工人用扳手拆了摇摇晃晃的支架时鼓掌喝彩。一辆推土机在附近闲置。(续页,p. 4)

轶事

杀手:血钱任务
美国,巴尔的摩 一个公众人物之死
智利,科尔查瓜 葡萄酒成之年
法国,巴黎 落幕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水平线 - 新的人生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乌鸦的谋杀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你最好当心……
美国,密西西比州 密西西比河惨案 - 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美国,拉斯维加斯 纸牌屋 - 与魔共舞
美国,华盛顿 修正案XXV
N/A 安魂曲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我怀疑IOI是不是原计划有个凯恩与林奇和杀手宇宙剧情上的联动,血钱报纸彩蛋和赦免里的人物彩蛋都是试探性的尝试。

3年
avatar
Vata
0

IO虽然别的IP混得比较惨,但是他们自己非常喜欢这些作品

3年